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EVENTEEN 珉佑《喜歡》

金珉奎一直都很喜歡全圓佑抱起來的觸感。

如果要用一種動物來形容全圓佑,那會是兔子吧?

軟綿綿的、又溫和,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所以打從一起當練習生的時期,金珉奎就特別愛黏著全圓佑,一會兒來個背後抱,一會兒又拉著他轉圈圈。

好脾氣的全圓佑也不介意對方是不是年紀小自己一歲的弟弟,就這樣任由金珉奎搖來搖去、牽他的手,甚至有時還會作勢要親他。

「哥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夫勝寬皺著眉,指著溫順的坐在金珉奎腿上,還被金珉奎的雙手環抱著的全圓佑,問。

金珉奎比對方更不解的歪著頭,「什麼什麼關係,夫勝寬你傻呀?」

而全圓佑只是愣愣地看著兩個弟弟對話。

「不是啊,這樣又摟又抱的,不是情人才會做的事嘛?」夫勝寬一副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柯南樣,「難道哥你們在一起啦?」

「蛤?一起?去哪?」低沉的嗓音是全圓佑發出的問號,他轉頭看看金珉奎,「這孩子從剛才就在講些什麼啊?我發了一會呆沒聽清楚。」

「沒什麼啦哥,夫勝寬終於唱到發瘋了,唉!」金珉奎像在養孩子一樣揉揉全圓佑的頭髮,「哥你在發呆啊,累了嗎?要不我們去旁邊休息一下唄。」

「啊?休息?」全圓佑茫然地看著燦笑的金珉奎,「哦好啊。」

「剛才不是就在休息了嘛,搞笑呢...」夫勝寬默默地看著乖乖的被金珉奎半拉半抱走了的全圓佑,自顧自的碎碎念。

一直在旁邊看著的李碩珉也過來參了一腳,「剛剛不是在休息,是在放閃呢。」

「圓佑哥~」金珉奎戳了戳靠在自己肩上閉著眼休息的人,「圓佑~哥~」

全圓佑半睡半醒的微微張開眼,「嗯?」

「沒啥事呢,」金珉奎臉上帶著有點小壞的笑容,露出了兩顆虎牙,「就是喜歡叫哥。」

「哦~好呀。」全圓佑的眼睛又闔上了,含含糊糊的應著。

看著全圓佑的睡臉,金珉奎淺淺的笑了。

這哥睡覺的樣子真的是很單純很可愛啊,孩子似的。

『哥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這樣又摟又抱的,不是情人才會做的事嘛?』

『難道哥你們在一起啦?』

其實夫勝寬的問題金珉奎不是沒想過,只是他一直覺得還不到時候去探討這些事。

他和全圓佑這種友達以上的曖昧關係已經維持了大概,呃、少說三四年了。

畢竟還只是練習生,對現在的他們來說,最重要的問題還是兩人一起以SEVENTEEN的名義出道--

也只有這樣他們才能一直在一起吧?

而且全圓佑雖然很愛看些浪漫的愛情翻譯文學,但對於真正的戀愛可不是普通的遲鈍。

更何況對於全圓佑來說,自己既是一起練習的朋友、HipHop   Team隊友,又是年紀小的弟弟,再加上最近沒日沒夜的練習,本來反射弧就長的他,想當然對於這樣的關係沒有絲毫感覺吧?

「啊...對不起,會做好的...內、我知道了...」耳邊傳來迷茫的囈語。

出道在即,每一天他們都過得像是十三個機器人一般,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的練習的日子。

前幾天因為寫不出能夠完美配合歌詞的RAP,而被崔勝澈小小訓了一下的全圓佑,這幾天一直都悶悶不樂的,HipHop   Team的桌子椅子上也堆滿了他一再改寫又揉成團丟掉的紙張。

「圓佑哥辛苦了啊,」金珉奎輕輕推開全圓佑緊皺的眉頭,「就快要得到成果了呢,一起加油吧!」

「嗯...好啊...」也不知道是接續著剛才的夢話還是真的聽到了,總之全圓佑又喃喃的講了句,還閉著眼大力的點了點頭。

金珉奎看著這樣的全圓佑微微地笑了。

「我果然最喜歡你了啊,圓佑哥。」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