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巨乳女高中生小西:【1】公交车上被玩弄(超高H·试读)

小西,17岁的高二女生,拥有清纯的脸蛋和与尺寸惊人的巨乳。

在别人的胸部还毫无动静的时候,她的乳房已经来势汹汹地发育起来了。

雪白的皮肤,樱桃红的乳尖,富有弹性的手感,让人跃跃欲试。

小西觉得很困扰,不仅是经常买不到合适的内衣,而且不管她走在哪里都有异样的目光袭来。

她总是害羞,脸通红地低下,巨乳却依旧无所遁形,让人垂涎。

几次下了晚自习放学回家的路上,都有奇怪的男人尾随过她。

男生之间一直有人打赌她究竟是什么尺寸,不过一直没有人验证过

在学校里,体育课是她最害怕的课程之一,因为令人艳羡的巨乳真是负担呢。

哎,说到这里,又要去上学了。她好不容易扣好内衣的扣子,穿好衣服,向父母告别。

小西公交车上找了个后排靠里的座位坐下,准备好好睡一觉。

梦里,感觉有不安分地手摸上她的胸部,有节奏地搓动。

其实很舒服诶……小西想。她自己虽然觉得这么大的胸部好羞耻,但偶尔摸到的时候,真的觉得有不一样的感觉。

只是在她看来,这种感觉怪怪的,痒痒的,酥酥的,麻麻的……

对,就是现在这样,好舒服……咦,为什么腿心感觉有一点,水出来了?

不是做梦吗?她睁开眼睛,看到停留在自己胸前的一只手。

小西被吓了一跳,因为太过惊慌反而叫不出声。是邻座的男生,正在眼神镇定旁若无人地玩弄她的巨乳。

小西想用手拨开他的手,反而被他警告:“你想让全车人都知道你在被我玩弄奶子吗?”

小西摇摇头,眼泪快要滴落。

“那就乖乖听话,我要进去摸摸你的奶子。”他命令着。

小西可是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啊,车上的人都好冷漠,她用求助的目光在车上看了一圈,最后只能无奈看着他的手,从自己的衣服下摆伸进去。

“妈的,好大,好软。”他贪婪地抚摸,揉捏,有点粗暴。

“可不可以请你轻一点……”小西小声请求。

“小荡妇,奶子长得这么大,就是出来被人玩被人操的。”他毫不顾忌地重重揉弄起来。

小西的巨乳在他有些粗暴的玩弄下,乳头渐渐挺立硬起。

“奶头都硬了,妈的,小奶牛,你是不是想被吸?”

“没有,是你……”

“小奶牛,我要喝你的奶。”他把她抱起来,靠着车窗摆成一定角度,上衣也被他卷起,小西的巨乳虽然还有内衣遮盖,但也和没穿差不多了。

“妈的,好带劲,这么大的奶,喝起来一定很美味。”他粗暴地上推她的内衣,巨乳弹跳着暴露在空气中。

“啊……”小西感觉空气凝固了,怎么办,现在怎么办呢?是不是车上的人都看到了?自己是不是应该呼救?

这声哀鸣在对方耳中大概只是催情的调剂,他毫不犹豫地吸起她的巨乳,啧啧有声。

腿心好湿啊,明明是自己在被非礼,为什么却有空虚的感觉,为什么渴望被他多吸一会儿呢?

自己的身体……好奇怪啊……难道真的和他说的一样,自己应该被人玩被人操吗……

那个人吸吮了好一会儿,显然不满意于这种单一的玩法。他拉开拉链,解放自己的肉棒。

“这么大这么香的奶子,试试来服侍我的肉棒吧。”

--------------------

有兴趣的话,点进我的PO里《肉体的烦恼》看看吧~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