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約會

抽到的題目:暴躁攻X人妻受X交往後的第一次約會

「喂,你到底好了沒阿,從剛才就開始就一直弄到現在。」我的男朋友,周義,站在廚房的門口處對我嚷嚷著。

「快好了,拜託在等我一下。」忙碌的在廚房動作著,其實他的脾氣不是很好,但是唯獨對我他會變得特別有耐心。

「真是的。」他碎念了一句,我便聽到他問「有沒有我能幫忙的?」

我笑了一下,這就是他對我的溫柔了「不用,快好了。」

「恩,快點阿。」他應了聲,不再催促了,就這樣靜靜的站在門口,看著我動作。

「搞定!」我把東西收拾好,裝在一個袋子內,站在他的面前「抱歉,第一次約會就搞那麼久。」

「笨蛋,你在弄些甚麼東西啊,搗鼓了那麼久?」他接過我手上的帶子,打開看了一眼,袋子內是一個個保鮮盒。

「我想說第一次約會嘛,就想做一些小東西可以帶著吃,結果時間沒抓好。」勾住他的臂膀,微顛起腳尖,在他的頰上印下一吻「你不會怪我的,對吧?」

「嘖!」他伸手揉亂我的頭髮,看似不耐煩的說「走了啦,還磨蹭甚麼。」

「嘿嘿,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幸福的瞇了瞇眼,準備出門。

「對了,我們的第一站是哪裡啊?」我低著頭,看著手機上的地圖,時不時的抬起頭注意一下路況。

「專心走路!」就在我第N次注意失敗後他終於爆發了「走路就好好地走,一直低頭看甚麼手機!你說你都第幾次沒踩穩了,要是扭到腳怎麼辦,啊?」

「你別生氣嘛,我不是故意的啦。」我張口反駁了一下,結果害的他更生氣了。

「不是故意的,那你說說甚麼才叫故意的阿!」他抓著我的胳膊,朝自己靠近。

他的聲音太大,引來了好心路人的勸說。

「乾你屁事啊!你算老幾,管到老子頭上,老子教訓自己的另一伴跟你有甚麼關係!」他說著粗魯的話,雖然我有點同情幫我說話的路人,但是聽到他毫不猶豫地就和外人說我是他的另一伴,這讓我很高興,心裡暖暖的。

「好了啦,我下次不敢了。」我拉住他的手,討好的晃了晃。

「你還想有下次!」他怒瞪著我,一副想把我抽打一頓的表情。

「沒沒。」我搖頭「沒下次了。」

「哼。」他輕哼了一聲算是原諒,得到原諒後我馬上向那個路人道歉,讓他不要在意這件事。

但是那個路人聽到了我們是一對後,果然露出了嫌惡的表情,我也沒打算自找不自在,就草草的道完歉拉著周義走了。

我帶著他照著昨晚規劃的行程逛著,行程是這樣安排的,先到公園沿著湖畔散步,再到出租小船的地方租一條船遊湖,接著去逛公園附近的老街,最後是去能看到夜景的餐廳吃晚餐。

沿著湖畔散步時看到很多情侶和家庭在公園嬉戲玩耍,公園的草地上有很多小孩在奔跑,情侶則是雙雙成對的坐在草地上野餐。

「真好啊,看起來很幸福呢。」我羨慕的說著,抬頭看了一眼周義,他正好看了過來。

「有甚麼好羨慕,我們也可以。」他說,牽著我的手的力道緊了緊。

「是呢,別人能的,我們也能。」我回握了他的手,看著他笑得燦爛「周義,我啊……最喜歡你了!」

「有病阿,說這個幹嘛。」他偏過頭看著波光瀲豔的湖面,語氣不自覺的帶上了寵溺。

「嘿嘿,沒什麼。」我拉著他的手去租了一條小船。

小船出租處很多人,大部分都是兩兩成對的情侶在排隊,也有一些小孩拉著父母吵著要坐鴨鴨造型的腳踏船。

「我怎麼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呢?」我疑惑的看著這個公園,一下看草地上的人,一下又看排隊的人「真的好怪阿,是哪裡呢?」

「喂,你的景點是去那裡找的。」他問了我一句,不過看他的表情大概已經知道了甚麼。

「網路上阿,你看。」我拿出手機,讓他看我跟他出門時就在滑的頁面,表題寫著斗大的字樣,情侶約會必去地點TOP.10。

「你懂上面情侶的意思嗎。」他一臉【你是白癡阿】的表情看著我。

「知道阿,怎麼會不知道,還有你那甚麼表情阿!」我氣鼓鼓的看著他,為了表示自己是真的知道便解釋了一遍「情侶不就是我們前面、後面、草地上那些嘛,我怎麼會不知道。」

「是阿,就是那些,那你這個白癡就不覺得我們雖然是情侶但還是有跟他們不一樣的地方嗎!」他聲音稍大了些,我瑟縮了一下肩膀,張了張嘴說不出反駁的話。

「哼!真是個笨蛋。」他哼了聲,拉著我租了一條小船。

坐在小船內,我興致缺缺的拿出早上準備好的點心遞到他的面前「吃嗎?」

他沒有接過我遞出去的點心,反而是放下船槳,然後捏了捏我的臉頰,往兩旁拉扯。

我看了過去,他傾身在我的唇上親了一下,我紅著臉放下點心,抓著他的手在頰邊蹭了一下。

「我沒事。」我笑著,我知道他是在安慰我,只要我心情低落或是剛被他罵他都會用這種方式來安慰我。

他沒說甚麼,拿起我做的點心,咬了一口。

看著他一口接一口的吃,雖然沒有任何評價,但我知道他是真的覺得好吃。

遊了一圈湖,按照原定計劃逛了老街,老街上的學生最多,因此物價也比較便宜,走在街上沒了剛剛在公園時的那種無法融入進去的感覺,所以我拉著他的手逛了很多家店,買了很多東西。

最後天黑前我們來到了預定的餐廳,坐在巨大的玻璃窗旁,朝外看去,火紅的夕陽緩慢墜落,天空披上黑暗的色彩,下方的城市亮起了一盞盞的燈光很是漂亮。

「不錯吧!」我得意地說著,看向外面的景色。

「是不錯啊,終於有個正常的地點了。」他嘲諷地說了一句。

我轉過頭看了一眼他的臉色,確定了他並不是真的不喜歡今天的行程,只是習慣性的嘲諷兩句後開心的笑著。

而他也在話說出口時看了我一眼,確定了我沒有不高興後伸出手抓住了我的手。

我們面對面坐著,誰都沒有說話,靜靜的看著窗外的夜景,直到餐點送上來。

「今天跟你出來我很開心,看來第一次的約會是成功的,真好,下次你想去哪裡呢?   我們去遠一點的來個兩天一夜怎麼樣?」他送我到家門口後我興奮的說不停。

「閉嘴!」他看了我一眼「要去哪你自己決定,行程排得好去哪裡都沒關係,只要跟你在一起就算待家裡也沒關係。」

我聽著他最後一口氣說出的一長串話,臉上的笑容更甚,用力的點點頭「知道了。」

「快進去吧!省的到時候感冒。」他用輕蔑的語調說出關心的字眼,我心頭暖暖的,進屋前勾住他的脖子,在他的唇上親了一吻。

「掰掰。」對他揮了揮手,轉身進屋。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