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搬家通知】小說寶寶們要轉移陣地惹(((o(*゚▽゚*)o)))

最近發現到新的小說平台,它的版型設計上我跟汨夏都很喜歡^_^

所以,我決定將小說全部移到那邊更新(汨夏絕對會被我拉去那邊哈哈),而這邊會放連結方便大家可以直接看,就不用在找了。

書封代製這些設計服務依舊照常,當然也會開放製作在二維秀的書封設計。

二維秀那邊著重於小說更新,POPO這邊就是重於設計一事!

一直以來其實都在找適合的平台發展設計與創作,不過我想大家都知道,POPO的防盜機制做的不是很好,甚至關閉了語法的使用,這些都讓我非常失望。

會來的POPO的關係是因為無名小站的倒閉,所以才促成今天來的這裡的契機。

踏進POPO應該是2014年底的時候,然後展開了設計之路與創作之夢。

二維秀的介面設計上,真的讓我很喜歡,它有點類似無名的感覺,根本是理想中的天堂啊哈哈~

可惜它不能刪書的樣子,不知道往後會不會開放,而且簡介限制250字元,這點蠻讓我討厭的哈哈,可以上限開到1000嗎齁齁。

書名跟作者名都不能修改,我比較在意書名這一點,希望之後它們可以改進這些設定(我一定會去建議一下的)。

好了好了,我要跑去更新二維秀那邊了哈哈Y(^_^)Y

歡迎大家到二維秀找我唷~~筆名還是一樣,然後有放連結!

雖然說小說全部搬至二維秀那邊了,不過我還在思考要不要POPO也同步更新算了=_=

因為目前二維秀的人還太少,怕文章沒有人知道嗚嗚……

打算是這樣子的,POPO更新在粉專上還是會有通知,只是網址會丟二維秀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