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喵的!這題目某貓也是開心醉翻

抽到的題目:正太攻×傲嬌受×傾一邊的傘

----------------------------------------------------------------------------------------

下雨了,好久沒下雨了。

王珞麟望著窗外,心思早已不在密密麻麻的國文課本上,橫豎國文老師也不喜歡他,與生俱來對文字的敏感度,認真聽不認真聽都是高分,那不如還是效仿課本上的古人一樣—神遊太虛。

有沒有帶傘啊……居然下雨,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呀!!!

王珞麟微皺起了秀氣的眉,事實上,他的五官都很秀氣。母親的俄羅斯血統為他的外表帶來不少優勢。圓潤清亮的大眼,其瞳仁有著幽深的藍,雖然與他的整體風格不太搭,但意外的無違和,彷彿他的眼睛就應該要長成這樣。小巧的蒜鼻與他的父親倒是如出一轍,不過那帶有淡粉的櫻桃小嘴就不知道遺傳自誰了,最後就是身高,與身材高挑的父母,呃……不太一樣……好啦,是完全相反,也不知道為什麼176的母親與189的父親會生下到了高中還只有166的他?大概是基因突變吧!

熟悉到倒胃口的打鈴響起,又一堂無聊的課在胡思亂想中度過。

"再撐一下,一天就要過了,別老皺著一張臉嘛!小弟!"前面那人頂著一張欠打的笑臉轉了過來,嘖!真想給他一拳貓下去。雖然很欠打,但還真是一個重情重義的好朋友—黃靖源,認識十多年的損友,兩人幾乎可以說是穿一條內褲長大的。

"阿源,把你的笑臉收起來,不然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犯罪行為,還有,停止亂吠,我可不是你弟。"王珞麟忽視額頭青筋直跳,溫和的說道,不過有人的眼睛跟王珞麟一樣大,也看不見直冒出的青筋。

"嘖嘖嘖,大家都這樣叫嘛!另外,雖然哥哥也很喜歡你,但哥哥實在不是好這口的,看在你用軟軟的聲音求哥哥的份上,哥哥一定會幫你找到一個好歸宿的。"某人仍舊一臉的歡愉,似乎沒有看見眼前快氣炸的陶瓷娃娃。

"黃。靖。源。你他媽就是個大混帳!"王珞麟氣的站起身指著黃靖源大吼,可惜吼不掉面前那張笑嘻嘻的臉。

"冷靜點嘛阿麟,對不起,行了吧?開開玩笑罷了!"雖然字句中有著歉意,不過從黃靖源的臉上好像看不見。王珞麟氣憤的坐下,幽幽地開口道

"嘿啦!長得一張可愛的娃娃臉是我的錯,對,都我的……"王珞麟還沒把自白說完,後腦杓就被人用力的往左巴。

"真的是很沒用耶阿麟,不過就是長得可愛點長得矮了點,跟女朋友站在一起會被誤認為唸國中的弟弟而已,有什麼好哀嘆的!"

"哇!暻彣兄,您這解釋真夠簡單扼要精闢俐落呀!只是你不知道我們王珞麟弟弟就是這樣被好幾個女朋友甩了嗎?"詹暻彣,爽朗大而化之的男孩,粗線條到了極致的個性,讓他們三個很快就成了拜把兄弟。

"你們兩個可不可以安靜點,吵死了。"索性直接用右手撐著頭看著窗外,省得自己還得看著那兩個混蛋。對著暻彣,縱使王珞麟有再大的怒氣也發不出來,你要怎麼對一個真心對你好的遲鈍傢伙生氣呢?

