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帥弟調酒師 x 大叔型總裁

抽到的題目:強攻   X   大叔受   X   酒館     (*。∀。)♪

---------------------------------

      「不好意思這是單間廁所。」艾琉放下調酒杯,從吧檯後面出來。「裡面有人的了。」

      這裡是酒吧街一家普通的酒館。裝潢簡潔不失高雅,是年輕老闆們帶著顧客和下屬前來輕鬆閒聊的熱門地方。

      艾琉留意到那位嬌小的男客人行蹤鬼祟,來到廁所門前左顧右盼了好一陣子。

      「欸?!......我......」男生張口結舌。在昏暗的燈光下,依稀看到他雙頰紅得像個蘋果。

      這麼容易就害羞了?真可愛。

      艾琉俯身歪頭,把小男生壁咚在胸前。「喂,要跟我去別的廁所嗎?」

      這家酒館受歡迎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有艾琉這位調酒師。

      身高差不多一米九的帥哥當起調酒師這種帥氣的職業,已經足夠迷倒女生。艾琉俊俏的外表加上專業的調酒技術,讓不少男女慕名而來。

      艾琉磁性的嗓音,聽得男生臉頰更紅,「啥?!......我......」

      咔嚓。

      忽然廁所門打開,一位身穿休閒便服﹑西裝外套的中年男人冒出。他麥色的肌膚把眼睛顯得略淡,垂下的眼簾仿佛對於一切都不屑一顧。黑髮及肩凌亂披散,下巴的鬍渣稀疏整潔,給人一種野性不羈的感覺。

      他手肘擱在門框左右,胯間褲頭已然解開。露出赤壯的男根挺拔上翹,隨時都可以來一發。「在磨蹭什麼?」沉渾的嗓音從他魅唇道出,感覺分外誘惑。

      「噫!老闆!......」

      男人驀地伸手,橫架在小男生的肩後把人拉到身前。「啊哈?!」聽到男生撞上男人身體時發出的嬌喘,任誰都猜得到應該是某雄物抵.到.了。

      他把小男生摟進廁所。

      在關門之前,男人瞪了艾琉一眼,嘲笑似地揚起嘴角。

      卻是艾琉不以為然。

      呵。那大叔是在挑釁我?

      15分鐘後。

      廁所門終於打開。

      「呼......」小男生衣著凌亂,一臉滿足地率先出來,卻被前方的人影嚇了一跳。「噫?!」

      只見陰暗的狹廊裡,身穿調酒制服的帥哥倚站在牆壁。他嘴巴叼著香煙,散發著眩霧淡光。

      「喲。」艾琉色魅的笑容讓小男生駐足在門口,撇臉看了身後男人的臉色。

      「嗯?」男人發現艾琉,意外地揚起了邪壞的勾笑。「怎了?換你跟他了?」他沉慵的話音透出情事後的燥熱。

      「換我跟你吧。」艾琉把香煙吸盡,丟到地上踩滅。「還是說,大叔你累啦?」

      「嘿哼。」男人把小男生輕輕推前,「你先回去吧。」他以下巴示意。

      男生瞄了眼艾琉也不敢抗拒,低頭回到了坐滿一檯似是同事關係的男女之中。

      男人把門打開,單肩倚靠在門框上。

      很明顯是一個邀請。

      艾琉哼笑。

      隨著他踏入廁所,男人也就關上了門。

      「你叫什麼名字?」

      在這密閉的空間裡,男人的嗓音更是沉厚性感。

      「艾琉。」他站在與男人一步之間的距離,兩人身高意外地相若。

      「剛大學畢業?不,應該還是大學生吧?」

      「啊。」艾琉隨意回答。空氣之中,仍然留有腥膻氣味。「大四。」

      「哦?那不就明年畢業?」男人說著,從外套口袋裡翻出一枚名片遞上。「要是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可以找我啊。」

      「司徒渝。TMD創意公司總裁。」艾琉讀出男人的名片。「哦哦。原來是司徒老闆。」

      「呵呵。」一陣皮扣拉鍊聲,司徒渝已經把分身掏了出來。「快做吧。」

      艾琉看著男人手中的慾物,魅惑地咧嘴邪笑。「嘿嘿。」他接過對方的分身,卻是沒有像預期地跪下。

      他的另一隻手撫上男人的腰間,把兩人的距離拉近。

      老闆剛感到奇怪,對方忽然湊近,覆上唇瓣深深印上。

      「嗯唔?!」司徒渝猝不及防,輕嘆了一聲也就配合回以肆吻。「嘿唔......」

      艾琉軟潤的唇瓣張開輕含。偶爾牙齒蹭擦,玩耍似地咬住男人的下唇。

      「唔......」

      艾琉故意釋出甜膩的接吻聲。他的腰身前後搖擺,每吻一下就往前擠壓一下。

      「哈嗯......」司徒渝輕聲喘息。

      一向自認接吻技術不錯的他,不得不承認艾琉實在不賴。

      「嗯唔......」自己的分身被寵在男人手中。手心的溫熱配以腰際的擺動,讓人有一種已經插入的錯覺。「唔......」艾琉手指按摩著莖上前列腺,誘出司徒渝的一聲呻吟。「啊哈......」嘴巴不經意地張開,艾琉乘機把舌頭鑽進。「唔?!......」

