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愛妳,但妳愛他。《感動》

我是裴松之,我有一個失明的女朋友,她叫做李恩希,我很愛她,真的很愛很愛她……

還記得她為了保護我,被硫酸潑瞎眼。一雙如此美麗的雙眼,卻因為我,從此再也看不見世界的美,我深感愧疚。

她其實有機會重見光明的,但就因為我窮,沒錢沒勢力,搶不過那些惡劣的有錢人,才導致她到現在都還是沒有合適的眼角膜。

於是,我偷偷瞞著恩希,簽下了“器官捐贈同意書”,我想也許哪天我出了意外,還能為恩希盡最後一份心力。

三年後,我在情人節那天,跟汽車有了親密的接觸,沒錯,我發生了車禍,而且是非常嚴重的車禍。

“我在哪?我死了嗎?”我看見自己躺在手術台上,正被宣布死亡時間。

鏡頭轉向我的女友恩希,她在我身亡那天,接到了有合適眼角膜能移植的消息,她很開心,幾乎忘記我死去的難過。

我看著她,醫生為她動刀、為她治療、為她拆下紗布,她恢復視力了,我很欣慰,但對於她看不見我一事,我還是挺難過的。

神曾問我“你後悔過給她眼角膜嗎?”,我一拳就往神的臉上揍下去,我如果會後悔,我怎麼還會簽下同意書?當神都不用讀書的嗎?

但我瞭解,剛恢復視力的她,還是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我很明白,她很需要有個“他”陪在身邊。

光靠我一個鬼魂的力量還是不夠,我想她應該也很不喜歡老看到東西飄來飄去或自動移位吧?

我找到了一個能看見我的人,他叫姜東元,一個單身了好幾年的帥哥。

“就決定是你了。”我下定決心,讓姜東元這小子成為恩希的守護者。

所以我暗中安排他們相遇、相識、相愛、相守。

即使最後看著他們幸福,我很欣慰,但我還是感到很難過,也許是因為我所做的一切,恩希都看不見吧?

沒關係,祝你們幸福,我也該投胎去了,至少我完成了我的遺願——『讓恩希幸福』。

神問“你準備好了嗎?投胎可能會有點痛哦。”

我回“準備好了,來吧。”

我閉上眼,開始回想起與恩希的一切,我流下男兒淚,說了最後一句話……“只要妳能幸福就好,李恩希我愛妳”,一道白光閃過,身體一陣刺痛,我就失去意識了。

“爸爸?媽媽?”我的新人生從零開始,一切重新來過,我成了個小寶寶。

你們……應該也生個孩子了吧?要幸福喔……李恩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