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因與聿】戲劇paro-小美人魚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海裡的深處有一個閃閃發亮的城堡,而那個城堡的主人是統治一切海洋生物的——人魚王。

人魚王有七位女兒,而他最疼愛的便是最小那位。

她活潑,她可愛,是一個魚見魚愛好人魚,然而有一天……

「噗哈哈哈,小黎你這個造型真的太經典了。」坐在臺下的嚴司終於忍不住然後開始狂笑了起來,畢竟一個冷面的大男人穿上綴滿亮片的比基尼,那個畫面怎麼看都微妙的讓人發笑呀。

「阿司,你閉嘴。」

「哈哈哈,可是這真的很好笑嘛。」

「你不是也被叫來演戲,為什麼還坐在臺下?」

這次也是同樣找不到人來排戲硬是被抓來軋了一角,不過……好運氣似乎是因為跟嚴司生活的太久全都跑光了,要不然怎麼可以連續好幾次都是抽到女主角,黎子泓的眼神有點死。

想回去宿舍玩電動阿……

「我是演你的情敵啦,然後我會在臺下還不是想看你演戲咩,小黎。」嚴司俏皮的眨了眨眼。

「好啦~你看導演在瞪我們了,我們還是讓旁白繼續說吧。」

咳……咳,有一天最小的那位美人魚趁大家都不注意的偷偷的遊到了淺海附近,她看到了一個帥哥坐在一艘小船,這個世界怎麼會有長兩隻腳的怪物呢?她感到好奇,於是就越遊越靠近那艘小船。

「怎麼會有這種怪物出現在這裡呀,人家我想要過去看看。」低沉如中提琴般的聲音,搭配著這樣的臺詞,不知為何給人像是人妖在說話一樣的強烈違和感。

這一次不光是嚴司在場所有人也都笑出聲了,而嚴司則是笑得最誇張的那個。

「不行我不行了,小黎你太敬業了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