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缺席》妖尾同人_傑艾篇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裏,站在樹枝上的鳥兒特別嘰喳。

艾爾莎房內——

“該選哪件呢……這件又太醜,這件又不合身……”艾爾莎為著衣著的事而擔憂。

“真是的……既然是自己的生日,當然要穿得大方得體些,但不知該挑哪件好……”艾爾莎心裏想著。

沒錯!今天正是艾爾莎本人生日,她就是今晚生日會的主角。

“好!就挑這件吧~”艾爾莎終於選到了她合意的衣裝。再打打扮,整好衣著後,便出門去了。

再另壹旁,傑拉爾房——

“這個計劃,壹定要順利的進行!”傑拉爾對著鏡子自言自語地說道。

說完,他也整了下裝,後走出了房門。

這次的生日會是在瑪格諾利亞禮堂裏進行。

艾爾莎壹踏進禮堂,壹所富麗堂皇的盛宴、掛著五彩繽紛的氣球與彩帶以及人山人海的來賓呈現在她眼簾。最為驚訝的是望見舞臺上邊掛著長長的“艾爾莎生日快樂!”布條。

公會裏的人都來出席了,卻只差壹人。

“咦?傑拉爾呢?”艾爾莎問了剛走過她身旁的露西,“還沒來耶~”露西回了她壹句。

“嗯……是嗎?”艾爾莎嘆了口氣。

“生日快樂,艾爾莎~”當然露西也沒忘了祝賀艾爾莎。“哦,謝謝~”艾爾莎笑道。

“艾爾莎~生日快樂!”米拉與艾爾夫曼以及麗莎娜也來祝賀道。

“太棒了,謝謝妳們~”艾爾莎感激道。

“不用,話說怎麽只有妳壹人來啊?傑拉爾人呢?”米拉好奇著。

“他……應該是沒空,所以不能出席吧……”艾爾莎苦笑道。

“哦……那還挺可惜的說。”露西為艾爾莎感到惋惜。

“露西,要過來壹起吃東西嗎?”納茲叫著露西。

“等壹下!”露西又笑了笑道,“抱歉,先失陪了,稍後再見!”語畢便跑向納茲那兒。

“真慢啊妳……”   “好了啦,快去吃吧……”遠處正是他們二人的竊竊私語。

“嘛……別擔心,他壹定會來的。”米拉安撫艾爾莎道。

“嗯……壹定會的。”艾爾莎笑道。

“來,先找個位子坐吧~”米拉帶著艾爾莎到座位處,便選了個位子就坐下了。

不到壹會兒,納茲與格雷鬧了起來,艾爾莎見狀後便站在他們身後,他們就能感受到那種可怕的惡勢力。但她當時沒出手,只冷冷的丟了壹句:“今天是我生日,我不打算動氣,但妳們下次給我小心點。”

“是……”二人異口同聲地回答道。

又過了幾個鐘頭,艾爾莎還是呆立地坐在那兒,卻還未發現到傑拉爾的身影。

“難道……他真的沒來……”艾爾莎的眼神帶許些失望。

“夏露露~我們壹起走吧~”   “真受不了妳這公貓!”兩只貓在空中打情罵俏的。

“格雷大人!讓茱比亞餵妳吧~啊·~”   面對著茱比亞的“甜蜜攻擊”,格雷覺得只有惡心的念頭了。

眼盯著那些“乳臭未幹”的小子在艾爾莎面前放閃,艾爾莎才感覺心裏有種說不出的酸感。

“各位來賓們,讓妳們久等了!今天的節目正式開始!”站在臺上的主持人以麥克風來主持道,“首先讓我們來欣賞由葛吉爾先生主唱的壹首曲子!有請!”

“怎麽是他先唱呢?真是……”但臺下卻引起許些騷動。

現場的燈盞都熄了後,緊接著是閃去臺上的光,壹位打扮似爵士般的身材顯在舞臺上。

彈了幾根弦後,古板的聲音隨之響出,“接下來,讓我為妳們獻上我的自創<My   Best   Friend>”

“哦天!又是這首!”聽過他唱歌的成員都懂的了,連露西也不例外。

(P.S.還是SKIP掉葛吉爾唱歌的部分吧==)

經過葛吉爾的表演後,主持拿著的麥克風金光閃閃地照著他,“接著,讓我們來邀請歌聲甜美動人,天籟之音之女歌王——米拉珍!”

