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情書○○××

抽到的題目:鬼畜攻×二貨受×把情書藏起來

————————————————————————

「小軒,說好的情書呢?」蘇煜胤微笑著溫柔地對抱在懷中的戀人說道。

「咿!」郭仁軒驚恐地看著長相帥氣的男人,雖然蘇煜胤表情柔的彷彿能掐出水來,但看在他眼裡,就像來討命的魔鬼一樣,陰惻惻的好恐怖!

「不是答應我了嗎?說要寫情書給我。」蘇煜胤低頭耙梳著郭仁軒整齊的黑髮,貼心的舉動卻讓郭仁軒感到背脊發寒。

「然後呢?現在,情書去哪了?」

「煜、煜胤……相信我,我真的有寫……」吞了下口水,郭仁軒有些結巴地說著。

「嗯,我相信你。那麼情書在哪?拿出來吧。」

「嗚嗚……」他真的有寫阿……他明明早就寫好放在桌上了,可是、可是,情書就突然不見了啊!

「呵呵。看吧?是不是沒有?」蘇煜胤不再玩弄郭仁軒的頭髮,改成在他背上來回撫摸,像是在給一隻可愛的寵物順毛。

「呃……」郭仁軒眨巴著眼,雙手示好似的輕輕抱住可怕的男人,把頭貼到他的胸膛上,蹭了蹭,希望他能消點怒氣。

蘇煜胤保持微笑,沒有任何表示。

見對方沒有反應,郭仁軒拉住他的手晃了晃,「好啦,煜胤,對不起嘛……大不了我再給你寫一張情書就是了……別生氣好不好?」

蘇煜胤還是繼續微笑著,不過這次倒是給出了回應,「小軒,如果撒嬌有用的話,這世界就和平了呢。」

「嗚……」郭仁軒哭喪著一張臉,情書長腳跑不見了又不是他的錯!為什麼要對他生氣……

雖然心裡那樣想,但他可沒那個勇氣說出來,大聲罵眼前這個負責養他的傢伙是個混蛋人渣之類的,記得上次他那麼做之後,可是實實在在的體會到因為腰酸腿軟三天下不了床的悲劇。

由於種種一言難盡的因素,郭仁軒也只能繼續想辦法讓他那看起來就快爆炸的親愛的,能夠晚一點爆炸,好讓他有足夠的時間逃離魔掌。

「真的對不起啦……不然你說,要我怎麼怎麼做你才會原諒我?」郭仁軒話裡帶上了一點愧疚。這不是權宜之計,他是真感到有一些愧疚,雖然情書不見不是他的錯,可畢竟他早就和人家說好要寫情書給他,即使不怎麼情願,也應該低頭認錯……這是必須的!

這樣想一想後,他的心境也稍微開朗了些。

「呵,那就給點補償吧。」蘇煜胤又是一笑,可這一笑,卻讓郭仁軒本能的感到危險,伸手就推開抱著他的人,但還來不及跑下床,就被拖回去給按倒在床上。

「跑不掉了喔,小可愛。」蘇煜胤執起郭仁軒的手,輕吻了下,就朝旁邊的架子上拿起放在上頭的長條狀布,將郭仁軒的手綁了起來。

「你……你想幹嘛?」郭仁軒害怕得如同即將被惡霸強姦的良家婦女。

「幹你。這不是明擺著的嗎?」蘇煜胤分開郭仁軒的雙腿,把身子擠進去,讓郭仁軒無法把腿併攏,接著手一伸,一把亮晃晃的剪刀就出現在他的手裡。

「不是早上才剛做過嗎……?」郭仁軒踢了踢兩條筆直的美腿,白花花的煞是好看,褲子不知何時已經連同內褲一起被丟到地上。

「那是晨間運動,現在要午間運動。」

「不、不要……」看著手上有把剪刀的蘇煜胤準備剪他的衣服,郭仁軒頓時大驚失色,「這衣服是新買的!」

蘇煜胤皺了皺眉,有點不悅的道:「你這樣衣服又脫不掉,不剪開我們要怎麼做?」

那你就把我手上的布解開啊!郭仁軒在心中大聲吼著。

「親愛的,別衝動,我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談談……啊啊啊!」不等郭仁軒說完勸阻的話語,蘇煜胤手起刀落,衣服就破開一道口子,不過一眨眼,郭仁軒的衣服已經開了一大半,而這嫺熟快速的手法,立刻就惹的郭仁軒不淡定了。

「啊啊啊蘇煜胤你個混蛋!你他媽的這是第幾次剪老子衣服了!老子……老子要絕交!要分手!要離家出走!」郭仁軒開始劇烈反抗,剛剛還想說讓他上一下沒關係,結果現在他竟然敢剪他衣服!混蛋!去死!

「你掙扎啊,再繼續掙扎啊。你越掙扎我越來勁。」蘇煜胤語氣平淡,但卻莫名的讓人感到有一絲令人不寒而慄的陰鷙,「想離家出走?早晚餓死街頭。」語畢,還冷笑一聲。

而他這一笑,讓郭仁軒汗毛豎起,氣勢霎時矮了一截。

……慘了,完了,他真的生氣了!

