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告白

你和她告白了,最後當然毫不意外的被拒絕了,你瞥見一旁被樹遮住的身影,略微苦澀的笑了。

緊閉的門被打開了,刺眼的光線跟著射進來,門口他背著光,看不清面容。

「別喝了。」他走過來一把搶走你手中的酒杯,失去杯子的手不自然的僵在那裏,半晌才放了下去。

「…」你看了他一眼,從口袋掏出一包菸,微抖的手艱難的打開包裝,好不容易要將那根菸拿到了,卻在他無情的一拍下散落一地。

「搞什麼?為了她你值得嗎?」他怒吼。

「值。」你平靜的看向他。

「隨你。」在眼神交會的瞬間,他移開了視線,也離開了你的眼裏,光再次被阻擋,無盡的黑在前方擴散,最終將你吞噬殆盡。

「怎麼會不值呢?」你的話在寧靜的夜裡迴盪,然後消失,你在黑暗中撿起地上的菸,點上,深吸一口氣,伴隨著咳嗽吐出的白煙,渲染了整個房間。

你頹廢了一陣子,直到他再次來到這個房間,將你從垃圾堆中挖出來,你才漸漸恢復正常,你和他還是無話不談的兄弟,可你和她連見面都不會再說一句話。

你望著她孤獨的身影,露出一抹淡笑。

「看什麼呢?」他從你身後抱住你,並將下巴靠在你的肩上。

「什麼也沒有。」你側頭親了他一口。

「又是她?別看了。」你厭惡的看了一眼樓下的人,把我帶離陽台。

看吧最後是我贏了,你揚起甜蜜的笑,就和之前的她一樣。

想獲得一樣事物就必須做出犧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