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半糖少冰。

相信大家一定都去飲料店買過飲料,也相信大家一定都遇過這些問題。

2016.7.15

各大連鎖飲料店,清心、清玉、COCO、50嵐、鮮茶道、圓石、茶湯會,普遍來說都會有相同的問題。

小女子我今天閒閒沒事想出門找個地方坐坐,於是我到了綠蓋茶館,點了一杯特調奶茶,上樓找位,落地窗使二樓的採光很明亮,對面Hengten的模特兒很漂亮,,一切的一切到目前為止都很美好,一直到我拿到我的奶茶。

我點了一杯半糖少冰的特調鮮奶茶,拿到的根本就半杯冰塊,是說活該自己喝了多少年飲料還不知道要叫去冰。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無奈,半杯冰塊是少冰的話,那正常冰是整杯喔?

喝了這麼多年,還是都叫半糖少冰,我習慣冰塊甜度一半一半,不要問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子的。

是說,甜度這一回事,如過不是機器的話,很多是看店員心情,很少在用量的,有時候微糖也會比半糖甜。

半糖少冰,好像是覺得冰塊溶掉之後會變淡,所以才叫半糖少冰。

好吧,以後還是聽老人的話好了,點微糖微冰。

PS.我沒有要黑哪家店的意思,如有冒犯請多多見諒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這是來自陌生人的搭訕矮牙可是人家也蠻害羞的哈哈哈
可能促銷買冰塊再送特調鮮奶茶,就跟買空氣送洋芋片一樣(?
2016-07-21 19:2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原來是這樣啊,我懂了我懂了
2016-08-10 20:2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