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死亡記錄簿#2

他不想死。

他一直都不想死。

是你們逼他的。

懺悔吧,為了你們做過的事情。

不,還是不要懺悔好了。

因為他根本不想原諒。

––白痴。

張開眼睛,映入少年眼簾的是一片黑暗,絕對的黑。

他瞎了嗎?不對,他只是跳樓,怎麼可能瞎了。

對啊,他跳樓了,跳下去之前的記憶一幕幕的重新放映在腦海裡,最後站在他身邊的人,是一直迫害他生活的人。

要鬧出人命才要後悔才要他別死,人類真可笑。

那現在呢?他是瞎了還是死了?

「你已經死了,我是來帶你走的。」清冷乾淨的女音響起,配上淡漠的語氣讓少年打了個冷顫。

轉頭,一個女孩站在哪裡,黑色的短髮與血色的雙眼,詭異的搭配讓人起了雞皮疙瘩。

怪了,這裡不是全黑的地帶嗎?他怎麼知道女孩是黑髮?

算了,他都死了,想這個有什麼用?

「那就快點吧,我想離開了。」對於這個世界他沒什麼好留戀的,早點離開他還比較開心。

悲慘的學校生活,勢利的父母,不把他當人看的姊弟,他唯一的慰藉是網路。

能帶上面具,轉眼之間變成另外一個人的網路,多麼美妙?

少年忽略了心底的那一點點悲哀。

「這之前,你必須看完這個。」女孩冷淡的說著。

桑那托斯一直不明白,這麼多人想用死來逃避生界,為什麼她卻那麼愛往生界跑。

藏在黑色袖子下的蒼白手腕動了動,黑色的布幕被拉開,映在眼簾的是學校,鐘聲,以及不良少年。

少年明顯認得這些人,他在畫面一出現的當下立刻捂耳轉頭「不要,我不要看。」

他可以不看的吧?死者最大啊!

「看著。」桑那托斯的聲音帶上了一點怒氣,「讓你看看,否定掉她所鐘愛的世界,是多麼愚蠢的行為。」

死者最大?那是你們人類的想法。

桑那托斯從來就不是人類,從來不是。

少年的雙手不受控制的放下,動彈不得,只能眼睜睜看著畫面一幕幕上映。

「果然還是老大厲害!」

「對啊對啊,那小子一定會乖乖就範的。」

「一萬元可不是小數目,不過他家那麼有錢,十萬元也不是問題啦。」

「十萬元一定的,我們先從一萬開始慢慢加,讓他知道反抗無效。」

「哈哈還是老大英明!」

「他要是不交我們就找人輪姦他好了。」

「對對對,拍片保留是最容易勒贖的!」

接下來又是一堆人獸、SM之類的主意,聽的少年臉色陣陣發白。

這時候不遠處的一個男孩站了起來,離開這個煙味沖天的區域,找到了少年,拖到廁所綁起來。

他記得這一天,他還因為被綁了一天翹課了一天而被禁了一整夜的網路。

那是他第一次離開他的世界好遠,還整整一晚上。

第二天,那群混混很怨恨,打算再找他勒索一次。

同一個男孩,帶他到同一間廁所,用同樣的綁法綁住他。

他無比慶幸那天沒有要點名的課。

接連著三四天都是這樣,然後直到第五天,混混的頭兒等不了了,直接帶著眾人抓他到廁所,脫光他的衣服拍照。

本來還打算輪姦他的,因為衣服破破爛爛,要遮不遮的樣子太吸引人了,但是第一個上了他的那個男孩衝撞的太用力,把他玩到昏了過去,後面幾個人只好沒趣的各自找妹。

他第一次的性事就是這樣結束的,所以他特別恨男孩。

但是他不知道男孩是故意把他弄昏的,因為旁邊那些人的視線太噁心了。

他看著畫面裡自己的騷樣,不想承認這是他自己。

接下來幾天,男孩都把他帶回家上床,該交出去的照片都有拍,卻巧妙的利用角度讓人看不清長相,只有被玩的糊裡糊塗的身體。

混混老大怎麼可能不知道男孩的用意?反正他只要錢,其他都隨便那些人玩。

但是當他開始對男孩有了一點依賴性,動了心,確被對方當場拒絕,因為男孩只是玩玩而已。

要他怎麼接受?

他可能有點斯德哥爾摩症,可是他甘願,他都想好後路怎麼走了,卻得到關鍵人物的打槍。

傷心的他決定去網路找人陪,卻被大家狠狠奚落,那些口口聲聲說是他朋友的人在第一時間轉發了這個消息,直接毀了他。

因為他對待不同人有不同的方法,直接被當成多面人,被打入冷宮。

所以他在告知一個網名叫做鎖頭烏龜的朋友之後,毅然決然的跳樓了。

現實跟網路不需要交集,鎖頭烏龜是唯一的例外,他離他的現實生活最近,所以他出事的消息,少年想讓他來告知全世界。

只是他沒想到,鎖頭烏龜就是男孩,就是一直一直強暴他,罪孽最深的那個人。

他也不可能想到,男孩一直都是在保護他,用另外一種方式。

桑那托斯放下手,她應該不需要再說些什麼了。

她只是不允許有人否定莉可莉絲的信仰。

「吶,桑那托斯,我可以等他死掉再離開嗎?」被現實衝擊到,少年腿軟的滑坐在地上。

他保護了他,所以換他等他。

其實你心上人不一定會被她接走,桑那托斯沒有說話,給他一個虛假的希望也好,反正等男孩死了再送他離開,也是一起走嘛。

所以桑那托斯點頭,然後揮手讓白光包覆住少年,等白光散去,世界恢復黑暗之時,女孩的手上抓著一副白色耳機,全罩式。

這麼乾淨的顏色,代表他思想純粹,桑那托斯不懂,既然這樣幹嘛要放棄生界?

算了,她不是人類,怎麼可能會懂。

唔,可能需要去生界買一台MP3了,女孩將物品掛在脖子上,白色的耳機為這個漆黑的世界增加了一點色彩。

男孩不知道用了什麼方式找上她,讓她帶走少年時溫和一點,代價是幫她照顧莉可莉絲。

而他認為等自家心上人一起離開是最好的選擇,無論對方變心與否。

所以她怎麼可能拒絕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