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腦補的抗暑防護罩

大暑買一送一欸   !「惹」死了!!!

一直依賴冷氣,到了外面受不了,又沒辦法只能待在外面,於是就腦補了「抗UV防護罩」!

前幾天看完ID4、上次的星際大戰及看過的科幻電影、動漫都有類似防護罩的片段,就覺得這拿來擋陽光多好啊!

(稍為去看了一些原理)(有些是假想別認真相信)

簡單講結論就是:「幫地球帶墨鏡!」

當紫外線強度達到一定的危害程度時電弧發射器就會啟動,形成離子化氣體,氣體集結成10~30mm的會偏光、折射、濾光瞎米挖糕的一層像屏障一樣的東西,不僅如此那一層裡還有「太陽能」吸取電能的導體,再接回地面的「蓄電池」收集。(抗UV又能發電,一舉兩得!)

紫外線危害能降到指數5(過量以下),期許氣溫降個五度,這樣一來家家戶戶都不用開冷氣(或電扇!),不怕中暑,出門時不用擔心忘了擦到防曬乳,更不用憂心會有皮膚病變、癌症皺紋...等等。(曬黑)

假如架設在極地,還能防範全球最關注的《全球暖化》《海平面上升》的環保議題,臭氧層破一個洞「陽光露臉」至少還有一層能抵擋。

哈哈,搞到最後想當科學家的樣子,假如以後再深入研究,或臉皮很厚的拿給科學家看被恥笑了,也不用灰心至少自己想到用這招(我去網路上找,可能我是第一個想到的白痴方法)

假如成功了,我也賺一筆專利   (想太多,誰會砸錢為了發明卡通常出現防護罩,童心未泯??)

愛因斯坦說過:「我最偉大的發現,不是相對論,不是能量,也不是數學,而是想像力,想像力比知識的力量更強大,我所有的發現都自於想像力。」(   我做白日夢都你教我的喔!可別騙我!哈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