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問答日常》妖尾同人_格朱篇

嘩啦啦啦——

午後的晴天,在屋頂上列成壹排的鳥兒似受到驚嚇般地四處紛飛,高掛晴空的陽光也毫不吝嗇地照射大地,幾乎快把石油路給融化了!

矗立於馬格諾利亞鎮的某間公會依舊熱鬧得很,那非妖精尾巴莫屬,只要放眼望去就是壹片喧鬧、酒杯碰撞的節奏感及歡笑聲。

唯獨在壹旁靠窗的位置坐著位墨藍發少年,他對著湛藍天空發楞,邊享受著米拉泡制的冰雹。

納茲跟露西出任務了,所以沒人跟他吵,怪沈悶的,果然是習慣那小子的存在嗎?

少年沈思當兒,從後方蹦出的藍色身影正悄悄地接近,並躲在他後方,再用纖細的指頭戳了戳少年的左肩。待少年轉過頭時她又利索地躲去壹旁,那呆呆的模樣使少女不禁掩著嘴偷笑,仿佛得逞壹般。

把頭撇回去,她又使壞般地將少年雙眸蓋著,俏皮地問道:“猜猜我是誰?”

為了他,朱比亞也不得用“我”這詞了。

“花癡女。”少年壹臉無奈,好好的興致又被這女孩打散了。

“答錯了,答案是朱比亞。”少女比了個“打叉”符號附在唇裏,“格雷大人需要懲罰,那就是親我~”

“嘖。”少年沒趣地撇過頭。

“吶,好無聊哦格雷大人,陪陪朱比亞嘛……”少女拽著格雷的手別扭著。

見格雷絲毫不為所動,朱比亞也就放棄了對他撒嬌的本性。但朱比亞可不是那麽隨隨便便就放棄的女孩,她還在想著要用什麽方法來對付這“木頭”,而就在這時她靈光壹閃。

“吶,格雷大人,問妳壹個問題。”

“嗯。”回得真輕率。

“妳喜歡喝水嗎?”

“唉?”他好奇,幹嘛問這樣的問題?不過很快就回復了,“喜歡啊,這不廢話嗎?”

朱比亞壹陣喜出望外,“太好了,這樣妳就愛上了70%的朱比亞了!”

“……”他登時無語。

嘻嘻!又得逞了!朱比亞想著。

“哼!”他嗤笑,後轉向少女說道,“有件事我很好奇,猜中的話就回饋妳。”

“嗯?”這回輪到少女好奇。

“我覺得,妳很像壹個人,非常非常的像。”

“啊!”她把臉湊過來,“是未來老婆吧!”

他推開朱比亞額頭,並彈了壹下:“我認為最煩的人。”

語畢格雷便起身離開,還不忘補充後句:“妳答錯了,所以不需要親了!”

聞言,朱比亞在原地壹臉愕然。

“唉?唉唉唉!格雷大人——”

圖源:真島推特(侵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