「對……對不起,我錯了,原諒我……我、我……」郭仁軒急忙道歉,想請求對方原諒他,可對方一點都不領情。

「來不及了。如果道歉有用,那警察就可以去死一死了。」蘇煜胤臉上還帶著笑,只不過那笑,已經從溫柔變成陰森的詭笑,「不聽話的壞孩子,就該被好好調教調教一番呢。」

「咿!不要……求你……不要……」郭仁軒不敢再輕易亂動,張開水潤的雙唇吐著求饒的語句,看著完全把他的話當耳邊風,坐在他身上悠悠脫著衣服的蘇煜胤,一剎之間感到那麼一點生無可戀的滋味。蘇煜胤所謂的調教,可是令人卻之不恭、敬謝不敏,望而卻步的啊!他的調教,可是會上癮的、痛並快樂著的折磨!

「別怕,我會溫柔點。」在郭仁軒胡思亂想之際,蘇煜胤早已解決阻礙彼此的衣物,兩人坦誠相對,他赤裸的壓在同樣赤裸的郭仁軒上方,笑得有些邪魅。「好了,現在該從哪裡開始才好呢?」

剛聽完蘇煜胤說他會溫柔,郭仁軒提著的一口氣還來不及放鬆,就又被男人的下一句話給弄得腎上腺素分泌加速。

蘇煜胤舔了舔唇,眼中是毫不掩飾的赤裸慾望,帥氣的外表搭著野獸的本能,看在眼裡竟有種說不出的誘惑。饒是像郭仁軒這樣見慣了愛人這副模樣的人,也不禁為眼前的美景心神蕩漾,心跳不自主的加快了速度。

郭仁軒呆愣的樣子令蘇煜胤龍心大悅,噙著一抹壞笑就壞心地往郭仁軒耳旁靠近——

「小美人兒,讓我幹好不好?」

在耳畔伴隨著溫熱吐息傳來的磁性聲音,讓郭仁軒的耳朵不爭氣地紅了,誘導式的問句還讓他無意識的開口回道:「好……」

直到一陣低低的笑聲傳來,紅暈爬上他的雙頰,郭仁軒才發覺自己剛剛幹了什麼好事……天啊!他怎麼這麼蠢!

「這、這不公平!你怎麼可以使用美人計!」

「哪裡不公平?你也可以做啊,怎樣,要來誘惑我看看嗎?」

才不要!他又不是傻子!要是他誘惑他的話,等等他獸性大發不就變成是他的錯了嗎!

蘇煜胤見郭仁軒一臉鬱悶,沒打算回話,他也沒太在意。

「不說話?那就開始囉。」

不給郭仁軒任何回應的機會,蘇煜胤就吻上了他的唇。

輕輕啃咬了幾下軟嫩的唇瓣,蘇煜胤的舌便探入了對方溫熱的口腔,勾住裡頭的丁香小舌就與之交纏,不停地舔舐、吸吮著,品嚐美好的甘甜津液,直到郭仁軒被吻得差點喘不過氣,蘇煜胤才依依不捨地離開甜美的唇,拉出淫糜的銀絲。

「哈啊……哈啊……」

「小軒真敏感,只是接吻就有反應了。」蘇煜胤拿起一條緞帶,在郭仁軒勃起的玉莖上綁了個蝴蝶結。

「你……你想幹嘛……別綁……快鬆開……」郭仁軒無所適從地扭了扭身子,可看在蘇煜胤眼裡,卻是別樣的誘惑。

「乖,別亂動。」蘇煜胤用手指彈了下蝴蝶結綁住的地方,換得對方不輕不重的細碎呻吟,「我這是在給你做射精管理呢,免得你等下又受不了刺激,一下就射出來。」

「嗚嗚……」郭仁軒眼神幽怨地看著在他身體上胡作非為的蘇煜胤,豈料,這表現卻讓蘇煜胤更是興奮。

「啊,別這樣,別用那種眼神看我。你再這樣勾引我,我就要忍不住了……慘了,我真的忍不住了……」

語落,蘇煜胤把床旁櫃子的抽屜整個拉出來,把裡面的東西全部往床一倒,只見清一色都是情趣用品。

「寶貝,我們一起度過一個美麗的下午吧。」

「咿!」

在郭仁軒驚恐的目光下,蘇煜胤就這樣順理成章的用各種道具,把可愛的情人拆吞入腹,美美的吃掉了。

完事後,蘇煜胤摸了摸累得睡著了的郭仁軒的柔順短髮,略帶陰險的笑了。

他掀開被子,走下床,往枕頭下一摸,摸出了一封上面畫著愛心,寫著「給煜胤」的信件,那信件顯然就是郭仁軒答應要寫給他的「情書」,他拿著情書,輕柔地把它擺回桌上。

他的小可愛真傻,他難道都沒覺得為什麼十分鐘前還在的情書,十分鐘後就不見了的這件事,存在很多疑點嗎?就這樣傻傻的被他騙了。

「哈哈。」蘇煜胤不小心笑了出來,神情愉悅地躺回被窩裡,抱著他心愛的郭仁軒,闔上眼睛。

等明天醒來,小軒找到情書,拿給他看之後,他一定要很感動很感動,然後好好大幹一場,用身體回報小軒寫給他的愛。

「小軒,我愛你。」

蘇煜胤親了親郭仁軒光潔的額頭,俊俏的臉上,是數不盡的溫柔。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