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婚紗照 下

          看著眼前穿著西裝的莫子辰,以及他身邊穿著白婚紗的林雅薇,童雨晴的心仿佛在滴血。

          她從來都沒有忘記自己的心意,從七歲開始,她就知道她的心早已經給了莫子辰,那個從好奇寶寶成長為一個叱咤風雲的莫總。

          她知道現在的他不是她一個攝像師能夠說愛就愛的人,可卻是個能說恨就恨的人。

          曾經,他們是無話不說的青梅竹馬,直到有一天,她得知莫子辰將會到美國發展……

          “童雨晴,告訴我,不管過了多少年,你都會愛我。”在人聲嘈雜的機場里,莫子辰的話,她聽得一清二楚,甚至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聽。

          “莫子辰,我告訴你,無論是五年、十年、二十年、五十年,我都不會移情別戀。我,童雨晴,此生此世只愛你一人。”不多加考慮,她握緊了對方的雙手。

          “童雨晴,我答應你,此生此世,我也只愛你一人。”莫子辰反握住童雨晴的雙手。從他的大手傳來的溫度,讓童雨晴更是堅定了自己的決心。

          此時此刻,他們的心連在一起,無論是任何人都剪不斷、砍不斷……

          五年,她等了整整五年。在這五年裡,她努力地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也不斷的用手機寫訊息給莫子辰。

          然而,莫子辰在一開始還會跟她用手機通話,但久而久之,莫子辰不再接她的電話。她當然不會輕易放棄,她寫信給他,而他一開始也會回信,但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已讀不回、不讀不回……直到有一天,她打了一通電話過去,發現原本的號碼已經變成了空號。

          直到如今,莫子辰回國了,可他的身邊已經有了別人,而她在他的眼裡就只是兒時的青梅竹馬……

          甩了甩頭,她架起照相機,調整了不同的角度,按了不少次的快門。

          “咔嚓——咔嚓——咔嚓——”每一次按快門,童雨晴都覺得她拿著一把鋒利無比的剪刀,將牽著自己和莫子辰的那條線一次、一次的剪斷。

          莫子辰,雖然我可以選擇恨你,但我還是狠不下心恨你。

          無論發生什麼,今生今世,我依然只愛你一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