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真不想稱讚他。

抽到的題目:年下攻x女王受x星際航艦

外頭晴空萬里,藍天白雲,這樣美好的天氣,卻有一處成了反比,要說外頭的溫度是27度,那此時小套房內的溫度就是-27度。

深褐色的中長髮披在肩上,瀏海用黑夾固定,秀長的雙眉緊皺在一塊,眼鏡下的雙眸盡是不悅,寒氣就是從他身上發出。

「我‧不‧要!」

「學長拜託啦!」少年嘟起嘴,兩手握拳放在頰邊,眼睛巴答巴答,他擺出楚楚可憐的樣子看著自家學長,完全忽視冷空氣。

「傅宇,你夠了。」褐髮男子別過頭不去看那可愛到不行的模樣,順便掩蓋臉上的泛紅。

「拜託啦蓮,我保證這是最後一次了。」不說沒事,說了氣死人,原先的害羞(?)灰飛煙滅,怒氣直接湧上。

「媽的,你這話我都快背下來了,最後個屁呀!每次都說最後一次,到後來還不是跑來找我鑑定!能不能不要因為我先前是遊戲媒體設計的,就一股腦的跑來找我!」

「我保證,我保證是最後一次,要是我食言,嗯......我就天天感冒,身體虛。」傅宇舉起右手伸出三指正經道。

「你這是在懲罰你還是我呀!」頓時眉尾出現黑線「唉~再有下次,當心我把遊戲摔爛。」說著,便一把拿走傅宇手中的光碟,相當粗暴的放進光碟槽。

「耶!蓮最好了。」

「閉嘴!再叫午餐拿去餵狗!」

「不要!」

「那快去吃。」話還沒說完,人早就衝去廚房吃愛妻便當了。

鄧翔蓮揉著太陽穴整個人感到煩躁,想起大一時抱著一股熱忱就進到遊戲設計,也同樣拿到很多好成積,但到了大二還是餐飲的熱情占上風,因而在下學期轉科,想一想,認識宇時也是差不多在那個時後,一樣黏人,實在難以想像到了大三竟然會親密到這種地步,而且還─刷!

臉一紅,想起當晚的事便甩一甩頭用手捂著臉。

「沒想到自己竟然就這樣栽在這混小子手上。」

「栽在什麼狗上?」

「嗯?喂!你這傢伙是想嚇死誰呀!」蓮看著眼前把食物塞得滿嘴的宇,滿是無奈。

「我說,你是三歲小孩嗎?吃成這樣。」傅宇把口中的佳餚一次吞下肚,露出天真的模樣說:

「沒辦法,誰叫你說要拿去餵狗。」傅宇一臉哀怨「不過,你還是沒回答我呀?」他傾下身靠近,爽朗的黑髮碰到臉頰,舒服的感覺讓蓮頓時一愣。

「學長,怎麼了嗎?」

「...你給我去床上吃!」

「學長是在邀請我嗎?」傅宇露出帥氣的笑容,而鄧翔蓮則是臉一紅故作鎮定的道:

「還想不想我看遊戲?」

「Yes   Sir!」說完馬上衝到床上乖乖的看著愛人吃午餐。

鄧翔蓮嘆了一口氣,平時的傅宇就像這樣像小孩一樣,但到某個時刻又會變得很...呃...還是別說了。

加載好後,先是出現故事簡介,世界觀是人類和外星人和平相處,任何角落都能看見駐站。

等等,怎麼感覺像絕地武士?!

算了,總之裡頭跟一般的劇情遊戲一樣,有主線,支線和特別任務,畫風不像美國製作那樣魁武,反倒像動畫,精緻細膩,沒有違和感,劇情也很不錯,武器什麼的也很有創意,至於背景圖,銀河總覺得是用水彩畫的,就連背景音樂聽起來也挺陌生的。

「傅宇,PV,CP,曲目和背景圖是誰做的。」

「嗯,都是我一手包辦的。」話一下,鄧翔蓮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你,你獨自?」只見黑髮少年理所當然的點頭,蓮臉上的表情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嘴巴張的超大,就連他自己都沒有那麼多才,怎麼眼前竟然出現遊戲天才,先不說給人感覺像美國電影,但劇情的創意和遊戲的創意都幾乎快到完美,但是,為什麼連幕後工作也是同個人呀!

