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幽默遊戲》妖尾同人_納露篇

“露西……”

“嗯……?”

“……”

“再見了……露西……”

“呵!”從夢裏蓦地醒來的露西滿頭大汗,才驚覺這一切都是夢。“嚇死我了……原來是夢啊……”

進浴室裏,准備洗一身澡時,露西仍想著剛才那個惡夢。“怎回事呢,感覺有點不妙呢……”

“算了,先洗澡吧。”露西笑了笑,沒多慮地洗著澡。

踏進了公會,露西掃了公會周圍一眼,就打了個招呼道,“早安~”

“嘿,早啊~”米拉珍回應道。

“米拉姐,來杯特調。”  

“好。”不一會兒就遞來了飲料。

“對了,他們呢?”吸了口飲料後,露西才覺得公會裏似少了狂熱的氣息。

“你說誰啊?”   “納茲他們啊。”

“他們……似去了比較老遠的地方……”米拉吞吞吐吐著。

“啊……咋麽不等人啊他們……”露西懊惱地頭趴著桌上。

露西喝完了飲料,便立起身走向布告欄,“算了,坐著下去也沒啥辦法。”

果然,露西一眼便望見了比較顯眼的委托,“這委托……”

扯下那張委托,《Abnormal   Phenomenon(不正常現象)》的字眼令她百思不解,並且沒標上報酬訊息。

“不知道,聽說這委托很詭異,尚未知委托人的身份。”米拉望向那委托,一臉疑惑地說道。

“是嗎?那還真是……”露西稍一忘神,手心的委托紙忽消失了。“呃?!委托呢?”

“米拉姐……”,一時驚慌的露西回過頭,米拉也不在櫃台上了。

“米……拉姐……?”躊躇會兒的露西稍稍地往櫃台裏處探了頭,裏處無一人。

更可怕的是,露西頭轉向公會處竟發現公會的人們都不見了。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兒…………?”露西愣得似被凍住一般。

“不,這不是真的……”她立即衝出大門外。

露西踏著那惶惶不安的腳步。很巧合的,在街邊偶遇見格雷在閑逛。

露西覺得像是救星來到一般,“格雷?”   “露西?”格雷也瞄見了露西的身影。

“不好了,公會裏的人都不見了……”露西直向格雷求救。

“哦,是這樣嗎?”格雷那不在意的回答讓露西感覺很不舒服。

“話說,你不是與他們去老遠處做事麽?”露西稍微覺得有點不妥。

“我沒去。”格雷說完就擦過露西的身子漫步閑逛著。

逛到一半時,格雷還不時回頭給了露西個提醒,“我覺得這些日子很不妥,你還是小心點的好。”語畢他再繼續閑逛著。

“什麽跟什麽嘛……這格雷臉也太臭了吧……!”露西反而偷偷咒起他來了。

“露西姐姐!”

“呃……溫蒂?”說是巧合卻非巧合,露西在遙處就看見溫蒂、夏露露與艾爾莎在散著步。

“怎麽待在這啊?不回公會麽?”艾爾莎緊抱著一包裝袋,好奇地問道。

“你們……也沒隨著他們去老遠的地方做事麽?”露西更疑惑了。

“沒呀,咱們空閑就逛逛街而已。”夏露露繼續說道,“有什麽事麽?”

“公會的大家都不見了。”露西直說。

“額?還真奇怪呢,”溫蒂整了整身上的蝴蝶結。“之前還看見大夥們呢。”

“而且,我剛才遇到格雷,但他還說什麽‘這些日子很不妥要我小心點’的……”露西回憶起格雷那段話。

他們聽後一驚,“格雷?”   “嗯,怎麽了?”露西應道。

“他……不是在西門尼肯鎮(Simonicken   city)那兒辦事麽?”艾爾莎驚奇道。

“西門尼肯鎮?”露西一愣。   “聽說那兒離這裏還挺遠的,坐火車需花2-3天才能回到這呢。”夏露露說道,“而他們今早就出發了。”

“那……我剛剛見到的是……”據他們這麽一說,露西開始質疑那位與她碰面的“假格雷”。

“是你的星靈傑米尼搞的鬼吧?”艾爾莎奸笑著。

“呵呵……”露西冷笑幾聲,反方向地走了幾步“我連星靈鑰匙都沒動用到,他怎麽可能會出現呢……咦?人呢?”露西回過頭來,人影不見了。

“他們有走得這麽快嗎?”露西騷了騷頭。

“咦?”說時遲那時快,又秒見“陰影齒輪”共走在街旁,露西決定偷偷跟蹤他們。他們轉進一條小街道,露西也偷偷跟隨在後。怎知露西轉進去時驚見無人,前方只一道死胡同。

“不會吧……”露西驚慌了起來,微抖的雙腿忽動彈不得。

“露西,”忽一只手輕拍向露西的肩膀,隨之露西嚇了一跳。“是……麗莎娜啊……”

“你怎麽會在這啊?”麗莎娜密切地問道。

“對了,麗莎娜,你有見到你姐麽?”露西直問。“沒有呃……”麗莎娜應道。“我也是在找我老姐。”

“這就怪了……她明明在公會的櫃台邊啊……”露西完全沒了頭緒。

“會不會……是與那份委托有關?”經麗莎娜這麽一說,露西的疑惑心更重了,“是……那份憑空消失的委托麽?”

