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甜點的誘惑(限)

冷面攻X人妻受X深夜的辦公室

容華大樓最高層,容澤雲一面批著企畫書,一面冷淡的和自家愛人通話:「今日忙,晚上不回去,你先睡。」言語是一如既往的簡潔有力。

「可是-」話語還沒說完,電話已然被對方掛斷,自家攻君許是又沒有吃晚餐了,

有個總是這麼不愛惜自己的伴侶,君陌玄亦是頗為無奈,再瘦下去胸肌都不見了……恩,會不好戳的!

君陌玄走到對面方打烊不久的自家蛋糕店,熟練地打個蛋,將雞蛋打散,加上伴著砂糖的微溫牛奶液,緩緩攪拌,過濾後放入烤模中。(布丁層)

用低筋麵粉或著白糖加熱,放涼後加上一點紅酒,用刮刀小心地在缽盆裡攪拌至糊狀,放入烤箱中。(蛋糕表層)

將新鮮可口的草莓去蒂,切口朝外擺放在蛋糕層上,在縫隙填上些許發泡奶油,後放上烤好的布丁層,擠上一層奶油,再放上杏仁糖糕製作的裝飾,就成為澤雲最喜愛吃的草莓布丁鮮奶油蛋糕。

君陌玄匆匆的把六吋蛋糕打包好,將手裡方出爐的清香抹茶牛奶裝杯,拎著甜點就朝愛人的公司趕去。

從外面看高大的建築物內已經是一片黑暗,除了最高的那一層,總裁辦公室。

君陌玄熟練的走著後門,刷卡進入公司內部,搭上總裁專用的電梯,一路通順無阻的到達容澤雲辦公室門前。

有節奏地敲兩下門,也不等裡面的人發聲,就轉開門把進入其內。

原被打擾繃著一張俊臉的男子,看見他面部線條稍稍柔和一下,仍是聲音冷冽的道:「你怎麼來了?」

「是誰又沒吃晚餐?」君陌玄走近男人,戳戳近日越發消瘦清肅冷然的面頰。

「我忙。」男子沒有動靜,繼續專注批改著近日新開發的投資案,腦袋飛快運算各種利弊得失。

「有蛋糕喲~」

男子內心微微異動,冷浸溶月的臉龐卻是看不出任何痕跡。

還沒有動靜,君陌玄決定再加一把火:「草莓蛋糕喲~」

男子眼睛閃了閃,卻仍是,故作正襟危坐,無動於衷狀。

「是草莓布丁   鮮奶油蛋糕呢,可惜沒有人要吃,是等等拿給隔壁鄰居呢還是等等拿給隔壁鄰居呢?」

「咳……我正好還沒吃晚餐,蛋糕給我吧。」語氣勉強算是正常,可是那雙無限渴望的小眼神哦,不要太熱烈!那雙直接搶過的手哦,不要太迅速!

容澤雲吃著蛋糕,常日鋒利的鷹眼都幸福的瞇了起來,優雅的啜著一口柔滑清香的飲品。許是肚子不再抗議,他的聲音變的疏懶性感:「過來。」

「怎麼?」原正享受著美食馴服高冷野獸劇情的受君突然被點名有幾分措手不及。

「還要我說第二次?」

君陌玄乖乖地坐到他的懷裡。

「小花貓。」男人捏著君陌玄的下顎,掏出手帕,細細的擦拭甜點師製作蛋糕時染上的黑印子,他的眼睛盛滿專注和嚴肅,不似親暱卻更勝親暱,他看著你,總有一種被謹慎愛護、珍重對待的感覺,哪怕他僅是一個有俊美殼子卻不解風情的冷冰山、愛吃甜食卻又怕打破高冷人設的彆扭男人。

但是止不住受君愛他呀,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他的「不解風情」是蕴藉隽永,「冷面冰山」是清華高貴,就連「彆扭性格」都能看做萌噠噠!也確實不容易。

雖兩人已一起多年,被難得溫柔對待的君陌玄仍有些臉紅心跳,心底暗自期待著在這良好的氣氛下發生一點什麼……

可惜,身為標準冷面工作狂的容澤雲毫不領情,美人在懷也只是繼續批改著桌面上文書,時不時消滅一塊鮮甜草莓中帶著濃郁奶香味兒的蛋糕、飲一口甘醇甜美令他精神為之一振的抹茶牛奶,卻一直忽視懷裡最可口的甜點。

被忽略的君陌玄乖乖地待在男人懷抱裡,靜靜地看著他帥勁的側臉、專研的目光、堅毅的下巴線條,不禁有些癡迷。

那紅潤的唇瓣沾著蛋糕的油光,看起來更為誘人。

分明吃過晚餐的君陌玄,此時卻莫名感到餓了,食指大動。

舔舔乾澀的唇,君陌玄不由自主地動了動。

「不鬧。」

被男人拎起打了一下圓潤的屁股,又重新塞入懷中。

從頭到尾,容澤雲的視線都聚焦在厚厚的表單上。

一向將「乖巧」二字進行到底的人妻屬性都不得有些萎靡,

得不到關注,君陌玄感到很是委屈。

蛋糕和公文都比我重要。澤已經好久沒有空出一段時間陪陪自己了。

他不由開始懷疑男人答應和他一起是不是僅是因為自己做了一手好蛋糕,精於所有草莓口味甜點……

君陌玄推開奮筆疾書的總裁大人。

「怎麼?」

「我去那邊看看夜景。」君陌玄指指另一頭的落地窗。

男子緊鎖眉頭,不再言語,垂眸,接續剩下的部份。

君陌玄回首見到自家戀人若無其事的工作,眼神微微黯淡,心裡五味雜陳。

於澤,自己興許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這麼想心裡是又悲又苦。

可是又能怎麼樣呢?誰讓是自己倒追人家的?