「學長,怎麼樣怎麼樣?」

傅宇像個剛作完美術作業給老師看興奮詢問的小孩,而他則是那個老師,還是擺著臭臉的那種。

『真不想稱讚他。』鄧翔蓮抽著眼角想,天知道說了後,眼前看似天真的少年,會不會忽然間變成大野狼。

看自家學長擺著難看得臉色還抽眼角,傅宇立即垂下頭,感覺像是快哭了。

「做得不好嗎?」

「呃...」蓮瞬間僵住,接著無奈嘆道:

「是做得太好,所以才擺臭臉。」

「真的嗎?」一秒變臉,這是蓮此刻的想法。

「對,太精細了,都可以拿去賣了。」

「YA~!」

傅宇直撲鄧翔蓮,把他抱在懷裡,順便在他頸窩磨蹭,突如其來的碰觸讓他一僵,臉一紅,惱羞成怒。

「靠!不要給我得寸進尺!」語畢,傅宇抬起頭露出非常耀眼的笑容,不知為何背脊一涼。

「學長,從那天後都過了一個月,是不是應該...」

「別想!」

「我是說都交往一個月了,再加上你說我做得好,要不要給我些愛的獎勵?」

停頓了三秒,鄧翔蓮快速的在對方的唇辦啄了一下,別過頭讓中長髮遮住紅暈。

「不過,學長。」

「幹嘛?」

「剛才你是不是想到了什麼羞人的事情?」傅宇露出奸笑。

「說什麼......」

粉嫩的雙唇被堵住,舌頭正品嘗眼前戀人特有的味道。

『扮豬吃老虎』

這話已經不知道出現在他腦海裡幾次了,但手還是不由自主的勾上對方,從原本的熱吻變成了激吻。

碰!

往後一倒是自家的床。

『完了!』紅著臉的鄧翔蓮暗自汗道。

「傅宇,你敢!」壓在下的少年立刻板起臉說,但眼前的人非但不領情反而再次往他頸窩襲去,輕咬耳垂。

蓮反射性的叫了一聲接著急忙捂住嘴,宇慢慢往下啃咬,手也順著解開懷中人的襯衫扣子,想當然那麼倔強的人一定會反抗,但相信我,都是徒勞。

白皙的皮膚吹彈可破,晨跑所鍛練出來的人魚線令人垂延。

「蓮,我愛你。」

「誰理你呀!」蓮別過頭不想理他。

結果,『誰叫你要露出最性感的脖子給我看。』宇邊這樣想邊往他那開始進攻。

約略三十分鐘後......

「嗯...宇,你、你給我輕一點啦!」

「可是...」

「你摸哪裡呀!嗯...」

「誰叫你要誘惑我。」

「誰誘惑,哈阿!混帳,你給我走開,真是瞎了眼才會跟你在一起。」

「就算你失明,我也會牽你的手走。」

「牛頭不對馬嘴呀你!嗯...」

宇低下頭到現在很敏感的耳瓣輕說:

「我想聽你的聲音。」

「閉嘴啦你!」

雖然是這樣,但最後還是叫出來,因為傅宇幾乎把他所有敏感處都巡過了一遍。

又過了三十分鐘......

「早知道就不要稱讚你了。」懷中的人傲嬌的說。

「別這樣嗎。」

「得了便宜還賣乖,哼!」

傅宇低頭往鄧翔蓮的額頭吻下,卻招來這人的俏皮吐舌。

或許是開空調的關係,赤裸的兩人蓋著棉被擁抱,一人露出溺寵,一人露出倔強,但彼此的愛意卻怎樣也化不開,就像銀河中的星空見證了兩人的愛。

*                         *                       *

最後一天,壓線完成。

兩人還有個前戲,可以去看【或許,當個烏鴉嘴也挺好的。】

真的覺得我又把我的節操君往外丟了(Q-Q

哭哭,我快從半腐變全腐,怎麼感覺聽到班上那群損腐友們的詭異笑聲(雞皮疙瘩

再次的突破極限,但好想哭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拉出新腐味XDD
是稱讚啊拉霸的廣告詞喵覺得很有創意哈哈哈,
是說小櫻可以努力朝向腐女作家邁進耶!寫自己開心的文超幸福的,期待小櫻的新極限啊~
2016-06-09 11: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喵姊,
你這樣說,為什麼我正在笑還想哭呀?
腐女作家,
我......
語無倫次(邊哭邊笑
2016-06-09 12:18回覆
有下集!
哈哈XDD小櫻要朝完全腐化邁進了嗎??
這對學長學弟真是一對寶(掩面羞
2016-06-09 09: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樣的稱讚,我是要開心還是要哭呀~(哈哈#乾笑
2016-06-09 11:2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