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突來的告白

題目:健氣攻×忠犬受×喝醉酒

那一天是系辦的慶功宴,我以為沒有人會注意到我的存在,就好像我明明是個男生卻硬被學姊指名要扮女裝上台娛樂學長姐,想像是一種可怕的念頭,所以我只好壓抑想罵人情緒在台上像個活章魚般的搔首擺姿。

真是一個讓人倒胃口的活動,慶功宴當晚很多人都喝很多,就像是被禁封很久得來的解禁。我覺得裡面最嗨的莫過於于誠學長,從我在台上開始就聽見他和其他人聊天的笑聲,直到我表演結束,我覺得學長根本連一眼都沒往上瞧過,但是我的眼裡卻無法忽視他的笑容。

表演結束,我走到後台正打算把身上女人的玩意全卸下,經過洗手間時看見有個熟悉身影貼在牆上,我湊上前仔細一看,發現是于誠,「學長,人不舒服嗎?」我有些彆扭,因為身上的長髮以及長裙未脫去。

「……沒有,只是休息一下。」

「要不要我扶你去休息室休息?」

「不需要,我要一個人好好休息,外面太吵了。」

「好吧,那如果有什麼需要可以告訴我再幫你。」

聽到我這麼說,于誠的眼睛突然放大,拉住我的手臂質問我:「為什麼?」

「什麼?」

「我說……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沒……有啊!」

「你知道這世界上我最無法接受對我好的人!」于誠的酒氣直衝我鼻息間,在我看來他真的醉得一蹋糊塗。

我緩緩的抬眼看著于誠,說:「學長,你真的喝醉了。」

「我沒醉,但是看在你今天是第一個發自內心關心我的份上,我一定要給你一個回禮。」

「回禮,不用!」這是什麼情形啊,為什麼剛才看見學長深色的眼眸中閃爍著光芒。

我打算默默脫離學長的掌控,總有個感覺是等一下于誠會吐我滿身。

「周子風,今天你跳得很棒!就像真的女人一樣婀娜多姿!」

老實說,我很驚訝的是學長居然知道我的存在,我以為沒人記得我的名字,但被他這樣稱讚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因為我可是個男人。

「我只是隨便舞動。」

「但在我眼裡我覺得你比其他女人來得更有味道……」于誠說著忽然一個勁的將我身體推至牆上,並用著一種深不可測的眼神看著我,「周子風,如果你是我的話,你肯定會有這種感覺。」

「什麼感覺……」我全身微微一顫,眼神掃描四周卻找不到逃生路口,眼下這畫面真的太怪,而且這對我而言簡直就是一種無止盡的羞辱,我居然被一個男人壁咚。我根本無法想像當其他人看見我們現在的畫面,所以焦慮地在腦裡想著如何安撫失控的學長。

此時,學長緩緩地將臉靠近我,距離近到觸手可及,當我們都感受到彼此狂亂心跳聲時,他輕聲在我耳旁說:「想要嘗嘗的感覺。」

「學長,你-」我試著隱藏緊張氛圍,但我話才說一半即被打住,因為一股強大的熱能頓時貼上了我的嘴巴,我驚訝地忘記抵抗。

不要,我無法想像我的初吻居然獻給了一個男人,而且重點是他的吻太過溫柔了,一開始細細地品嘗我的唇,讓我有一種全然不同的感受。

我迷迷糊糊地回應他的親吻,一種奇特的慾望總是讓我想要更多,即便我在心裡咒罵他無數次,但我依然無法自拔地陷入其中。就在此時,于誠緩緩地移開了,看著我大叫:「該死,我做了什麼蠢事!」

不會吧,我喜歡的是男人。我沉重的呼吸聲仍存在著。而我感覺大腦被雷重重擊了一次,讓我頓時失去平衡的的產生暈眩感。

「周子風,你怎麼了?」

不是真的,我居然對男人產生了感覺。我心裡無數個排斥可能性,但我的身體卻不受控制的倒在了他的面前,只因我無法接受這件事。

「給我呼吸,周子風!」于誠不知道花了多少力氣將我拖到街道旁,此時他正用著炯炯有神的黑眸直視著我。

我無法相信,這樣具有魅力的男人居然會吻我,也許他現在正後悔不已。

「對、對不起,」我彆扭的起身,「我現在真的沒事,學長你可以回家了。」

沒錯,繼續裝傻到底,反正看他一臉清醒樣,心中肯定後悔剛才的事,但為什麼我的心裡卻如此不是滋味。

「你還好嗎?」于誠低沉嗓音輕柔的飄盪在我呼吸的空氣中。

「我…我很好啊。」我結巴的說著,眼神卻盡可能迴避,就怕被他發現我慌亂的情緒。

「真的就只是很好而已?」他好奇地盯著我。

「當然,我根本不在意,反正男人跟男人能有什麼,是不是!」我還沒有想好該怎麼回答,但話隨即脫口而出。

一時之間,除了路上車子引擎聲外,我彷如聽見夾在我們彼此不遠不近的距離中沉重的心跳聲。我也試著在他臉上看出他的想法,但我真的是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看著學長,所以對於他這個人底細,我壓根無法得知。

「啊,我還要幫他們收拾道具,那學長你慢走啊!」我荒唐的丟下一句話,打算走人。

「可是我想跟你聊一聊,可以嗎?」

「啊?」我一臉驚訝盯著他。

「走過來點。」他命令口吻站在原處等著我走過去,並一手搭在我肩上,輕聲地說:「剛剛看見你昏倒時,我想了一個問題,可能我的回禮對你來說太過刺激了。」

「學長你其實不用在意那個吻,我說過男人和男人之間是無法形成什麼的。」我急著解釋,即便那個吻早已深入心底,而且眼下被他抱緊的我,說真的我只感覺全身燥熱不安。

「你認為我是個隨便親吻的人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但剛才的事,我的確認為那是因為學長醉了。」

「其實我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都藏著秘密,但是周子風,我的眼神無法對你藏住秘密,你總是出現在我眼裡。」

他走到我面前,用著如此熱切的眼神,似乎渴求我能夠回答些什麼。

為什麼我對這個問題如此難以啟齒?那個吻的影響力如此巨大嗎?不行,我得克制這種荒唐念頭。

我打定主意的繃緊臉,道:「你那是一時的感覺,或者你覺得我很新鮮。」

「這個嘛,我不否認一開始對你產生興趣是新鮮感。」他笑了起來,並將雙手重重拍在我肩上,「因為我從來沒看過比小吉還要乖巧的人。」

「誰是小吉啊?」

「好,讓你看看我可愛小吉。」他將手機遞給我,並挑著一邊眉等我的反應。

什麼,居然是一隻狗。

我面露難色將手機遞還給學長,心情頓時變為失落,然而于誠此時卻忽然將雙手貼在我的臉上,像是逗弄狗狗一樣哄著:「哎呀,我的小風怎麼這個表情啊,是不是餓了。」

「學長,我是人不是狗,好嗎?」

「聽起來好像是要我用人的方式對待你。」他嘴角淺淺一笑,讓人匪夷所思的俊臉。

「當然。」

「好吧,」

我皺眉盯著他,想不透他下一步想做什麼,沒想到于誠忽地給我一個擁抱,極度溫柔的嗓音在我耳旁響起,「不管你現在是什麼想法,我希望你什麼都不要想就這樣在我懷裡,好嗎?」

我沒有答覆,但我卻開始覺得有些事情並不是不可能的,于誠的魅力深深吸引了我所有目光,在那當下我拋下了路人奇異眼神,將急促的呼吸藏在他的懷裡,我將自己推向另一個深淵,然後,隨遇而安。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