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屬於我的你

第一次遇上你,是由我媽媽帶回來的。

見到你的當時,是經由我媽媽的手接過,不曉得你的心情如何,但是我知道我十分雀躍、高興,與你木訥和一身漆黑的衣賞形成對比,或許你並沒有如同我的這般心情吧?

我並沒有想這麼多,從那之後我與你便是形影不離,因為對我來說,你十分重要,不可或缺!

餵你吃著東西、看著你滿足的樣子,我會心一笑,此時的我,回想起一開始見到你的情景,那時候你毫無表情、十分冰冷,彷彿不想與任何人接觸般的距離感,可是現在的你,並沒有這層面具。

我偶爾會鬧鬧笑話,像是不小心將你遺忘、遺失掉你的帽子,總是讓我找上老半天,還一度抱怨好幾次你的帽子總是那麼難找,幹麻不選擇跟衣服一樣的漆黑呢?這樣反而好找多。

你並沒有說什麼,眼睛緊緊地盯著我,我知道你不接受我的抱怨,要我一定得找出你那心愛的小帽子,雖然不見過很多次,但是每每還是能夠找到,因此你並沒有對我發難。

只是有一天,你不見了。

那天下來,我整個人慌得不知所措,因為你的重要性我是知道的,我真的非常需要你,瘋狂找了好久好久,可惜總是不見你的影。

放棄後,我開始嘗試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可是好難,我發覺我做不到……

想著不見的你,總是內心想著是不是受夠了老是對你呼來喝去、忽冷忽熱、發無謂的怒氣遷怒在你身上、將你冷落在一旁、老是將你心愛的小帽子弄丟的我?因為受夠了這樣的我,所以你選擇了離去,我好這樣想問著你。

「你會後悔遇上我嗎?」

「你不喜歡我嗎?」

「是不是討厭與我相處的每一天、每一分鐘?」

望著空蕩蕩的你的位置,我發覺我內心十分空虛,雖然你是那樣的嬌小、不顯眼,可是在我內心卻是不可撼動的重要性,你能明白嗎?

之後我開始漸漸習慣起沒有你的日子,雖然十分不方便,可是我內心已經不再那麼空蕩、不再那麼難過且無法適應。

彷彿是你與我開玩笑,在放寒假之時,我回到家中整理著自己的學生書包,但是我看見了眼熟的漆黑部分,簡直讓人難以置信!我飛快得那部分拿起來,赫然就是那嬌小、漆黑的你!

我笑的好不愉快,眼眶看見你的瞬間發熱,甚至覺得似乎有什麼東西要從眼框中流出,強忍著一切的激動,將你緊緊握在手心中。

你終於回來了,我的黑色隨身碟,專屬於我的你。

‪*不曉得有沒有人被誤導呢‬?

‪*‎原本放於御論‬,其次是FaceBook的粉絲專業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