“哦,到我了嗎?還真害羞的說~”米拉雙手托著她那羞答答的臉並走上臺去。

她清了清嗓子,擺好麥克風,深呼壹口氣後便開了場白,“今天我很榮幸,可以獻上這首歌給我們今晚的主角——妖精女王艾爾莎。”接著唱起了歌來。

果真,現場的人都陶醉在這美妙的音樂裏,原本變得安靜的場合經她結束演唱,又燃起壹陣掌聲。

“謝謝大家~”米拉深深地回了個九十度敬禮。

而艾爾莎悄然望見納茲他們鬼鬼祟祟地走進禮堂深處,壹臉疑惑的想著事有蹊蹺。

“最後,再讓我們欣賞由妖精尾巴小隊所呈現的舞劇,敬請期待!”語畢主持人又悄悄地溜走了,知道事實後的艾爾莎旋即笑了,“原來如此……”

舞臺兩旁的布簾漸漸合上,再開場隆重場白後布簾又悄悄地掀開,舞劇就這樣開始了。

“唉……”首先出場的是飾演困在皇宮裏的公主的茱比亞。

“怎麽了?茱娜公主?”接著從布簾邊走出來的露西安慰著‘茱娜公主’(茱比亞)。

“我在這皇宮裏壹點都不快活,做什麽事都被父王束縛著,而且好寂寞……”茱比亞投入角色似的悲嘆著。“我的白馬王子何時來到我身邊……並壹起廝守著……”

就在這時,發出的壹聲吼叫讓臺下的人都嚇著,唯艾爾莎鎮定著。

“糟了!噴火怪物來了!茱娜,趕快進裏邊躲躲!”說完露西推了推‘茱娜’進裏邊去。

“來不及了!”,壹頭恐龍的頭部就露了出來,飾演這類‘怪物’的演員應該也不用說了吧,“俺就是十惡不赦、見人就噴火的怪物!哇哢哢哢~~!”扮演怪物的納茲也投入角色,連噴出來的火也是真的……

“餵!小心點!差點燒到布簾啦!”臺下的人也受不了而放口大罵。

“怎麽辦?它追到這兒來了!”露西也漸漸地投入了角色。

“我的白馬王子啊!求求妳快來救我吧!”,茱比亞更是演的逼真萬分。

霎時,手執著把道具劍的格雷登場了。他帥氣地揮了幾下刀後,便是最經典的臺詞:“妳這怪物,看王子如何收拾妳!”

“我的王子終於出現了!”說是演,事實上茱比亞根本是高興不已。

“妳這小子,敢跟老子鬥?!”納茲更是憤怒的望著眼前的‘王子’。

“接招吧!”格雷壹把劍地揮了過去。“看我的咆哮!”納茲回擊。

“挺厲害的嘛!那麽……這招呢?”格雷又揮劍過去,被納茲的火給燒壞後,他按捺不住了,“可惡!那麽……Ice   Make!”終於使出了冰魔法來攻擊那‘怪物’。

“哇!!別使用魔法!”露西見情況不妥,立馬阻止。

但現場已被他們弄得壹團糟。

“住手!”突然屋頂散出道亮光,另壹個‘王子’用吊繩從‘天’而降。

艾爾莎壹楞,“……傑拉爾?”

“他怎麽來了?”   “對呀……他不是……”臺下又喧嘩了起來。

“唔唔唔!終於等到您大駕光臨啦!”壹看到傑拉爾的光臨,‘怪物’便興奮的狂笑著。

“妖孽,勿在此撒野!看本王子收拾妳!”語畢他就拿著另兩把道具劍,向前沖擊。

‘怪物’又反擊了,但火焰已被刀的閃擊給揮滅。

“妳的火焰被我的劍給滅了,妳服不服?”傑拉爾如王子風度般的手執刀問著‘怪物’。

“哇啊……!果然不壹般,但……”話還未說完,利劍便停留在他頸邊,“最後問妳壹次,妳服不服?!”

