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兩個女孩

我曾經,抬頭,看著天空,妄想碰觸白雲,翱翔天際。直到長大,我逐漸失去「童心」。

我遇見了另一個我,他和我的個性截然不同。

他冰冷無情,眼神犀利,看不出生機;我則是熱情開朗,擁有朝氣。

他知道我,我也知道他。

「為什麼要哭?」他抬起我的頭,看著我那像珍珠般的淚水一顆接著一顆落下。他表情疑惑,那模樣彷彿是在求得資訊的好奇樣貌。

「我很寂寞……沒有人願意接近我。」

「說到寂寞,我比你寂寞。你被排擠,欺負,為何不與老師反應?你在等什麼?救贖嗎?」他的語氣平淡,冰冷,我的淚水瞬間停止。「我從未擁有,孤獨寂寞就是我的一切,我曾經嚮往過溫暖,卻又被打入深淵。」

「你封閉了你的心?」我開口。

「是的。」

「為什麼……你難道都不會感受到寂寞嗎?黑暗,黑暗彷彿會吞噬自己啊!」

「我不在乎。」他的眼神很堅定。「你得不到溫暖,可你卻堅持想獲得明明無法得到的事情。那我反問你,你的舉動比較愚蠢,還是我?」

「都一樣。」

人都是寂寞的,我們曾經央求一份溫暖,來滿足自己,可我們,卻又將自己再度推回那個什麼也沒有的世界。

是的,人就是如此,明明已經得到的東西,卻又說自己什麼也沒有。明明身旁都是滿滿的關愛,卻又說自己比誰都孤獨。

當你們願意停下腳步,回頭一看的時候,才會發現,有許多比你更加可憐的人正在忍受黑暗的痛苦折磨,而你……卻一直生活在充滿溫暖卻覺得自己仍舊很寂寞的世界。

「那我,做你的朋友,成為你的支柱。」話語雖然冰冷,卻充滿溫暖。

只是,想聽見這麼一句話而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