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別逼我不客氣!》

抽到的題目:帝王攻X女王受X深夜的辦公室

 

「欸菜鳥,你最後一個回去要記得關燈鎖門啊。」一個綽號小諺的同事說完,就丟下鑰匙走了。

我看向黑漆漆的窗外,不禁嘆了口氣。

現在時間:十一點三十三。

我哀怨地按著筆電上的鍵盤,明明才來第三天,怎麼工作就多到要熬夜加班了。

而且,這裡只剩下我的檯燈亮著,我目光掃向四周。果然沒人。

「唉,還有一份。」我自言自語的抱怨著。好不容易打完了一份,沒想到手邊還有一份小諺拿給我的。

而且明早就要交!

「哇啊啊啊,真該死。」我憤怒地跳了起來,抬起頭想活動下好久沒動的脖子。結果好巧不巧看到了……總經理?!

……該不會總經理都看到了吧,「嗨,總經理你怎麼在這裡啊?」我舉起我微顫的手抓了抓頭。

「回來拿東西。」他語氣平穩地說。似乎沒聽到方才的抱怨。

我正鬆了口氣坐下喝咖啡時,經理就走過來撐著桌子,問了方才的話,「什麼真該死?」

要不是我趕緊把嘴裡的咖啡吞了,否則一定會噴得滿桌都是。

「沒,沒有啊。」我緩緩放下馬克杯,裝作不知情的繼續打著文件。

「工作很多是嗎?」經理繼續問道。

這,這我要怎麼回答啊,總不能說「是啊,超多的。」,這肯定會被罵。可是也不能說「還好啦,不算多。」,如果這樣現在怎麼還會在這呢。

總經理見我沉默不語,就把一隻手放在我的肩上。誰知總經理突如其來碰我一下,讓我嚇得揮了手,把經理放在旁邊的袋子揮到地上。

一聲瓷器碎掉的聲音迴盪在辦公室的每個角落。

我驚訝的楞在那裡,隨後看了看地上散落的碎片。

不用想也知,經理現在應該氣到不行。

我抬頭,害怕地看向他,等待他的一聲斥罵。

「對,對不起!總經理。」平常看似都沒甚麼罵人的經理應該不會怎樣……吧。

「你覺得一聲對不起就能賠償我?」他蹙著眉頭看著地上,再看著我。

「我……我會幫經理再買一個的。」

這下總經理挑著眉,似乎等待著下文。

這,這樣還不行嗎,「還有,經理你指派的工作,我都會盡力去做。」

「工作?」

「嗯,任何工作。」語畢,我就後悔了,恐怕往後都要做到十二點以後才能回家了。

經理抱著胸,眼神充滿興趣的打量著我。

「痾……經理」

「如果叫你去吃屎你要不要去?」他說。

「才不要哩!」我下意識地說,隨後發現口氣很隨便就連忙向經理道歉。

「我要你的吻。」他說。

……蛤?

「不好意思,能再說一遍嗎?」

「我說,我要你的吻。」他說完這句,不僅不害躁,反而說得很順口。

而我早已滿臉通紅。

「經理你別開玩笑了,你該不會是…」

「不,我沒說錯,我要你的吻。」語落,見他食指朝我的下巴摸去,然後慢慢地抬高,「還有你的身體。」

然後,他就輕啄了一下我的嘴。

「不!經理你不可以,你」我逃離他的手,跑到離他三公尺的地方說。

「噓,別逼我不客氣。」他笑容滿面的走向我這。

我想逃。但,我的身體動不了。

「你很乖,都不會直接逃,我隔天幫你加薪。」他莞爾,伸手繼續摸著我的下巴四周。

「真,真的嗎?」

「真的。」

「一千?」

「不,五萬。」聽到這作夢也做不到的數字,我吞了口口水。

「嗯。」我抬高下巴呈四十五度角。

此時的我,應該要大聲喊救命並報警。

可是,我沒有。不敢相信的是,經理居然對我有……意思?

「你是不是想說為甚麼我要對你下手,是嗎?」他看著我問。

「不,沒有。」看著經理的那雙深咖啡色的眼眸和濃密的睫毛,雙頰不禁發熱。

不說眼睛了,就連五官、身材,都保養得相當好。

「看哪呀?那麼快就對我有感覺囉。」

「……不,沒有。」我撇了頭,全身像是進過三溫暖一樣,很熱。

他注視著我良久,然後又伸出一隻手開始解開我的襯衫。一顆一顆地解開……,直到我的胸膛坦蕩蕩的露在寒冷的空氣中。

不過我卻不會冷,可能是因為害躁到發熱,也可能是他不斷地在我上半身舔舐。

又或者兩個都有。

「啊─。」我看向天花板,兩手不自覺地放在經理的肩上。

而經理抬頭對我笑了一下,一手默默地抓住那個部位。

「看來你沒交過任何一個女朋友吧?」他動作輕柔,「動作一看就很生疏。」

在深夜的辦公室裡,非常安靜,可是我的心情卻雜亂不已。

我大不了一走了知,辭了這工作,永遠看不到他。

不過,我卻沒這麼想。反而對這件『工作』感到很平常,而且感覺心裡有東西正蠢蠢欲動著。

我是怎麼了,眼前正有個男人對你舔舐、親吻欸!重點還是你的上司。

「啊─!」在恍神同時,下面突然有些疼痛。

不用看也知道是怎麼回事了。經理開始輕咬我,之後又不斷的舔。

他把我全身上下都舔過了一遍後,似乎很滿足的看了我一眼,隨後又把我推到了地上,並把自身的上衣和西裝褲給脫了。緊實的皮膚緊貼在身上,而經理的臉和我距離不到五指,讓我不禁又撇過頭,彷彿一對到眼就有可能發熱到中暑。

「不准你看別的地方。」經理說,「跟上司說話或做甚麼事都要看著眼睛做。」

「是。」

「今天的事......你不會說出去吧。」這句不是問句,因為想也知道講了後果應該是不怎麼好。

而且心裡有某個聲音要我別說,基於某種我不曉得的原因......。

那夜過後,我並沒有向任何一位同事透露這件事,也沒因此辭了工作。就如甚麼事也沒發生般。

不過我還是有和經理保持點距離,畢竟大家同是男人,做了那件事,誰都會有些尷尬。

「你......在那之後,有對我產生一絲情感嗎?」某天的下午,經理走到茶水間問了我這句話。

我看向他,這是我在那之後第一次正眼看他。

「沒有,經理。」我說。

「那就好。」他莞爾。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經理那一笑,有失望了一下。

經理是喜歡過我的。

但我拒絕他。

而心,在那一瞬間也感到莫名的刺痛。

有,我喜歡你。

這話,可能再也說不出口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