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关于这边的坑的介绍,全部!

最近又肆无忌惮地挖坑了。【根本没有考虑过暑假填坑的自己是有多么惨烈嘛!

然后就打算介绍一下这边的所有坑~

《脑洞的日常》:甜h小短篇,甜甜甜甜甜XDDDD~已经有五篇完结的了,然后还有三篇是没有更的,更完这三篇就会暂停更了,毕竟这边的坑真的好多qaq

《变态男主爱上我》:报复社会系列。虐女主,虐身or虐身虐心【女主不要打我

part   1   同学会   莫名其妙的同学会,将她变成五个男人的禁脔。

part   2   情人   被豢养的宠物。被践踏的自尊。

part   3   单恋   从虎口到另一个深渊。【这篇可能会改

《替身》:程漾漾恨死自己这张脸,长的像谁不好,偏偏像那个早死的女人!

又是一篇虐女主【望天

但是女主and男主并没有产生感情,男主一路渣到底,绝对不洗白。【所以写这个有什么意义吗?>0<我不管,就是写了

《难辜负》:完结的一个百合。深府小姐与侠女的故事。

《旧事》:也完结啦~剧情流,师兄妹的故事。番外一点肉渣。

《小叔叔》:新!坑!

被喻为天降奇才的少年丞相,十二岁生辰时被毒害,醒来却发现身在千年之后。【而且莫名其妙变成一个夜夜缠着他睡觉的十七岁大龄美少女的小叔叔是什么鬼啦作者菌!

也是剧情为主,穿插一点番(rou)外(rou)嘻嘻嘻

《援交少女》(暂定):起名废的我qaq。讲的是女主在众男间游走的故事【一点都没有吸引力嘛!高h   np【捂脸

然后上面的是大部分都免费,大家可以放心跳坑。报社系列和少女会收费,其他的最多挑着几个章节收po币这样。毕竟这边穷起来连自己都啪【怕!

啊啊啊啊!最喜欢的就是留言了XDDD

回作家的PO

回應(1)


想跟莉莉講一下這種BG向的不是女性向哦,不過莉莉的標籤都有標女性向(?)
2016-07-12 20: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