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題》【轟焦凍X綠谷出久】(我的英雄學院同人)

*曖昧向

成為英雄的條件是什麼?

強大的個性?健碩的身材?廣大的人氣?

不,好的英雄,應當有惻隱之心,以及真正的理解弱小的人們需要被保護的心情。

「多管閒事也是英雄的本質之一。」歐魯邁特在綠谷出久手臂骨折躺在床上時這麼說。

綠谷深知自己的能力的優勢和弱勢,在和轟的對決中,他其實有機會獲勝的,只是在賽前和轟的一番對話,以及和安德魯的對話中,他能感覺轟的痛苦,綠谷的心掙扎過,一方面他知道歐魯曼德的期望,並且也想符合他崇拜之人的期望,但站在場上的那一刻,他絲毫不猶豫的就挑畔轟,只為了讓轟全力以赴,也不願看到轟為自己的能力所痛苦。

而且他……不甘心啊。

如果他在轟只用出能力的一半時打敗他,就算獲得勝利,他也不會喜悅,他好不容易盼望到自己能站在這樣的舞台上,和各式各樣個性的人一決高下,好不容易他稍微接近了成為英雄的道路,如果他在這樣的情況下獲得勝利,那他一定不能成為合格的英雄。

他心目中的英雄就是像歐魯曼德那樣擁有坦蕩蕩胸懷的人。

歐魯邁特在等待自己心愛的弟子動手術的時候,他靜靜地思考,英雄這一詞……在這個幾乎人人都擁有個性的時代,用武力拯救人並不難,難的是拯救一個人的心。

也許他的弟子擁有這項特質,而且綠谷出久過去的經驗將會使他成為一位比起現在的英雄,甚至是他,都還要來的更好的英雄,真正的英雄。

若是一位能了解弱者的人的強者,他必然能被愛戴。

運動會最後一場決賽,轟和爆豪的對決,結果轟沒有使出全力……,包紮好傷口後馬上出來觀看比賽的綠谷,忍不住對著舞台中的轟大喊:「別認輸!加油!」

可是最後的結果,轟還是沒有使出火焰,落出了場外,爆豪獲勝了,可是綠谷知道這不是爆豪所樂見的,這樣的勝利……可是……。

「轟同學……」綠谷對於轟的作為沒有感到氣憤,因為他知道轟內心的傷痕不會那麼快好的,但是他相信轟一定可以克服,這是和轟對決過後,綠谷的想法。

雖然小勝很生氣……綠谷內心無奈著看著台上被綁著的爆豪。

運動會結束了,但他還差的遠,這次他沒有完成歐魯邁特的心願,但是他不會放棄的,他已經比別人起步很晚了,不能再灰心喪志,而且每個人都這麼努力想要成為英雄,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在努力,就連爆豪和轟這麼優秀的人其實都是如此,他也想要趕快追上他們的步伐。

趕快把one   for   all上手吧!

「綠谷。」一道沒什麼情緒的聲音叫住了綠谷。

綠谷驚訝的停下腳步,回頭看那個人,「轟同學?」

運動會結束後,開始忙著要去實習了,一直都沒有和轟講到話的綠谷有些驚訝,轟竟然會主動找他。

「謝謝你。」轟面無表情說完後,也不顧綠谷的反應,和綠谷擦身而過時用手拍了一下綠谷的肩膀。

綠谷被轟搞得一愣一愣的,也沒反應過來。

當回神過來時,轟已經要走進教室,綠谷才反應過來,回過頭,喊叫了一聲:「轟同學!」

轟停下腳步,將頭微轉過去。

「我會努力的,所以轟同學也一起加油!」綠谷說完,突然感到害羞,一陣慌張的用手揮了揮辯解說,「阿……我有點太自大了……」

「好。」

當綠谷以為轟不會理他時,他聽到轟堅定的回應聲,有些不可思議的張大眼睛看著轟的背影。

而綠谷不知道,轟轉過頭時,微微笑了一下。

在未來一名叫做「人偶」的英雄成為了最棒的英雄,但是人們不知道的是,人偶和一名使用冰火個性的強大英雄「焦凍」,這個冷淡有點孤僻的英雄經常會在結束工作後,在日本最高的建築物上,看著夜空,敲響酒杯。

怕是雄英最強一屆的英雄同學們都不知道這兩人關係如此好。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