“就是那份《不正常現象》的不明委托。”麗莎娜繼續說道,“或許公會人們的消失是因爲它的詛咒。”“詛咒?”露西有點心惶惶。

“只要它出現在某處,那區域的人們便因那詛咒而‘不翼而飛’!”刹時麗莎娜的眼神變得令人毛骨悚然。

“真是的!別嚇我啊……”露西的雙腿抖得很厲害。

“希望這會是假的,但是……”麗莎娜的微微一笑使她的身體漸漸淡化,“呃?!你的……身體……”露西驚呆地連指向麗莎娜的手也顫抖著。

“再見了……露西……”麗莎娜帶著她的笑容及身體,一同消失于露西眼前。

“不……不……!”露西徹底崩潰地跌坐在地上,臉旁頓時泛出淚光。

她發瘋似的在街邊的四周圍亂跑亂闖,街邊一道人影都沒有,如希望的曙光被熄滅一樣,露西接受不了這種現象,“這……絕對不會這樣的……”

露西衝回公會,裏頭仍無一人。這時外頭鳥兒的叫聲異常詭異。

“不,不……不想再這樣了……求求你們……快出來呀……”露西那充滿恐懼的呻吟聲響至整間空蕩蕩的公會裏。

霎時,一陣急衝衝般的腳步聲停在門口外,露西回望,“納茲?”

“大家呢?”納茲氣喘呼呼地望望周圍道。   “太好了!你還在這裏!”露西欣喜萬分過度而抱著他。

“這……到底怎麽了,露西?”納茲輕輕推開露西。

“公會、鎮裏的人們……都消失了,只剩我而已……”露西啜泣地躺在納茲的寬胸內。

“你放心,我一定會找回他們的。就憑著我們的意念!”納茲持著正義心,拍拍胸口道。   “謝謝你……”露西感激著。

他們就走在這條無人小鎮裏,爲的就是要找到其中的原因。之後,他們在一條胡同口出看到一道巨大白色的漩渦。

“難道……這漩渦就是他們消失的其因?”露西驚慌地說道。

“不管了,露西,我們一起進去就大夥兒吧!”納茲已經按耐不住了。“好!”

正當他們要衝進這道漩渦時,忽被一陣強風給阻止。“進此漩渦者,必死!”隨後一陣猛獸聲響到牆壁都出了裂縫。

“這該怎麽辦啊……”露西失措中。

“該死的人類!讓本大爺來將你吞噬!!”旋即一道猛光閃在他們的身上,其身體也漸漸暗淡中。

就在這時,納茲推開了露西,而露西被推倒在地,“納茲……你……”

“放心吧露西,我會救回大家的,你要等我……!!”那道光把納茲帶走後,留下來的還是那條死胡同。“納茲……!!!”

………………………………………………………………………

“作戰成功!”米拉姐響了個響指。

“……”昏迷在公會的露西懵懂地睜開眼,“咦?!大家……?”

大夥兒都盯著露西看,臉上都泛著奸詐的笑容,原本的公會、大家,一成不變的顯示在露西的眼前。

“這是……怎麽了?”露西擦擦自己那朦胧的雙眼。

“是不是很驚險,露西?”米拉笑道。

“蛤?這……是怎麽一回事兒?”露西迷惘地望著大夥兒。

“沒想到這《幻境瓦斯》還真管用~”艾爾莎手裏拿著罐小小的噴筒。

“愛~咱們抵達公會的時候你還沒來,剛巧艾爾莎在魔法店又買到個‘好東西’,于是便試探下你。”哈比笑得還真奸。

其實在露西要踏進公會時,哈比偷偷地在門邊噴了噴《幻境瓦斯》,只要嗅到此瓦斯者,眼前的情景便會成爲虛幻。而且公會的人們早已憋著氣,所以才沒被感染。

“啥?!你……你們還真壞呐!”露西氣得嘟起嘴來了。

“沒關系,”大夥兒異口同聲的道,“因爲今天是愚人節啊~”

聽了這句話,露西快暈了過去,即惱羞成怒了,“你……們知不知道這玩笑開得有多大啊?!”

“好啦好啦,對不起啦~”納茲輕撫著露西的頭道。“一切都是我的錯,對不?不要生氣啦~”

“真是……差點被你們嚇死了,”反而露西重力地拍了下納茲的肩膀,“你這笨蛋!下次不准嚇我了!”   “好好……別生氣了啦……”納茲仍安慰著露西。

“我像是能被耍的嗎?不原諒你了!”露西氣在頭上,旋即一笑地說,“騙你的,其實我沒生你氣啦~傻瓜~”

“呀!你這露西!”納茲騷著她的全身,令她“破涕爲笑”。倆人的打鬧頓時讓公會充滿了整個歡笑。

“唉……現在的年輕人啊還真活潑……”會長馬卡羅夫歎著長氣。

圖源:未知&自制圖(侵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