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作者說他想征服星辰大海

抽到的題目:誘攻X強受X星際航艦

攻受互寵(。・ω・。)

不過貌似受寵攻更多╮(╯▽╰)╭

配角有點搶戲,然後作者不會寫H(○゚ε゚○)

然後居然爆字數了(/ω\)

我檢討_(:з」∠)_

菲爾•奧德裏奇X黎曜=蠢萌(?)美人誘攻X腹黑淡定強受

「滴!滴!警告,能源只剩下百分之十五,不足夠支撐能量砲的發射。」

「哎呀!看來快沒能源了呢!」菲爾漂亮的臉上滿是興奮,讓黎曜看得不禁滿頭黑線。

「奧德裏奇少將!」黎曜一臉嚴肅地看著菲爾,現在可是在剿滅星盜,可不是在星際旅遊啊!

菲爾回頭看著黎曜,自家愛人依舊那麼古板啊!一點都不懂得刺激!

菲爾突然靠近黎曜低聲地在他的耳邊說道:「如果我打贏了,跟我在駕駛艙來一次,嗯?」

黎曜頓時哭笑不得,他往菲爾的後腦勺巴了一掌,「啪」得一聲把現場緊張的氣氛給搞沒了。

黎曜瞇著眼看了看所有人,然後開口說道:「如果誰在不正經點,練習室見。」

眾人:「......」不正經的只有奧德裏奇少將一個人好嗎!關我們什麼事!

黎曜笑著在手摸著後腦勺裝可憐的某少將耳邊輕輕講了幾句話,某少將立刻滿血復活,開始認真指揮。

黎曜看了看菲爾嚴肅認真的側臉,內心不禁澎湃了起來,這是他的愛人,他的伴侶,是帝國現在最年輕的少將。

他其實沒想過,自己會跟菲爾走到一起,一開始進入軍校時,只覺得菲爾是個長得十分漂亮的小白臉,再後來被分到了同班級卻莫名其妙成了競爭對手。

唔…...,說起來,明天跟菲爾打一場好了。

火光映入黎曜的眼裡,他知道,他們贏了。

菲爾轉過頭對黎曜燦爛一笑,   那張比星際偶像還要美得臉有些晃花了黎曜的視覺,不管看了多久,看到菲爾那張臉時,他的心跳都會下意識漏了幾拍......

「說好的。」菲爾在黎曜回過神之前已經整個人都趴在他身上,這個撒嬌的動作菲爾做得異常熟練,而一旁的其他人似乎早就見怪不怪了,該幹嘛就幹嘛。

黎曜:「……起來!」恍神一下身上就多了一個阻礙行動的掛件,他要好好檢討了,戰場上恍神可是非常危險的,黎曜的想法莫名地跑偏了,而菲爾一臉陰鬱將臉埋在黎曜胸口,美人在懷(?),黎曜居然可以走神!!!

菲爾想了想有什麼辦法可以吸引的注意力,於是他一口咬上黎曜的臉頰。

於是,悲劇就發生了。

「碰!!!」

黎曜背著被他揍慘的菲爾走到了醫療室,他隨意跟醫療室的醫護長打了個招呼,醫護長看到又是這兩位“常客”便語重心長地說道:「年輕是好事,但是要懂得節制啊!」說完也不管兩人的反應,繼續回頭去刷著他的星網。

黎曜頓時臉色都鐵青,將菲爾甩到床上,他好想在揍個幾拳,但是真的要再打下去他又有點捨不得了。

菲爾一張慘兮兮的美人臉直盯著黎曜,看得黎曜都有些不好意思了,他揉了揉菲爾的頭髮,無奈地說:「下次別再這樣了。」

「不準再咬臉嗎?」菲爾在心裡默默道,不過他沒敢問出來,直點頭地說好。

菲爾偷覷了一下黎曜的表情,發現黎曜不再生氣,於是一直很容易得寸進尺的某少將便又趴在黎曜身上,撒嬌的求上藥。

愧疚之下,黎曜便幫菲爾上藥,只是他不知道到底要說什麼才好,明明去醫療艙躺一下就可以恢復,菲爾偏偏要自己上藥,而且還一臉他欺負了他的樣子,手真的好癢!

上藥期間,兩人都沒有說話,只是在黎曜抹完最後一個傷處時,他指著醫療艙說道:「進醫療艙。」

菲爾討好地進了醫療艙,黎曜無奈地嘆了口氣。

一旁假裝刷星網實則偷偷觀察的小護理師,暗搓搓發了一通訊息給護理長。

【小醫包】:老師,他們這樣擦完藥再進醫療艙到底有什麼意義啊?而且挺浪費資源的!

【死人不醫】:乖,那叫情趣。

小護理師懵懂看著老師發來的訊息,扒了幾下頭髮,依舊想不出所以然來。

而那邊菲爾已經出來醫療艙掛在黎曜身上,一臉求獎勵的樣子,不禁讓黎曜手更癢了,但想到剛剛護理長說的話,他就有點心塞,於是他就負著背部掛件走回房間。

一路上還遇到了菲爾的副官夏佐,夏佐一臉「何棄療?」的表情看著兩人,菲爾直接冷冷地瞪了過去,而黎曜冷著臉點個頭便繼續往前走了。

夏佐看了看兩人離去的背影,他有點佩服黎曜可以壓制住菲爾那個神經病。

回到房間,黎曜面無表情地坐在床邊,看著很是興奮在床上滾來滾去的菲爾,他突然有點後悔說出那個獎勵了。

對於在戰艦上的駕駛艙做愛什麼的,他還是覺得挺破廉恥的,畢竟那裡可是指揮戰場的地方阿!