這時‘怪物’才被他的威脅給嚇得夾著尾巴逃,顧名思義就是退場。

“茱娜,妳沒事吧?”反而是格雷王子安慰她。

“只要妳在我身邊,茱比亞……哦不!茱娜就沒事了~”茱比亞也撒嬌般的貼著格雷。

“謝謝妳,傑爾丁,幸虧有妳幫忙。”格雷王子道謝‘傑爾丁’(傑拉爾)道。

“不,柏林克(格雷)。”傑拉爾回望了臺下,“我在尋找著我的女王,如今終於被我找到了。”

艾爾莎瞥見壹只潔白且粗糙的手掌示於她面前,“美麗的女王,可否賞壹支舞?”

艾爾莎楞了許久,回過神來立即牽著他的手,“好的!”

“現在是舞會時間!Let's   dancing   time!!”主持也配合著他們。

於是他們便開始尋找伴侶並翩翩起舞了,隨著節奏的步伐,舞宴上個個舞姿優雅。

“鬧”了壹會兒後,到了切蛋糕儀式。

“哇!是我最喜歡的草莓蛋糕!”艾爾莎看了都興奮不已。

“喜歡嗎?這是我們為妳設計的哦~”米拉珍說道。

“謝謝妳們,幸苦妳們了。”艾爾莎眼神帶點感激。

艾爾莎將塑料刀輕輕壓入蛋糕裏,心裏正股起甜蜜蜜的滋味,在吃著蛋糕的時候還有傑拉爾的陪伴,更是甜上加甜呢。

生日會結束了,他們也跟著“收擋回家”。

今晚的月亮圓得像粒珍珠,傑拉爾與艾爾莎在附近的海邊漫步,湖面隨著月亮的照映下劃出壹條條漣漪。

艾爾莎打破了寧靜:“妳怎麽那麽遲?”

“打算給妳個驚喜呀。”傑拉爾笑道。

“我現在又‘驚’又‘喜’,安心了嗎?”艾爾莎的冷笑話還真僵硬。

“其實我做的壹切,只想讓妳開心,讓妳有個難忘的生日而已。”傑拉爾說的話都出自於真心,“以前,不都是妳壹人過著生日的嗎?孤軍奮戰的妳、為了同伴而讓自己傷痕累累的妳、習慣孤單的陪伴而兇狠的妳、擔任妖精女王職位的妳,不覺得辛苦嗎?不覺得累嗎?”

這時艾爾莎的眼角泛出了淚光。

“艾爾莎,妳也是女人,妳也有想女人般那脆弱的心,妳喜歡草莓蛋糕、喜歡美麗的衣裳、有時也喜歡扮可愛,這壹切的壹切不都是妳所喜愛的嗎?”傑拉爾望向她,“今天的生日會,是我所精心為您設計的,以紅色為主題正是您發根的顏色,同時也象征著女王的氣勢。”

頓時傑拉爾牽著她的手,“我希望這會是妳最難忘的生日,同時也是告別孤單的生日。”

艾爾莎無話可說,淚痕流過她那滄桑的臉時也帶點壹絲笑意。

傑拉爾靠在艾爾莎的頭,並笑著說道:“妳累了,是時候休息了。”

在月光下,倆人的頭與鼻子相互對靠著,正當對方嘴唇慢慢接近時……

“噗~有壹腿兒~”經過的‘小電燈泡’——哈比掩笑著。

她仍沒出聲,但隨壹記的“艾爾莎飛踢”,哈比被踹飛至空中,夜空也閃了壹顆特別亮的星星。

“……我先走了,再見……”艾爾莎尷尬地離開了海邊,只剩下在海邊楞著的傑拉爾。

隨之月亮變成了鐮月,似在笑著他們呢……

圖源:谷歌&自製圖(侵刪)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