毫無預警,或說是"命中注定",上課鈴響了,三人各自回到了座位。自習課,王珞麟最喜歡的課,總是在發呆中度過,如果沒有看見他,這堂自習課也許會跟平常一樣,不過事情就是發生了。

上課鈴響了,不過王珞麟並不打算回過頭來唸書,連做做樣子也不肯。開玩笑,監課的老師不知道哪騷包去了,只留下一句"要乖乖的唷~"就不見人影,做樣子給誰看?給鬼看?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傾盆大雨,下好一陣子,看來沒有要停的跡象,又忘了帶傘,要怎麼回去?還是乾脆睡教室?對自己的想法感到可笑,王珞麟甩一甩頭,再度往窗外望去,原本應該是不會注意到他的,也許是他熱切的目光吧?一個大男人像暗戀的小女孩,偷偷看另一個男人的畫面,真的太噁心巴拉才讓他注意到,尤其自己是被行注目禮的那位。因為在三樓,並沒有辦法看得很清楚,看不到他胸前的學號,這讓視力1.3的王珞麟感到有些挫敗,那不詳其姓字的男子大概是要上體育課,不過下雨了,只好轉往體育館前進,他就是在去體育館的那條走廊上,用肉麻兮兮的目光鎖定他。兩人一邊用"哦!我好愛你喔!"的視線,另一方用"哦!我好怕你喔!"的眼神回覆,兩人默默無語(廢話!隔那麼遠怎麼可能對話!),直到那人身旁的夥伴拍拍他的肩,他才依依不捨的離去,王珞麟默默打了個冷顫,大概不會再遇到了吧?可惜他猜錯了。

終於,五點了!一天又要過了。

"欸!阿麟,你剛剛在看什麼那麼認真?看咩?"暻彣一下課就踱了過來,反正他的書包也不用整理,跟他的腦子一樣—空的。

"阿彣,剛剛樓下是哪一班在上體育?"不回答詹暻彣的問題,王珞麟倒是先丟了一個題目出來。

"是二年級的吧?被學姊煞到啦?嘖嘖嘖,真的是小弟弟囉!"靖源回過頭來邊收書包邊回答,王珞麟自動把後面那一句消音掉。

"是學長被我煞到了……"王珞麟在心中咕噥。

"廢話少兩句,回去了!"王珞麟整天最開心的時間就是這時—放學。另外兩人的臉上忽然變了色,感到十分尷尬。

"呃……阿麟,今天是我女朋友生日,所以我要……請假一天!"比較勇敢不過也很怕死的暻彣先開口,一說完就不見人影。

"廢物阿彣,居然先跑,不是說好一起溜!那個阿麟我……咳咳,要陪我女朋友買衣服,先閃了!"瞬間,又出現第二位的百米選手。王珞麟無奈的歎口氣,也對,誰叫自己女朋友又跑了,沒辦法跟他們一樣囂張。

頂著鬱悶的小烏雲,用一貫的龜速收書包,龜速的走下樓,龜速的走到門口,這時身旁也沒有甚麼人了。

"啊,沒有傘齁。"在人群面前,王珞麟總是一副活潑開朗的樣子,不過在背後,說好聽是一個很隨和的人,難聽一點就是冷漠,對什麼都不大關心。就像現在,沒有帶傘,沒有路人,他索性坐在台階上,天真的想要等雨停。也不知道發呆多久,就是一直看著外頭的大雨。倏地,有人點了點他的肩,他才回魂過來。

"學弟,怎麼坐在這?"轉過頭,王珞麟暗暗的嚇了一下,那是一張很好看的臉,白白淨淨的,端正的五官,身高目測175多一點,整個人散發一股溫柔的氣質,看來是可以排上男神排行榜前幾名的搶手貨。不過這都不是嚇到王珞麟的理由,他悄悄的瞄了一眼對方的胸前,庾勍,就是那個含情脈脈看著他的學長。王珞麟把目光往上飄,再次看向庾勍的臉,微帶著點紅,看他的手微微顫抖,大概很緊張吧?

"我忘了帶傘,想等雨停。"因為不認識,也不想讓他尷尬,王珞麟沒有提出那場對視,也沒有擺出平常的模樣,維持那張淡漠的臉。

"可是,氣象預報說雨會下到明天。"庾勍一臉關心的看著王珞麟,雖然是司馬昭之心,但也沒有說破的必要,王珞麟也只是聳了聳肩,表示只能看著辦。庾勍看來有幾分不安,欲言又止的模樣看來可愛極了!

