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神路痴事件

    抽到的題目:鬼畜攻X弱氣受X兩個路痴以為對方在帶路

------------------------------------------------------

    艷陽高照的中午,羅子奇牽著菲凱的手,在喧鬧的台北市區晃呀晃的,想尋找一間傳說中的美食餐廳。

    聽說什麼從哈根達斯冰淇淋到五星級的義式料理全都供應,於是羅子奇死纏爛打菲凱不下上百次,他才勉強答應。

    不過,其實羅子奇對於台北這種車水馬龍的大都市,還真有些應付不來,於是他打開手機裡的Google地圖,「小凱,我不會走...」

    羅子奇停下腳步,怯生生地說。

    「搞屁啊?拿來。」菲凱硬生生搶走了羅子奇的手機。

    他看了好一會兒,才指著先前走來的方向,「這裡,死豬。」

    他們又在狹小的巷弄裡攪和了一陣,羅子奇愈發愈覺得奇怪,Google地圖上顯示他們正背離著目的地。

    「小凱,我們好像走錯了耶。」羅子奇拉了拉白色的短T,不自在地說。

    「蛤?拿來。」他點點滑滑了幾下。

    「隨便吧。麻煩死了。」他把手機扔回給羅子奇,他只好默默跟在菲凱身旁走著。

    其實,只要有菲凱在的地方,他都相當有安全感,羅子奇如此想著。

    炙熱的太陽彷彿要把整個台北烤焦似的,一粒粒斗大的汗珠從羅子奇身上一滴滴滑落,而菲凱也注意到了。

    他不懷好意地在一個杳無人煙的巷弄裡使起壞來,「小奇,要不要玩玩?」

    羅子奇下了一跳,菲凱揪著他的衣領,誘人地聞著他鎖骨上晶瑩剔透的汗珠。

    羅子奇開始喘息,意識也開始模糊,不過他再納模糊的一順發現了菲凱背後越過小巷的高大建築物上面那熟稔的招牌。

    「啊!找到了!」羅子奇開心地驚呼著。

    而菲凱則掃興地嘖了聲,「算你厲害,找到路了。今晚可就沒有路可讓你逃了。」他壞壞地勾起了危險的唇瓣,像貓一般的眼向看著獵物四的緊盯著羅子奇。

    他彷彿沒聽見他說的話,「咦?不是小凱帶我來的嗎?」

    菲凱露出了不耐的神色,「誰帶你來啊,我又不會走,更別說是找到店了。」

    「...」因此,雙方在彼此的弱點小筆記上,寫下了「重度路痴」這個項目。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