      兩舌一翻糾纏,雙方都爭著要當主導者。

      可是艾琉挾持了司徒渝的男根,五指合攏擼動,輕易地就把主導權奪到。

      「唔呼!......」舒爽的酥麻從腰間向上流竄,司徒渝愕然嬌喘。「嗯哈......」

      二人的舌頭纏綿打轉,唇瓣不斷扣合吸吮。

      正當司徒渝沉醉在這年輕調酒師的唇間,突然   -「咦?!」

      艾琉的手指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溜進司徒渝的內褲裡,游移到股間的密穴。

      他馬上把艾琉推開,「抱歉啊小琉......我不是0號。」司徒渝勉強苦笑,臉頰都是從激吻染回來的緋紅。

      「我知道。」艾琉饜足地微笑,「我也不是。」

      「......」男人輕聲偷喘。他一時三刻搞不清楚面前的年輕人想幹什麼。

      但聽艾琉續道,「既然我們都不是0號,那就誰壓得了誰,他就當1吧。」

      司徒渝聽畢不禁訕笑。「呵呵。我會壓不住你這個小白臉?」

      艾琉笑而不語。

      他解開身上的馬甲外套,脫下白色襯衫,藏在衣衫下的完美肌體表露無遺。

      司徒渝也只是淡然竊笑。

      他不肯認輸似地,把西裝外套脫到地上的衣堆裡。握住衣擺由下至上脫掉T恤,那動作的誘惑,讓艾琉忍不住舔了嘴角。只見老闆胸脯堅實,小腹上的肌理刻劃出分明的六格。

      「嘿。」司徒渝嘲弄地勾笑,「來吧。」

      「呵。」

      但聽艾琉哼笑一聲,司徒渝一陣眩暈目轉,自己的雙臂已然不知怎地被艾琉單手扣在背後,整個人壓趴在牆上動不了。

      「什   -   ?!」司徒渝不可置信。

      這小子的力量也太誇張了吧!

      艾琉把身體覆上司徒渝的後背。「呼......」他在男人的耳畔情色地喘氣。手掌攤開撫摸男人的腰背,中間兩指貼合,緩緩地順下妖翹的股谷,逐漸接近那緊張的幽穴。「司徒老闆。」艾琉挑逗地含住男人的耳珠。

      「喂......你該不會真的想上我吧?」司徒渝努力扭身反抗,奈何二人之間的氣力實在太過懸殊。

      「你認了吧。」艾琉嘻笑。他唇瓣游移到男人的脖頸,來回厮磨。

      司徒渝驀地感到一陣濕漉,「喂?!......」是艾琉的舌頭在玩弄舔舐。「我都快40歲了,沒什麼好幹的......」

      「嘿嘿。」

      艾琉往司徒渝頸間用力吮吸。「啊嘶?!」他一邊啃吻,一邊以手指輕輕按撫後穴外圍的肌肉。「啊!......」一聲呻吟從司徒渝的喉底逃出。

      「好不好幹,由我來決定。」艾琉看著男人脖子上的吻痕,得意輕笑。「啊渝......」他耳語道,「我開始囉。」

      中指首先滑入。「不!-   哈啊啊!......」纖長的手指似蛟蛇蠕動,慢慢鑽進男人身體深處。「啊嘶......!」

      司徒渝咬牙切齒,前額開始冒出大滴汗水。「啊嗯!......」體內的手指熟練地摸索,艾琉似乎十分清楚要怎樣才能讓男人爽起來。「哈啊......!」

      突然,廁所門倏地打開。三人六眼愕然對望。

      艾琉壓在司徒渝背上,對著新來的參加者森冷笑道,「不是來3P的話就給我滾。」

      直男看得張口瞪眼,一邊道歉一邊趕緊關門逃走。

      「嘿哼......」司徒渝氣弱揚唇,「還以為你要讓他加入了......」

      「司徒老闆喜歡玩3P?」艾琉的手指依舊探勘,「下次吧。」

      「哦?還有下-   哈啊啊嘶?!......」

      「欸?」艾琉話音滿滿的興味,「找到囉。」在男人的甬道內壁上,艾琉找到了那處敏感的突起。

      他鑽入第二根手指,往男人的爽點按摩刺激。

      「哈啊!」司徒渝釋出一聲滿足的舒嘆。「啊!」又一聲。「啊!......」再一聲。他的屁股不自覺地後退抬高,仿佛在懇求更多的撫慰。「啊!嗯!嗯!......」司徒渝忍不住把頭撞上牆壁,「啊嘶!嗯!嗯!」那酥麻的快感,像電流一樣沖擊著理智。「嗯!嗯!啊哈!......啊啊!......」

      後穴的裡面不住收縮,把手指緊緊吸吮。

      艾琉咧嘴微笑,心裡愉悅萬分。「啊渝......」

      「啊啊哈!......」一聲揚長的舒嘆,司徒渝的身體在哆嗦輕顫。

      他胯前的牆上,白色的情液正在慢慢滑下。

      「哈!......哈!......」司徒渝重重喘息。

      不是吧......

      竟然只靠著後面就射了!......

      「哦哦?還真快。」艾琉放開司徒渝的手。他握住自己硬熱的分身,舔起嘴角色瞇瞇地道,「更爽的事情現在才開始啊。」

  -   完.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