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披著大野狼皮的小紅帽

抽到的題目:腹黑攻X強受X深夜的辦公室

「你們這些人難道連這種小事都辦不好嗎?」

早晨,辦公室中傳來驚天動地的咆哮怒火,與東西被掃落的撞擊聲響,一群人灰頭苦臉地從裡頭離開。

「啊啊,杜主任又再發脾氣了。」

「他以為每個人都跟他一樣那麼優秀喔。」

「人家是哈佛回國的,自視甚高啦……」

辦公室外,看到這一幕的人紛紛抱怨連連低聲說道。可是沒人敢去掃那個颱風尾。

「江憶真!要你泡杯茶,妳死去哪了啊!」

「是、是的,我來了!」

一個打扮樸素土氣的嬌小女孩,捧著托盤上的茶杯,急急忙忙地奔進辦公室後,裡面頓時傳出東西打破摔碎的聲響。

「妳進來不敲門就算了,連茶水都能拿不好,公司請妳來當花瓶的嗎!?」

匆忙進去結果又被臭罵一頓,江憶真走出來時是低頭沮喪的樣子。

及肩的黑髮隨著她垂頭喪氣的走路來回輕微晃動著。

幾個同事憐憫同情這個剛進來不久的茶水小妹:「不要難過了,最近江主任聽說總公司要調離他,心情正不好呢!」

「嗯……我知道的……我會努力的!」江憶真拭去眼角的淚光,努力振奮自己。

而在辦公室裡面——

「可惡,為什麼突然要將我調到總公司,這裡好不容易才步上軌道的!」杜威宇不悅地敲打鍵盤。

五年前,他剛來時,這裡就只是一間搖搖欲墜等待拆除廢棄的分公司,他花了不少心思與心力才變成現在營業額僅次於總公司的第一分公司。

難道總公司不知道,將他調離是把這裡打回原狀嗎!?因為這樣,他對那個即將來取代他的交接人更沒好感。認為不過又是一個巴結狗腿子的空降白癡上司。

「那、那個?」

門外,傳來敲門聲,來人怯懦喊著。

「誰啊?」

「杜主任,我是憶真,我幫您另外端來茶水了。」她的話語越說越小聲。

杜威宇煩躁說著:「不用了,妳可以走了。」

喀嚓!門把被轉動推開。一個女孩怯懦地站在門外。

杜威宇額頭青筋暴跳,望著她:「我說的不是中文?」

要說這幾個禮拜,除了調職外,還有什麼影響他的情緒,就是這不知道是誰放進來的白癡茶水小妹。東西做不好,規矩搞不懂,現在連命令都聽不見?

可是實際上江憶真是緊張到渾身發抖,但她還是不顧杜威宇的殺人目光,硬著頭皮跑進去,將托盤上的茶水放在辦公桌上。

「這是……什麼?」

杜威宇想要破口大罵,可是這茶杯中的不明香氣紛繞著他,竟讓原本煩躁不悅的情緒有些平穩下來。

「這、這是我家裏祖傳的茉莉花茶,跟普通的並不一樣,安定寧神的效果比較強。我、我希望杜主任可以健康地繼續率領我們!」

江憶真先是臉紅害羞介紹自家的茶水,然後猛地大聲叫喊表達自己的意見想法。

杜威宇一愣,接著他語氣平穩說:「謝謝妳,下次就不要費這個無謂的心思了,反正……之後這裡就換人了。」

「不行,這裡一定只能由杜主任來管理!」江憶真激動地拍桌喊著,又突然縮手伸回:「抱、抱歉,屬下逾越了。」

「沒關係,記得不要對替換我的人這樣就好。」雖然才來幾個禮拜,可是江憶真竟然對自己有那麼大的崇拜,杜威宇也不好發脾氣,柔聲說著。

以至於他沒發現,她低頭的嘴角微微上揚。

深夜的公司,辦公室裡面——

「嘿咻!個人的用品都處理好了,接下來就是等待交接人來,把業務交一交囉。」

杜威宇抱起一個紙箱放在桌上,裡面充滿著在這裡的點點滴滴。不過更多的回憶是掛在辦公室上的相框與獎狀。

想當初,他從美國歸國時,因為一身傲氣在總公司得罪無數人而被迫調來這裡,那時一度讓他想要辭職離開呢。

他也知道其實這公司裡面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他的,可是只要能讓這裡更好,他不介意更強悍更嚴厲!

