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愛生非>

冷漠,是陸叡騰給員工的唯一印象。

對女生,他會冷言冷語的回應。

對男生,被吼出來的人也是大有人在。

在他們眼裡,總經理室的門牌其實根本是寫著"大魔王的恐怖密室"。

左青琳,他的前妻,一個在他生命中如光電般閃耀及逝的女人。

離婚後,他未再與她有任何聯繫,也不再有一個如她般的女人,能如此貼近他的心。

想過要聯繫,撥打出的電話號碼始終轉入空號語音。

那個女人,斷得如此乾淨俐落,一點都不叫他留戀。

在左青琳眼裡,陸叡騰始終不懂她,不懂她的喜怒哀樂皆來自於他一個人。

陸叡騰問她,六年前忽然狠下心要離婚是為什麼?

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她左青琳可以很需要他,讓他成為生活中,又或者是生命中的一切。

但她也可以再也不需要他,讓他什麼都不是。

她告訴他...

以前,有一個女人很想跟老公一起去旅遊,她安排了許久,老公永遠都沒有空,從此以後…她的旅程,便不再需要老公。

她再告訴他...

有一個女人,她和朋友去美容院弄頭髮,不小心弄得太晚,外頭還下著大雨,她打電話希望老公能來接她回家,可電話那頭卻傳來不耐煩的聲音,說他累了一整天,實在懶得動,而且雨這麼大,妳就坐計程車回來我再給妳錢吧!那一瞬間,她的心就如那場大雨。

有句話說,有時女人需要一個男人,就像逃機的人需要一座降落傘,如果當下她沒有那座降落傘來給她一線生機,那麼她便不再需要降落傘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