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葉小姐,我有煩惱呢

    下午的太陽不像中午那麼炙熱,但還是熱的。

    下午四點,在一個咖啡廳外,有一位女子坐在那,桌上有一杯咖啡還有一本牛皮色的筆記本,那筆記看起來被寫很多內容,從外就可以看到那稍微皺皺的痕跡,女子手上拿著一本小說,靜靜翻閱著。

    經過的人有覺得奇怪也有人停頓,奇怪的原因是,明明咖啡廳裡還有空位也有冷氣,外面只是不像中午那麼熱而已,許多人站在路上汗都會滴下來,而那女士卻不進去舒適的咖啡廳裡閱讀,當然會讓人覺得很奇怪。

    停頓的原因是,那女子即使只是翻個頁,都會讓人感到優雅,不是指這個動作,而是整個人給旁人的感覺,就是很有智慧很優雅婉約的人。

    似乎是注意到了旁人的眼光,她抬起頭,微微笑了一下,就繼續看自己的書。

    這個笑容讓路人愣了一下,很美,很溫暖,但也似乎沒有任何感情,不管是笑容還是眼神。不過畢竟只是陌生人,大家依舊沒有去在乎太多,馬上就走開,去忙自己的事,有的很緊急有的很匆忙,畢竟這是都市啊,大家都很忙的。

    下午五點,女子已經看了很多頁了,只是這本書很厚,所以還是剩下很多,她拿出書籤夾在目前看到的地方,吸了一口氣,把書放在桌上,喝了一口咖啡後,她把眼睛閉上休息,不知道是在回想故事劇情還是其他事。

    「我挺準時的,不錯吧,葉小姐?」一個很年輕的社會新鮮人坐在葉小姐這桌的另一個椅子,也就是那女子的對面的椅子上,點了一杯咖啡。笑笑著和葉小姐說話,葉小姐只是輕輕回他一個微笑。他們應該是有約的。

    年輕人也沒有對此表達什麼,似乎已經習慣了,自顧自的說了一些公司上的事啊什麼什麼的,還有還未萌芽戀情,單戀。

    提到單戀時年輕人嘆了一口氣,葉小姐終於開口:「你今天有什麼煩惱呢?」她輕輕地問。

    年輕人頭越來越低,開始說:「葉小姐,我知道這問題很蠢,但,什麼是愛情呢?我以為我很喜歡她,可是又好像不是那麼喜歡...」

    葉小姐微笑著搖頭:「為什麼你覺得不那麼喜歡她就要問什麼是愛情呢?」

    年輕人愣了一下,隨即開口:「如果知道什麼是愛情,我想我就可以知道自己對她有沒有這個感覺了......」

    葉小姐沒有認真聽他這段話,喝了一口咖啡,眼睛看著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淡淡的開口:

    「眼睛下著雨,心卻為她撐著傘,這就是愛情。」一份,為你所愛的人付出的心,即使自己流著淚。

    葉小姐沒有去太在意年輕人一臉不懂的樣子,繼續說:「愛情無法關乎你喜不喜歡一個人,愛情,終究是個名詞,別說得太複雜,它只是個愛所產生的情感。」

    說完,葉小姐把自己的東西拿在手上,看著一臉還在思考的男人,微笑道:「告辭了。」便自己走遠。

    走了一段距離後,彷彿聽到男人大聲的喊說謝謝,但葉小姐也沒有轉頭看向一眼,眼睛直視前方,喃喃自語道:「我也想知道什麼是愛情呢...真傻。」眼中的苦澀很快就消失了。

    現在,回家。

-----------------------------------------------------

嗨,看的明白嗎?

葉小姐喜歡嗎?

我之後也會讓她繼續在短文上出現,因為每一篇都是可以單獨看,所以不會用一本新書,對w

葉小姐系列應該是會比較沉重但也比較有趣的哈哈

葉小姐的智慧理性,之後會出現很多喔(笑

最後

如果喜歡或是有建議感想都歡迎留言(我會很開心嘿嘿

謝謝進來看的各位,謝謝妳們來看我最愛的葉小姐

以後再多介紹(鞠躬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我來刷存在讓你愛我了
葉姊姊(欸你跟人家很熟嗎)好知性好美阿阿阿><
感覺她就被浪蕩子傷過,好想看她的故事OAQ(最近滿腦都想寫浪蕩子)
2016-07-28 12: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吧 刷存在這招有用
愛你
真的 我也好愛葉小姐
有嗎有被傷過嗎  請自行腦補XDDDD
 
2016-07-28 16:37回覆

我推這葉小姐QQQQQQQ 
先怒推一波 
QnQQQQQQQQQQQQQQQQQQQbbbbbbbbbbbbbbbbbbbbbb
2016-07-18 22: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YA小姐好開心喔嘿嘿
根本強迫推銷啊我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6-07-18 23:02回覆
哇!
好喜歡這種描述方式!!!
沉重的故事style我最喜歡了(不
希望可以看到更多葉小姐系列!!!!!!!!!!
2016-07-18 20: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啊啊啊,有人喜歡真是太好了呢嘿嘿
沉重應該是會再說 現實還有葉小姐的..咳咳咳
其實很擔心這種文風不會被多數人接受(呀嘿嘿
妳能喜歡真是太感謝妳了(鞠躬
好的 我會繼續加油嘿嘿 希望能讓你繼續看下去(啥
2016-07-18 20:2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