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所謂的夢想

夢想,是一個人對未來的期望。

真正去實踐的,叫做夢想;空想卻不行動的,僅僅是妄想。

就算最終結果並不如人意,只要你有勇敢追夢過,就不後悔。但如果你連試都不試,僅不自信地佇立在原地,甚至是膽小地背向而走,那你連說後悔的資格都沒有。

若你不想讓自己再次後悔、再次受傷,所以一味地停留在此,那你是不是該先聽聽你內心深處真正嚮往的是什麼?不然只怕你意識到的那一刻,已經晚了。

不要以為什麼都不做是當下最好的決定,也許那只是不自信的逃避。

一個人的時間雖然有限,但至少它對每個人是公平的。至於要怎麼去利用,就要看個人的選擇了。

§

黑玫瑰我寫這篇,並不是想打擊你們的士氣,而是希望可以鼓勵到一些有夢想卻不敢去做的朋友們。

看完這篇短文的你們,是否提起了一點點(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的勇氣呢?

這裡面的內容比較是我自己在生活上體會到的再加上一點點看朋友們努力的過程而寫出來的。我自己的夢想雖然還未實現,不過看到自己努力的過程真的讓我非常愉悅。

如果你已經找到夢想了,那就快去實現它吧!

如果你還未找到夢想也沒關係,試著去接觸看看各種不同的事物,或許你能在某處找到你的夢想也說不定!

*每個人對夢想的看法不同,沒有哪一個是正確或是不正確的。

若你不認同我的想法,歡迎留言或默默離開,希望不要批評我的觀點;若你認同我的想法,當然也歡迎你留言。

不過我更希望的是,你能留言告訴我:你對夢想的定義、感觸...等想法,謝謝!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