窗外萬家燈火通明,盛世繁華之美;而這座城市最高的建築裡頭,卻是迥然不同的寂靜無聲。

倚著窗,深深的落寞浸染著君陌玄的靈魂。

想起初見時男人冰冷的容顏,而現世冷漠依舊。

許是自己不自量力,妄圖讓他一展歡顏,奢求他會有為自己融化的一天。

終究是徒然……

不是說喜歡甜食的人都很心軟嗎?  

看著幾顆不畏強光的星子,君陌玄喃喃低歎。

順利解決完後三個月的計畫,總裁大人心情甚佳的再吃一塊蛋糕,就看到自家寶貝孤零零的背影。

容澤雲從背後一把擁住他,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難得溫馴的磨蹭。

「玄兒。」冷冽的聲音多了一聲溫柔的情懷,宛若潺潺流水,聞之醉人。

被男子的氣息圍繞,君陌玄有些愉悅,卻又覺得很是悲涼。

默默哀嘆著,自己總是無法對他生氣,這不對等的愛啊!

「玄兒。」感受不到回應男人不禁加重語氣,親密的呼喚都帶著一絲命令的意味。

「嗯?」

「你帶的甜點太少。」

瞥了一眼桌上還剩下的小半個蛋糕,君陌玄微怔。

總裁大人耳尖紅了紅,淡定的用身體遮掩住他的視線,將他圈在自己和落地窗中間,格外霸氣的說:「所以就用你補上。」

用我?補上?

還沒能理解男子的語意,唇瓣上一熱,柔軟濕潤的觸感,帶著濃濃的鮮奶油和那人獨特的味道。

君陌玄圈住男子頸脖,閉上眼睛,享受近日難得的溫存。

禁慾多時的容澤雲有些克制不住,靈活的舌尖攻城掠地,和溫熱的黏膜恣意親暱,用力吸吮著甜美津液,因握筆而略有薄繭修長手指,穿越君陌玄整齊的襯衫,在雪嫩的身體上肆意揉捏,特別是胸前的粉櫻在手掌的「照顧」下,赤紅如梅,很是鮮艷漂亮。

「剛剛在想什麼?」趁著自家寶貝已經意亂情迷之時,容澤雲用他溫柔起來無限犯規所謂聽了會懷孕的聲音問。

舒服地想要呻吟的受君,已經沒有能力再進行思考,下意識地說道:「澤……不愛我,他只愛點心。」

我是這麼好收買的嗎?

雖然甜點師的身份可能讓我更歡喜,但是若不是原先就喜愛,怎麼可能和他人一起?

聽到君陌玄德話語,男人自是各種不高興。

三天不教訓就上瓦房了,呵。

「不愛你?」

「看來你要好好感受一下,我是-多麼-愛你。」

感受到抵著臀部蠢蠢欲動的某慾望,君陌玄又是害怕恐懼又是興奮羞澀。

總裁大人拿過一旁擁有多重功能的草莓蛋糕,依舊癱著一張清冷的臉蛋說道:「玄兒應該是還沒享用到自己製作的蛋糕吧?」

「我會好好餵食。」

將一大坨鮮奶油塗抹在粉嫩可愛的後庭,細長的手指在溼熱的甬道不規則的轉動,顆顆看來香甜可口的草莓被餵入下方的小嘴。

「不知等等是否會有草莓汁?」

君陌玄聽到這一句話,想起男人喜愛的草莓奶昔,反應更是強烈,後穴劇烈收縮,不一會兒就流出潺潺的草莓汁液。

容澤雲用自己的碩大迅速堵上,堅挺兇猛的進行機械式打樁。

啞著聲音語氣平緩地說道:「等等加上我的東西,玄兒就能泡出最美味的草莓奶昔,是或不是?」

「嗯……啊……」

「我的御用甜點師,是或不是呢?」

「是……」

城市最高的建築裡頭,如水的藍顏被壓在冰涼的落地窗上肆意進出;

最是乾淨嚴肅的總裁辦公室飄散著甜膩的蛋糕香氣和點點麝香味兒。

一對造價高昂的戒指和幾張飛機票靜靜地躺在一旁的抽屜內……

興許他的主人明天就能想起來,或許再過不久這個世界又多了一對同性戀人了。

(THE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啊啊~ฅ'ω'ฅ
描寫的好詳細,
感覺身臨其境(?)呢!
2019-12-27 16: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