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戀

    初戀是青澀的,是美好的,是唯一的。每個人都經歷過初戀,偶爾因為對方的一舉一動,便會心癢難耐。不分年齡、男女、成功與否,都讓人難以忘懷,畢竟是涉世之初首次付出的誠摯感情,無論如何都不會隨著歲月而悄悄流逝。

  「楊柳青青江水平,聞郎江上踏歌聲;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還有晴。」古往今來,青春懵懂時,多少情竇初開的少男少女,被初戀迷的神魂顛倒,無人可以逃離這個過程。

    我和初戀相遇時,妳亂了陣腳,我亂了心跳。我的初戀是幸運,亦是不幸,幸運的是我們沒錯過彼此,不幸的是,我們終究帶著遺憾離開。儘管春去秋來,但當時在一起的時光,依舊讓人歷歷在目、刻骨銘心。初戀就像五味瓶,可謂酸甜苦辣鹹都有,雖然初戀往往沒有預期的美妙,但誰也不會因此拒絕初戀。「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不經歷一段不合適的情感,怎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