菲爾看到黎曜眼中有些悔意,他趕緊趴黎曜腿上,堅定地說:「說好的,你不能言而無信!」

正想開口的黎曜一噎,老半天都沒說話,只是怒瞪著菲爾。

然而菲爾這次卻不怕黎曜的視線,他抱著黎曜的腰,用頭在他的腹部蹭了蹭,隨後便閉上眼睛,睡起覺來。

已經沒脾氣了的黎曜:「……」算了,這次就饒過他吧!下次在一起清算。

幾日後,戰艦終於停靠回帝都的星港,除了幾個留守人員,還有菲爾夫夫以外,其他人都下船放風溜達去了。

黎曜坐在駕駛艙的主座上,他看著笑得非常蕩漾的菲爾,有點無言以對。

蕩漾完的菲爾站在黎曜面前,兩人交換了一個深吻,菲爾白皙的臉上滿是紅暈,令黎曜也有些口乾舌燥了起來,他不禁舔了舔舌頭,卻又下意識覺得有些羞赧。

看著黎曜有些動情的菲爾,便又按著黎曜的頭吻了起來,而他另一隻手便在黎曜身上四處點火,黎曜的雙手也不閒著,扯著菲爾身上的軍裝。

正當兩人衣服半褪、漸入佳境時,一道煞風景的通訊聲插入他們之間,而黎曜手一抖,接通了。

光屏上一臉冷漠嚴謹的男人看到現場情況愣了好一會兒,然後斟酌了一下用詞,認真地說道:「小曜,年輕是好事,但是要分好地點場合。」沒辦法,任誰看到另一頭接通畫面是這種香豔刺激的畫面,基本都會稍微愣一下的吧?

黎曜立刻將菲爾踹了出去,然後整理好衣服,面無表情地看著男人問道:「大哥,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抱歉,你這次的假期可能要縮短了。」男人滿臉歉意道。

「發生了什麼事情嗎?」黎曜皺了皺眉。

「母親要幫我相親,你幫我回家擋一下。」男人一臉認嚴肅真地說道,好像是在說重要的事情一般。

不過逃相親或許對黎大哥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吧╮(╯▽╰)╭

黎曜:「……」這都第幾次了!不幫╭(╯^╰)╮

菲爾:「……」逃、逃相親?Σ( ̄□ ̄;

「小曜......」男人抿著嘴,一臉祈求地看著黎曜。

「快點幫我找個大嫂回家吧!」黎曜無奈地嘆氣,怎麼一個兩個都喜歡找他當擋箭牌?

黎曜突然想到那個跟人私奔的二哥就有點心塞,那次他可是被母親訓了好久!

希望這次換成大哥別捅什麼簍子給他補,不過大哥那種個性……應該不會吧?

「謝謝。」男人鄭重地鞠了躬。

「不用謝,不過下次這種事情別再找我了!可以找二哥,啊!不對,大哥你只要把二哥所在的座標給母親就好了。」黎曜笑得非常溫柔,但眼中滿是惡意,而在偏僻星球與愛人“渡假”的黎二哥打了個大噴嚏。

「......好的,我知道了。」男人點了點頭。

「再見。」語落黎曜便直接切斷了通訊,看向一臉呆滯的菲爾。

菲爾發現黎曜終於看向自己,立刻便撲上前,想繼續完成剛剛沒“做完”的事情,然而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他又被黎曜一腳踹開了。

「我們回家。」黎曜看著躺在地上裝可憐的菲爾說道,然後便轉身走出駕駛艙。

菲爾知道駕駛艙Play這次是不可能達成了,便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地上爬起來,跟上黎曜的腳步。

「下次補償你,不過你要陪我打個五場。」黎曜轉過身,拍了拍菲爾的頭笑著說道。

於是某個在生悶氣的人立刻又滿血復活了。

「好!」菲爾開心地撲到了黎曜背上,當個安靜背部掛件。

兩人就這麼下了戰艦,然後黎曜開著懸浮車載著他的媳婦(?)回家見公婆了。

「嘿嘿!」

菲爾一路上都傻笑著,不過美人傻笑起來還是美人,這點黎曜還真的無法否認。

他們剛一下懸浮車,一個看起來只有十五、六歲的少女便撲到了菲爾身上,喊著小美人真是越來越漂亮了,媽媽看了很開心諸如此類的話。

菲爾全身僵硬的任少女抱著,而黎曜在一旁笑著,完全沒有幫忙的意思。

菲爾欲哭無淚地看向黎曜,無聲地說:「救我!」

黎曜看了看正唸叨開心的母親,也無聲地對他說:「不幫。」之後完全不管兩人,笑著走進房子。

「還是真是熱鬧。」看了一眼監視器的黎父笑著搖了搖頭,然後繼續看著手上的文件   。

「救命QAQ!!!」被黎母熱情“關照”的菲爾在心中無限吶喊道。

今天黎家依舊如此和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