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故事集<一>

踢開碎石塊,撥開樹叢集,像裏頭探頭,坐落樹叢林裏頭的木屋;他們打開房門進入木屋,外面天色隨之變幻扭曲,暗色帷幕落下。  

  我捧起那零碎的土塊,握在手中許久等待著手溫流入土塊,慢慢的活動手指將那土塊捏碎,如沙隨空中放開,如風吹散。  

  她們在森林裡,在排列的樹林堆玩耍著,仰望空中的鳥群飛過森林。她拉著我的衣角嘴裡喃喃著,想像著自己也飛向山裡邊,飛往遙遠的山頭。  

  閃光在這暮色的天裡消逝,月亮壟罩著森林,而隨著時間過去,夜雲暗夜度過山頭襲來,正慢慢侵蝕著那被月光保護著,零碎的光明。

    她望向那禁地,拉著我的衣角說起了從前的故事,我坐在樹下聽著她的懷念。在這小小的世界中,我們緬懷著但也同時向前邁進。  

  充斥著這世界的傳說也是謊言,只有他們的世界但還有另一個她時;在好久以前他們傳頌著耆老的傳言。而當他們還在那個世依舊存在時,他們打破世界的枷鎖,接下這份傳言後就穿越到了這個被禁止的世界。

跨越時代的禁忌來到這片土地的他們,每一吋地都是黃金,他們該如何運用自身的知識來創造。

很快的隨之踏入腳步,他們看不到身後的軌跡,不得不向前邁進—颯颯搖曳,樹影於眼前飄盪著。  

在那傳言中訴說著,她主掌著世界的秘密,本該繼續在那個世界保護著而必須潛藏著,而那一日她打破牢籠的枷鎖,於月之背中黑暗裡度形,時而鳥雀時而散葉,欺瞞著世界,最終她度過了無數的森林來到了這個世界。

過了許久,時間流動愈趨緩慢,我在這世界中樹立了許眾多標記,混淆著;那我必須欺瞞過這不健全的世界。而當他們找到我時,我不在是我;不是生物中個體而是。是真正地成為了他。

    我始終會成為那一盤沙,隨風飄盪著—飛向那無數山頭,我又是什麼?   不過是欺瞞著世界的手段之一罷了。這世界只是在定義著無數的我,其實我什麼也不是

這只是個祕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