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靡稽的兄弟觀察日記

一時心血來潮,用手機打了篇小短文!

文筆不佳,不介意者歡迎食用~~

【靡稽的兄弟觀察日記】

我家是個殺手家族,家庭成員從曾祖父到我最小的弟弟全都是殺手…

這事對普通人來說可能很驚世駭俗,但我們全家卻覺得這是在平常不過的事情。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我總共有四個兄弟……或是兄妹

他們一直認為我的興趣很異常,但在我眼中,或許真正有問題是他們才是....

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家族隱性遺傳,我覺得我的兄弟們似乎不是弟控,要不然就是兄控……而且都是非常嚴重的那種。

拿之前奇犽那傢伙把我打傷,還刺了媽媽的腹部,然後逃跑的事情來說好了。

事後奇犽也理所當然的被關到禁閉室裡頭處罰,那臭傢伙竟然還有臉在我抽他的時候和我對幹,真是火大!

無法相信的事最後那混小子很快就被放出去了!

無奈下我只能甩著之前拿來處罰奇犽的皮鞭在家晃著洩憤,不料卻遇上了我那暴君大哥……

「靡稽…為什麼拿著鞭子在走廊上晃?」

「啊…這是剛剛處罰奇犽用的啦!不知道什麼原因爸爸竟然要放他走…」

真是…想到這個就氣啊!

「那鞭子給我」

「蛤?」

「一千萬戒尼」

「…蛤?」

這到底是在說什麼啊?

「一千萬戒尼買你手上的鞭子」

在大哥說完這話的當下,我想我大概是整個人傻了吧…

因為等我回過神來,大哥的針竟然已經在離我額頭不到一公分的地方了……

「要賣嗎?」

「賣賣賣!當然賣…來大哥給您」

為了我寶貴的生命著想,我當然是毫不猶豫的將鞭子恭敬雙手奉上!大哥在接下鞭子後,便直接拿出手機轉帳…

「錢已經匯進你的帳戶了,你自己看一下」

我絕對沒有露看大哥剛剛的表情…

我那萬年死人臉大哥竟然在拿到鞭子的那瞬間露出了極度扭曲著迷的神情……

默默的拿出自己的手機查了一下自己的帳戶,還真的多了一千萬戒尼。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大哥對奇犽似乎有著莫名的執著,但這也太………經過這事後證實了大哥是個弟控的這個事實。

而我的另一個弟弟,或是…妹妹,他則是個名副其實的兄控…

他竟然能為奇犽跑去接近幻影旅團那危險度超高的盜賊集團,記得我當初問他的時候他是這麼回答我的

「我要保護三哥!因為三哥很帥」

……這到底是什麼邏輯啊?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懂,不…是不想懂。

至於同時被大哥和弟弟喜歡的奇犽……他竟然也是個弟控!

為了救亞路加那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生物竟然和整個家族對著幹!真是瘋子!

或許整個家的兄弟中只有我是最正常的吧……

(   謎之聲:你確定嗎?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