等等,可愛?學長?不會吧?

王珞麟搖了搖頭,想把這個荒謬的想法搖出腦海。再深呼吸了好幾趟,庾勍終於開口

"我有帶,可是只有一把,我們撐傘一起走吧?"庾勍的臉像是燒紅的水壺感覺隨時都會嗶—一聲燒滾水。

算了,我放棄,真的好可愛,我的菜。

很實際的接受了這種心動,反正對方似乎也是興趣滿滿,不如試試,也許會有不錯的結果。

"學長,是叫庾勍嗎?"忽然殺出一句與前文毫不相關的話,讓緊張的庾勍白了幾秒腦袋。

"摁,我是庾勍。二年六班,三類組,生日是……"

"我是珞麟,王珞麟。"打斷庾勍準備開始的長篇大論,以免他得聽完庾勍的祖宗十八代。

"嗯,原來你叫珞麟……"王珞麟很不喜歡別人叫他的名字,曾經有人說過,這名字唸起來跟女孩子沒兩樣,自此,他極度討厭別人喊他的本名,連朋友們也都只能叫他阿麟,原本他以為這就是他的極限了,不過聽庾勍喊,王珞麟骨頭都酥了。現在,他更加確定了。

"珞麟,那......我們可以走了嗎?"從庾勍的表情很容易就能看出"啊!你趕快說好嘛!"這句話。王珞麟實在很想給他一個摸摸,但還是忍了下來。

"我們走吧。"王珞麟起身,抓起放在地上的書包,抬頭一看。

"嘖!"

"怎怎.....怎麼了嗎?"聽見王珞麟的咋舌聲,庾勍感到十分驚慌,擔心自己做錯甚麼引起對方的不悅。

"庾勍你......好高。"王珞麟一臉複雜的看著對方,雖然還不至於要抬頭才能看見,但其碼也差了近十公分左右。

"欸?"

"沒事,我們走吧。"不想讓庾勍往下問,王珞麟打了一張呼嚨牌,庾勍也不再多問,急忙跟上前,以免讓王珞麟淋雨。

其實庾勍根本不知道王珞麟住哪,只是跟著他的腳步前進,王珞麟也不打算帶庾勍走回去,不是不信任庾剠,而是想跟他多相處一下。

"庾勍,你喜歡我吧?"一記直球直直的打在庾勍臉上,搭配看似問句實際用肯定句說法,更讓庾勍感到害羞的想挖個洞把自己埋了。

"我我我......沒有!"到最後聲音消失在雨中,不過就在庾勍身旁的王珞麟自是沒有漏掉。

"為甚麼?在今天之前我甚至不認識學長,為甚麼會喜歡我?"王珞麟沒有打算採納庾勍的意見,聽來自戀十分,但雙方都知道是事實,不過庾勍仍舊不承認。

"就說沒......"剩下的話雖然是說了,但都融在兩人的口中,有過很多女朋友的王珞麟對接吻這事已經是爐火純青的高手了,對純情的庾勍來說自然是一大衝擊,看他連傘都傾倒的完全無法發揮其功能就能看出。

"為甚麼?"王珞麟深情的注視著庾勍,庾勍才讓自己的心完全淪陷。

"自從上次的唱歌比賽,看見你的表演,我的靈魂都勾在你身上了,不管是靜靜獨處的你,還是跟朋友嘻笑打鬧的你,都深深吸引我。"庾勍低著頭不敢看王珞麟的表情,害怕會有不堪入耳的字句。出乎意料,一隻手摸上他的臉,溫柔滿溢。

"我會好好的愛你,我的庾勍"一抹微笑讓庾勍的心跳漏了一拍。

"誰是你的呀!如果要我,那就不能拋棄我!要疼我愛我知道嗎?"

"好,我的愛,我的庾勍"

----------------------------------------------------------------------------------------

喵的!就差一秒!電腦當機甚麼的太憤怒了啦。・゚・(つд`゚)・゚・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