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重逢》妖尾同人_納格篇

壹如往常的妖精尾巴公會,當然少不了那兩家夥的「鬧戲」。

  *   *   *

“妳這下垂眼!”櫻發少年憤怒地吼向對方。

“妳這上吊眼!”墨藍發少年也不失氣勢。

“真是……壹天到晚只知道吵鬧,就不能做些什麽嗎?”壹旁的金發少女-露西受不了這樣的情景而抱怨道。

“算了,他們每天都是這樣的,又不是第壹次。”站在吧臺處的銀發少女則壹臉不在乎的笑顏並擦拭著杯子。

“米拉姐妳竟然可以忍到現在,我真佩服妳唉!”露西詫異地望著對方。

“說是忍,其實已經習慣了,不需要這麽在乎的。”米拉珍微笑著解釋道。

“雖說如此……”語音未落,壹支叉子倏地飛向此處,正中插立在靠近露西的桌邊緣,很明顯那兩家夥由吵至鬥了。

露西嚇了壹跳後旋即罵道:“餵妳們兩個!想謀殺是嗎?!”

“還真希望他們下次給我小心點……”她回首壹瞥,米拉珍的頭上不知何時插著壹支筷子,笑容特別險惡。

公會的人們見此情況也前來看好戲,也不時制止他們的爭執。

“欸欸拜托別打了!”

“公會差不多要被妳們破壞了!”

“壹人少吵壹句行嗎?”

“格雷大人加油~”

“納茲可不能輸啊!”

只有兩位是幫他們打氣的……

忽壹陣寒氣夾雜在他們中間,使到他們不得不停止爭鬥,兩位同時轉頭望,壹位威風凜凜的緋紅發少女怒瞪著二人。

“妳們在幹嘛?”

“唉…不…納茲我們今天也壹定會很要好的是吧?”   “是的!”他們似乎看見野獸般地瞬間變成「哈比二號」。

“終於清靜了……”露西似非常感激那位「煞星」的到來。

兩位男生再次互瞪了陣子,「哼」壹聲地撇頭不屑理睬,當然是在「煞星」沒理會的情況下。

但那樣的日子,並非常有的事。

  *   *   *  

這天,櫻發少年納茲與往常壹樣踏入公會門口,卻沒了昔日的喧鬧與活力,面容顯得頹廢。此時藍發少女見到他像似遇見仇敵般地虎視眈眈著,後走出了公會門口。金發少女不忍心看著如此僵硬的場面,後頭拍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

究竟是怎麽回事?

這件事…要從上兩星期前說起……

  *   *   *  

納茲與格雷接到壹項指名點姓要他們去執行的委托,雖說有千個口不服心不服但還是去了,而就在那場委托釀出壹場意外,那種困境不是普通魔導士能解決的,就連滅龍魔導士也拿它沒轍。

“納茲,讓我來!”

“可是……”

“妳如今已傷痕累累了,再說那家夥的實力不可小覷,或許我可以暫且阻擋他壹陣子…啊!”他死硬擋下怪物迎面而來的攻擊。

“格雷……妳……”

“給我聽好了,趁我還有能耐頂得住,趕緊給我逃的遠遠的……”

“不行!我是絕對不會丟棄同伴不顧的!”

“妳還想要任性到什麽程度啊臭火!啊啊……”地面都已經裂開了,他的耐力也到了極限。

“看來只能用這招了……”   “什麽……?”

“絕對……”   “不要!”

“冰結……!!”忽閃出特別耀眼的亮光將視線模糊,待亮光消失後連怪物帶人地壹同消失於眼前。

剩下壹人而已……那就是他……自己……

  *   *   *  

納茲壹臉沮喪地回到公會,成員們見格雷沒跟上便紛紛前來追問。

“納茲妳回來了,到底發生什麽事?格雷呢?”米拉率先問道。

見眼前的櫻發少年沒回答,露西用了較溫和的語氣來慰問他:“放輕松,格雷他到底怎麽了?”

“他……不在了……”他吞吞吐吐地說出來。

聞言的眾人都為之訝異,特別是從人群走出的藍發少女:“妳說什麽?格雷大人他……”

“格雷他…為了救我…犧牲了性命……”

聽見此噩耗的藍發少女即崩潰大哭起來,旁人都趕緊安慰她。

“這事…不是真的…對吧?”露西壹臉茫然,不肯相信地再次確認。

他難以啟齒,愧疚地低下了頭。

藍發少女哭了陣子,立即沖向納茲的方向並扯著對方的衣服狂罵:“都是妳,為什麽不去阻止他?!妳所謂的夥伴情誼呢?最後卻什麽都沒做的大騙子!!”

