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兔俠同人 琥青

琥珀打開蜜粉罐,仔細的用粉餅把蜜粉輕拍在青鳥臉上,他的臉和青鳥挨的很近,甚至能看到青鳥長而微捲的睫毛隨著呼吸微微顫動著。

有一瞬間他漂亮的湖水綠眸子閃過了一絲溫柔。

“好了,學長。”琥珀呼了口氣,把粉餅收好,看向變裝完成的瑞比特。“哇…琥珀你的手藝是不是又進步了?”青鳥和鏡中甜美可人的少女互望,不管看多少次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要廢話,去拿洋傘。”琥珀看看時鐘,已經不早了。青鳥拿著洋傘回到大廳後,兩人便打開門,轉眼沒入夜色中。

沒有月亮的深夜十二點,正是處刑者出動的好時機。

兩人開了約莫二十分鐘的動力車後,聽在一片住宅外的一條偏僻小巷,接著青鳥拉著琥珀的手,兩人輕巧的穿梭在圍牆之間,琥珀早就已經破壞了所有監視器和街道警報系統,所以他們幾乎毫無阻礙的到達目的地。

第六星區富商,赫得茲·卡倫班的住所。

其實今天晚上的目的很簡單,這幾個月第六星區有五名少女連續失蹤,而經過調查後,發現赫得茲就是嫌疑人之一,於是某熱血矮子就燃燒起了正義之血,硬是帶著琥珀來找失蹤者,順便入侵赫得茲家的系統。

說實話琥珀完全不想做這種事,還有聯盟軍的不是嗎?現在時間回到兩天前。

“琥珀,那些少女可能正在水深火熱之中啊!身為正義一方的我們,怎麼可以任由這種事發生呢?”青鳥握緊拳頭,蔚藍的眼睛閃閃發光。

“那麻煩學長走前面救人,我在後面幫你收屍,加油吧。”開玩笑,這種大商家的守衛不但實力強,人數也多,對付起來整個就是麻煩,琥珀用毫無起伏的平板聲音回答。

“而且學長你的外表搞不好還比較容易讓她們放下戒心。”反正都是少女。

“嗚嗚…我是男的啊…”青鳥捧著自己的少年心,跪倒在地默默掉眼淚。

但最後他還是答應矮子了。

誰叫他就是無法拒絕那雙蔚藍色眼睛。

時間回到現在。

兩人順利潛入赫得茲家,找到了一間似乎是通訊和監視用的房間。於是琥珀從空氣拉開視窗,開始入侵系統,順便看看赫得茲這幾個月的通訊和消費紀錄,說不定能找到什麼線索。

“怎麼樣?”青鳥問,“赫得茲這幾個月…”

“嗶嗶--”琥珀的某個視窗突然閃起了光,發出警示。“怎…?”青鳥還來不及問話,就一陣天旋地轉,感覺到自己落入了一個懷抱。

“有人。”琥珀輕聲的說,用平常作弊的那種音量。兩人躲在一個角落的櫃子後,青鳥睜大眼,從細縫裡的確可以看到幾個人影,從氣息推斷大概有五、六個,而且都是能力者。那些人走來走去的,似乎是在例行的夜間巡邏。

兩人屏住呼吸,躺臥在一片黑暗中。琥珀的雙手從背後環抱住青鳥。聽力一向敏銳的青鳥可以清楚聽到兩人的心跳聲。

呃,等等,青鳥突然驚覺到一件事,他們現在似乎是呈現一種叫做背後環抱的狀態?青鳥感到臉上一陣燥熱,但琥珀完全不覺得有哪裡不對,雙手還很自然的放在青鳥的腰上。

青鳥心裡覺得很尷尬,但現在不能出聲,也只好乖乖的給琥珀抱著。

好香。

青鳥的金髮輕騷著琥珀的臉頰,他聞到洗髮乳淡淡的香氣。感覺到對方覺得尷尬又不敢亂動,琥珀覺得有點好笑。其實青鳥的實力加上琥珀的小手段,要對付那些人還是有勝算的。

只不過好不容易逮到和青鳥獨處的機會,怎麼能放過呢?

嘛,或許這次的處刑者任務,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嘛。

第一次寫同人文…還有進步空間

我超萌琥青但是這cp好冷門థ౪థ

於是厲害寫手不發糖,我只好自立自強~

於是這篇文就這樣誕生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