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今日。

清閒的午後,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中。

脫下身上的西裝外套,解開了令人煩悶的領帶,隨意的丟置在一旁的雙人沙發。

而自己拿起放在沙發上的抱枕,扔到外套上頭,便豪邁的坐了下去。

靠著舒服的椅背,茫然的盯著有些髒污的天花板一會。沒多久,突然想起什麼似的直起身子,撇過頭看向掛在牆上的月曆。

「原來就是今天啊……」搔了搔自己的髮絲,有些無奈的輕鳴,接著轉向自己左手臂上的手錶「待會16:50就可以出門了吶,在此之前先準備一下吧。」

站在鏡子前,解開白色襯衫的鈕扣,換上輕便的灰色T恤;褪下悶熱的西裝褲,穿上有些緊的深色卡其褲。

輕嘆了一口氣,走進浴室內洗把臉,順便刷個牙。抓了抓頭髮後就走出了浴室。

反正亂一些也沒關係,梳的再怎麼整齊,一到外頭也會被風吹亂就是。

走到後陽台,脫下目前穿的黑色襪子,再換上另外一雙新的白襪。

看著衣架上一件件晾乾的衣服,一一的把晒乾的衣服收進來後,直接往床上一放,便走出房門,穿上帆布鞋後瀟灑走人。

今日要送什麼花過去好?這可真是難倒自己了。

第一次告白的時候,送的是油桐花,那時還被你笑說我真純情,因為它的話語是情竇初開。

而第二次送的是桔梗花吧,你那害臊的神情仍在我腦海揮之不去。因為啊,那朵花的花語是對你真誠忠心的愛戀。

第三次送的是曇花,誰叫你當時十分的喜歡這花蕊。可也因為它,我們深吻了對方,在花開的那一霎那——一瞬間的永恆。

你生病住院時,我幾乎每天都會為你買一朵藍色的妖姬花。

那時的你笑得如此的溫和寵溺,或許連你自己都不知情。但相守是與你一輩子的承諾,我可有好好遵守哦。

當初的我因為是花店的副店長,因此才能為你送那麼多的花。

如今,我只是一位平凡的公務員,漫步在街頭,進了一間間的花店、看了一朵朵的花卉,仍拿捏不定我終究要送給你什麼。

雖然花蕊的生命是如此短暫,人類的生命也是這樣。可都是活的那麼堅強、那麼璀璨。

那麼、今年就讓我送你一束紫藤花吧。

雖然你現在已不在我的身旁,可與你度過的所有日子,都是我最美麗、也最耀眼的時光。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