他沒有反抗,任由藍發女子發泄。

“妳不是天天都希望他不在嗎?現在他不在了,妳開心了吧?!”藍發少女愈罵過度。

“冷靜點,就算再怎麽怪罪他也無濟於事啊……”旁人急忙拉開失控的少女,卡娜勸說茱比亞。

“把格雷大人還來……”她硬咽著,淚水無法停瀉。

而納茲的罪惡感顯得更重,旁人也就無奈的搖搖頭。

“這不是妳的錯,她只是壹時氣在頭上才會這樣的,別自責了好嗎?”經露西的勸說他的心才悄悄安穩。

因為那場意外,不僅失去了同伴,

也被那個女孩-茱比亞怨恨至今……

  *   *   *  

鏡頭轉回現實——

將近夜晚時分,不知怎麽納茲意識般地踏進了格雷的家門。仔細打量,客廳經壹段時間未打理而空曠許久,連家私表層都布滿灰塵了。

他將沙發的灰塵拍了拍,直接坐了下去。

視線掃了周圍壹圈後,便對這空曠的客廳喊道:“格雷,別再躲了給老子滾出來!”

回復他的,只有寧靜。

但他還是不死心,“妳最好在我數三聲之前出來,壹……二……”

“三……”

果然不敢出來……

“妳這臭冰,暴露狂,下垂眼,內褲男給我滾出來!休怪老子無情!”

整個客廳僅環繞著他的聲音,回音消失後還真安靜得嚇人。

於是納茲像昔日壹樣將客廳搞得天翻地覆的,能破壞的都不放過,只為了引起他的註意而露出面目,破壞了陣子便收手了。

明明被破壞成百孔千瘡了,卻沒有那令人厭煩的聲音,就像人間蒸發壹樣。

人間蒸發……?或許是……

不……我這是怎麽了……?

他楞在原處絲毫不動,冷靜地感受他的氣息,但絲毫無感覺到。

他嘴角微微上揚,但不是燦笑,是苦笑。

是嗎?不在了是吧?

也對……都為了救我,犧牲了……

  *   *   *  

踏出門口,地面踩著壹滴滴雪花,此時的空中雪花漫舞,納茲獨自在雪海漫步,冷風毫不吝嗇地吹著,但完全對他沒啥影響,而在壹片寧靜中回憶頓時在他的腦海裏回蕩著。

“妳這小子,哪有人做的像妳這樣不理人家的感受的?”他都嚷著,即使現場四處無人。

“妳以為我會想念妳?我反而很開心呢,少了妳這下垂眼我不知多快活。”

他只不過是想讓本身停止想念而已。

為了成天與自己嗆反調的死對頭而讓自己過不去,真不應該呢!

“但是,妳不知有多少人在擔心妳……茱比亞也是,害我白白吃了不少冤苦頭……”

“所以……別再給我像個縮頭烏龜地躲起來!!”他忽然發了瘋似地把雪地變成火海。

霎時,他的火焰被凍結了,他曉得這樣的魔法絕對是那個人的,也悄悄有些氣息,他順氣味壹望,那張熟悉的面孔,令人厭煩的墨藍發正站在不遠處。

“妳懂剛才那壹擊還真要把我送往天國嗎?混蛋!”對方的口氣像似挑釁。

“倒是妳這家夥,成日躲躲藏藏,還真以為妳死了呢!”納茲也不失作風地反駁。

“那麽希望哦?我真死了妳就很開心是吧?臟火!”對方早就偷聽到了壹切。

“那妳就別出來啊,我可是要找妳壹決高下呢!”納茲佯裝憤怒地上前去。

“好啊!來!”對方也上了前去,但正與他們說的相反,竟然擁在壹起了。

“妳還真沒死啊?”納茲看向眼前完好無傷的墨藍發少年-格雷很是欣慰。

“若我死了誰還能陪妳幹架啊小子!”

此時全場壹片笑場,並且他也不再那麽孤獨了。

“歡迎回來!”   “是啦!”

  *   *   *  

其實在那個時候格雷要使出究極魔法時被艾爾莎及時制止並擊倒了怪物,再加上溫蒂的治愈魔法使之傷口痊愈,因此他們早已知道格雷沒死的事實並計劃齊來騙納茲,讓他知道何謂真正的同伴。

公會的人們也躲在壹旁看熱鬧,艾爾莎忽拍拍茱比亞的肩膀誇贊道:“沒想到妳演的還真逼真。”

茱比亞只能嬌羞地笑了笑,欣慰地註視這場溫馨的場面。

  *   *   *  

“妳這臭小子!!”這天輪到墨藍發少年發飆。

“幹嘛啦?”櫻發少年不耐煩地叫嚷道。

“還好說!妳昨晚把我家的客廳搞成什麽樣了?!”

“什麽?是想幹架是不是?”

“好啊!來!老子樂意奉陪!”

接著又掀起了壹陣「鬧架風波」。

“啥?又吵?夠了啦妳們兩個……!!”而露西則是壹陣怨喊。

“呵呵……看來他們還不打不行了呢……”米拉珍又是壹陣苦笑。

沒辦法,咱們是死黨嘛!呵呵!

圖源:tumblr&加工【非本人加工】(侵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