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執事 同人文 主人與執事

黑執事   同人文   主人與執事

在宅邸,又聽到了某人的吶喊聲。

「啊啊啊!賽巴斯欽先生!小心呀!」一位穿著女僕裝的女生大喊著,手中的盤子全部飛了出去,全部飛向一位身穿黑色執事服的男生,這位女僕的盤子為什麼會飛出去呢?原因很簡單,只因為她被她那過長的裙子絆倒了,賽巴斯欽一轉身看的了飛向他的盤子,以順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接住了盤子,動作十分優雅。

「梅琳,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在走廊上奔跑,這些盤子要是再弄壞,就又要買新的了。」賽巴斯欽將因為剛剛被絆倒而趴在地上的梅琳扶了起來。

「對...對不起!」梅琳緊張的回答,接過賽巴斯欽遞過來的盤子。

「你們在做什麼?」一個聲音從賽巴斯欽的身後傳來。

「謝...謝爾少...少爺!」梅琳緊張的站直身體,賽巴斯欽則轉身對他行禮。

「少爺午安,我正要去找你呢。」行完禮的賽巴斯欽站直了身體,微笑的看著謝爾。

「找我?怎了麼?」謝爾疑惑的看著賽巴斯欽。

「請少爺跟我來吧。」說完賽巴斯欽比了一個請的動作。

「什麼啊?不能在這裡說嗎?」謝爾不耐煩的說著,不就說個話嗎?幹嘛要走到沒有人的地方說。

「這件事相當的重要,所以請少爺跟我來吧。」賽巴斯欽依舊是比著一個請的動作。

「砌,知道了,走吧。」謝爾走向他的辦公室,賽巴斯欽則跟在後面,謝爾先走進辦公室賽巴斯欽在後,關上門後輕鎖起了門。

「現在有什麼事可以說了吧?」謝爾看著賽巴斯欽,等待他的回答。

「可以。」說完賽巴斯欽就將謝爾壓在桌子上。

「賽巴斯欽!你在做什麼!」謝爾掙扎著。

「少爺,我雖然是為了契約才為你做了那麼多的,但是要一點報酬,應該不過份吧?」說完就將手伸進謝爾的衣服裡。

「渾蛋!你在做什麼!快放開我!」感覺到賽巴斯欽的手在自己的身體上撫摸,謝爾掙扎的更努力了。

「只是要一點報酬而已,我不是說過了嘛。」賽巴斯欽慢慢的解開謝爾的褲子,慢慢的撫摸上那裡。

「啊…啊...嗯...快...住手...賽...賽巴斯欽...」謝爾似乎很舒服的發出了嬌喘聲。

「恕我我發遵從。」說完就掏出自己的的那裡,對準後插了進去。

「啊…啊…不...不行...」謝爾像是很痛的樣子握緊拳頭,賽巴斯欽當然沒有因為這樣而拔出來,,而且慢慢的開始抽插。

「啊…啊…賽巴斯欽...快...快停下...下來...」賽巴斯欽並沒有回答,而是慢慢的加快動作了。

「啊…啊…嗯…啊…」謝爾已經沒有再說話其他的話,只剩下嬌喘的聲音,賽巴斯欽的動作越來越快。

「滋...」像是什麼東西噴出來一樣的聲音,賽巴斯欽將他的那裡抽離了謝爾的身體,整理了一下服裝儀容。

「謝謝少爺的報酬。」賽巴斯欽笑了一下,打開門走了出去。

「哈...哈...可惡!」謝爾喘著氣,瞪著門口。

「賽...賽巴斯欽先生?少爺呢?你們談完了嗎?」賽巴斯欽走出去時遇見了梅琳。

「談完了,少爺說他需要休息一下,別去打擾他了。」賽巴斯欽笑著看著門口。

「是嗎?那請幫我把這個交給少爺。」說完梅琳拿出一封信,遞給賽巴斯欽。

「沒問題,我會親自交給他的。」說到這裡賽巴斯欽的眼神透露出邪惡的氣息。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