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因與聿】獸耳paro(未完)

這一切的源頭都是從阿因開始的。

當虞因一早走進浴室,看見鏡中那個長出耳朵的自己,他還揉了揉眼睛以為只是剛睡醒造成的錯覺。

還在?我應該還在做夢吧。

但當他伸手摸在臉旁的耳朵竟然從原本的位置消失了,瞬間讓他整個人驚恐不已。

我我的耳朵呢?昨天他明明還在的阿……

長出獸耳像是傳染病病毒一樣襲捲虞因周遭所有人。

虞因中標後,隔天便是虞家雙子中標,隨後又換成了小聿,緊接著便是嚴司、黎檢他們。

但不知為何,中標的都是跟虞因相當親近的人,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虞因又招惹什麼奇怪靈體。

「二爸我發誓我這次沒有到處亂亂跑,所以我根本不曉得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阿!」

「小聿快來幫我澄清阿,不然我要被二爸拆掉塞到馬桶裡了啦!」

在局裡的各位早就習慣虞家兄弟會在局裡管教小孩,對於他們的吵鬧早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在另一頭,兩個鑑識則是偷偷開始八卦起來。

「玖深你怎麼這次沒有中標阿?」阿柳好奇的盯著玖深的頭頂,明明他的雖運不亞於虞因阿。

「大概……是因為我有老大有保祐吧。」玖深茫然的嚼著虞夏給他的餅乾回答著阿柳,這個餅乾真好吃,等等要記得去問老大在哪裡買的。

可惡,怎麼辦?

突然好想趁玖深放假的時候,把他桌上那些去了全臺各地廟宇祈求過來的平安符都藏起來。

「阿柳阿柳,你不覺得老大的耳朵看起來有點像吉娃娃嗎?」

 

「老大如果有聽到的話,你一定會被揍死的。」

 

鏡頭轉回了還在處理家務事那邊。

「我在問你一遍,你最近到底有沒有亂跑到那些奇怪的地方去?」虞夏臉色就如同惡鬼一樣可怕,頭上的獸耳豎得挺直,他凹著手上的關節,簡直就是要把虞因生吞活剝了一樣。

 

「二爸我可以發誓,我絕對沒有到處亂跑。」虞因驚恐的看著眼前兇猛的二爸,開始回想起最近的行程,突然想到了前幾天跟阿關去夜衝的時候好像有經過墳墓的樣子……被二爸知道一定會死,會死。

 

虞夏認識自家姪子這麼久了,哪看不出來他再隱瞞。

 

「小聿,幫我從阿因包包拿出手機。」

 

「二爸你要幹嘛!?」

 

「打電話給你的同學,就會知道你去過哪裡了吧?」

 

「我承認昨天去夜騎的時候剛好有經過墳墓啦,但我只是碰巧經過而已啊!」

 

「斷手跟斷腿,你任選一個吧。」虞夏很寬宏大量的給予虞因可以有選擇的機會,畢竟小孩不聽話就是教訓。

 

「可以都不要嗎?」虞因一臉哀傷的看著虞夏。

當嚴司聽到自家的前室友跟老大他們一樣也長出獸耳,他興奮的跑進了前室友辦公室裡頭,當他看到前室友頭上長出了潔白又毛茸茸的兔子耳朵的時候,嚴司在臉黑的跟包青天有的比黎子泓面前狂笑。

「噗哈哈哈,前室友你怎麼會是長兔耳,跟你的形象也差太多了吧。」

「閉嘴,不要說這麼多話。」對於身邊的人都長出的獸耳,黎子泓已經略有耳聞,不過當他自己長出兔耳的時候,內心只有滿滿的驚訝以及錯愕。

「我看下一個應該也換你了,阿司。」畢竟阿因身邊只剩下嚴司還沒中標而已。

「怎麼可能,大哥哥我待人誠懇親切哪會長出什麼耳朵出來?。」

「阿司,我覺得你的話不要說的這麼滿比較好。」黎子泓語重心長說道。

半夜三點,黎子泓的手機響起,他睡眼惺忪的從被窩爬起用著沙啞又帶點性感的聲音回應著電話另一頭的人。

「……阿司半夜不睡覺,打電話過來幹嘛?」

「我長出耳朵了……前室友。」嚴司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悶悶不樂的樣子。

「恭喜。」回答完嚴司之後,黎子泓正打算直接掛掉電話。

嚴司聽著自家的前室友的語氣似乎準備掛掉通話,於是趕緊又爆出了一句、「可是我也長出尾巴了!」

哦,怎麼感覺有點看頭了?

早上六點虞佟就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為家人們準備好吃的愛心早餐,他頭上狐耳也跟著他的動作開始一動一動。

明天還要跟小海去看電影呢,希望可以早點結束這場災難。

虞佟在心中暗自的開始嘆氣,當長針指到了六的時候,家中另外大家長打著呵欠也從樓上走了下來。

「夏,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就起來了?」虞佟詫異看著自家兄弟,通常他放假那天都是睡到中午才會起床呀,莫非是天要開始下起紅雨?

「玖深剛剛有打電話過來哀說他也長耳朵出來了,想說等等過去看看他的狀況。」虞夏喝了一口剛煮好的黑咖啡回答自家兄弟的問題。

自家的小孩怎麼每次都會搞出一堆麻煩事,虞夏開始思考要不要把阿因哪個混帳揍到不能動,讓他只能安安分分的躺在床上不能動。

「阿玖也中了?」

「對,他一大早就打電話過來轟炸我一次。」

「對了阿因昨晚有打電話問過那個一太了,他說耳朵這個問題一個月後就可以消除。」虞佟把烤好的土司放到了虞夏的面前。

「要這麼久?」虞夏皺起了眉頭,他基本上都在外頭,要是被記者看到肯定會被大作文章吧。

「不過呢,那位同學說他有辦法加快變回的速度。」

「他說只要去墳墓,把那個下咒女鬼抓起來逼她解就可以了。」

「哥,你確定?」

「就算不相信也只能試試看了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