正當杜威宇沉浸在過往回憶中時,一陣唧喳的摩擦聲響起——

「誰!是誰在這裡?」杜威宇大喝著,他並不相信怪力亂神的事。

「是、是我!」江憶真從桌子底下舉手亂揮:「我東西忘了拿,回來拿的。」

「喔,既然如此妳趕快回去吧——不對啊,這個樓層的電子鎖晶片只有我有,妳究竟是誰!?」

杜威宇先是鬆口氣,緊接著想起什麼,雙眼睜大瞪著她,這次的聲音帶點怒意。

「唉呀唉呀,被識破了……」江憶真從桌子探頭,慢慢地站起來,露出無奈的表情。

杜威宇則是不動聲色地悄悄後退,提防著她。現在的江憶真,不像平時那樣臉上掛著喜憨傻愣的笑容,而是一對上位者才擁有的獵人般的精芒利眼。

「你不要那麼提防我嘛。話說,這樓層的晶片鎖不只你有,總公司也有喔!」江憶真笑嘻嘻說著。

「什麼意思?難、難道妳是……!」

「重新自我介紹,我叫江憶真,從總公司來的人就是我。」

難以置信,無法接受的表情充斥著杜威宇,他呢喃道:「這、這麼可能,人令上不是說是一個男的!?」

唰——啪!

江憶真將穿著在身上的襯衫扯開,丟置在一旁,露出裡面的那平坦毫無起伏的胸膛。

她——他並不是女生,是男生才對!

只是聲音偏向女性,體型也嬌小。

江憶真笑著說:「我可從來沒有說我是女生喔,不過是你們誤會,而我沒承認罷了。」

杜威宇陰沉著臉,語氣低沉說著:「你究竟想幹甚麼!逗弄這裡的人很有趣嗎?」

江憶真露出有些驚訝的表情,搖頭:「不不,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我只有一個目的——」

他向杜威宇邁步而去,走到面前時,輕輕一笑將手放在杜威宇的胸前,在後者困惑的剎那,猛地發力推倒!他有學過基本的武術。

「那就是你。」

碰!杜威宇整個人躺在地面,江憶真跨坐他的身上,臉上的笑容越發擴大。

「你!」

杜威宇想起身,卻發現身體使不上力。

「你、你對我做了什麼!?」

「嘻嘻,不是說了,我的茉莉花茶特別注重安定寧神的效果嗎,雖然是稍晚才會開始影響就是了。」江憶真附耳柔聲說著。

說完時,還輕咬杜威宇的耳際。這舉動讓一把火猛地從他的小腹升上來,杜威宇瞪大雙眼靠意志力死撐著。

「你這個該死的人妖,我絕對不會碰你的!」杜威宇咬牙切齒一字一句說著。

江憶真臉色一變,抓著杜威宇的領帶拉起來,他吼叫著:「我不准你這樣說!你知道為了扮女裝,我花了多少心思嗎?你知道要克服站在眾人的面前,我說服自己多久嗎?」

「你知道……要讓你注視我,我花了多少年嗎!」

最後一句,江憶真幾乎是啜泣說著,他貼在杜威宇的胸前,像個孩子般哭泣。

那莫名的內容,讓杜威宇回想了以前,曾經的過去。

『杜哥哥要去美國囉!』

『是啊,杜哥哥要去讓自己更進步。』

『那杜哥哥要去多久啊?』

『這個嘛……高中加大學,可能要七、八年吧。』

『好久喔……那杜哥哥回來後可以娶我了嗎?』

『哈哈,好啊,我回來之後一定會娶我最愛的小真!』

我最愛的小真……

「十三年了,我等著你來找我,但你一次都沒有!」江憶真發狂似地大叫。

杜威宇低著頭,沉默不語。

那舉動更令江憶真絕望傷心,他鬆手放開杜威宇頹廢坐著:「也是啦,我只不過是男生,懷抱這種想法就很白癡了……只不過是男生……」

江憶真每說一句,眼淚便如珍珠般不斷滾落。

他緩緩起身,他死心了,這種強求的愛不是他想要的。

突然——

「啊——嗚!」

已經藥退的杜威宇猛地抓住他的手後拉,江憶真冷不防跌落到他的懷裡,驚呼聲還沒喊完,嘴唇就被堵住。

那個吻又急又猛,卻帶著疼惜般的溫柔。

好一會兒,杜威宇才放開,他看著腦袋已經一片空白,發愣的江憶真說:「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蛤?」

「我說,再給我一次愛你的機會。」

曾經的承諾,永恆不變。

全文完

——後記

杜威宇抱著激情後全裸賴在他懷裡的江憶真,詢問說:「對了,所以是你要當我的交接人囉?」

「啊啊,這件事喔,已經不必了。」江憶真像小貓般嬌聲說著。

「?」

「本來就是我們家開的公司啊,是我堅持要求他們才發這種人令,不然根本就沒想過要調離你。」

「你這傢伙……」

嘴巴雖然這樣說,可是杜威宇的目光充滿溫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