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喝醉想反攻

耽美攻受拉霸機:喝醉想反攻

抽到的題目:溫柔攻X人妻受X喝醉酒

----------------------------------------------------------------------------------------

      筱菲要結婚了。筱菲是我和程帆的大學同學,當初我和他能在一起,都是筱菲牽線的功勞,要不是她擅作主張把我們兩個的分組報告排在一起,我們倆壓根都不會有交集的,程帆屬於那種人前冷漠,人後滿腔溫熱的男人,只有我才知道他對他的另一半,也就是我,有多好,想想當初和他剛認識的時候,場面說多尷尬就有多尷尬,他對不熟的人不太愛說話,所以剛開始討論報告的時候,我們的對話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在繼續,會和他的關係升到更上一等級,是這麼來的。

      我莫名其妙地從筱菲那裏得知了過兩天就是程帆的生日,聽筱菲後來說這也是她的計謀之一,我倆都直呼:原來我們的愛情是被一個女人算計來的。說是這麼說,我和他還是很感謝筱菲這個人。於是我悄悄的為他準備慶祝生日,打算生日那天給他個驚喜,我和他做報告都是在他家,那天我提早到了他家,用了他放在第二格鞋櫃那雙鞋子底下的備用鑰匙,打開門比他早進去他家布置,到了我們平常約定的時間,我聽見門口細小的聲音,我就敏捷地把燈都給關起來,等待他開門進來,不曉得是鑰匙出了什麼問題,還是他突然不會開門了,這門開得有點久,好不容易等到門打開了,進來的居然不是程帆,是一個陌生男子,我嚇壞了,下意識覺得他是小偷,就把手上的蛋糕和點好的蠟燭,往他臉上砸,還正好砸個滿臉,他一聲慘叫想是又驚又燙,隨後我聽見急促的腳步聲,聲音的主人是程帆,我得救似的看著他,他卻驚慌地大叫:

      「怎麼了?」

      「有小偷!」我大喊。

      「他是我高中同學阿,我請他來幫忙我們的報告的,我剛剛在便利商店買晚餐,讓他先上來,結果沒想到你已經來了。」

      「什麼?不是真的吧?」我都快腿軟了。

      「千真萬確,快去拿毛巾,沖冰水。」

      「噢,好!」

      就這樣,我給他高中同學易枋的見面禮是一坨蛋糕和熱辣辣的蠟燭,事後他問我,那麼早到他家做什麼,我一五一十地回答,他眼神突然溫柔了下來。

      「突然來了一個陌生人,你很害怕吧?是我不好,應該提前告訴你的,不過我真的沒想到有人會幫我過生日。」

      「沒事沒事,是我自己自作聰明,還好我道過歉後易枋不介意,不然我以後拿什麼臉見他。怎麼這麼說?難道沒有人幫你過生日過嗎?」

      「從小到大,我父母都忙於工作,生日都變成隔天桌上我想要禮物,冷冰冰的字寫著:生日快樂。這樣算過生日嗎?我不知道」

      「沒關係,以後我每年都幫你過生日。」我突然很心疼他。

      「每年?」

      「阿?不是啦,是說大學這幾年,也不是,唉呦反正,只要我們還是朋友一年我就幫你過一年。」

      「就這麼說定了,每年你都幫我過,我也幫你過,好嗎?」他難得那麼多話,我也來不及反應,就傻傻地說好了。

     

      這是我們逐漸和對方走得更近一些的過程,沒多久我發現他也是跟我一樣的人,而他老早就知道我是喜歡男生的。像是約定好一樣,之後的每次報告,都是我們兩個人,也是因為這樣,我們愛情的開始,沒有轟轟烈烈的告白,也沒有揪心的曖昧過程,自然而然的,我們,在一起了。

      「這個領帶好不好看?」他問。

      「恩,老公你人帥,配什麼都好看,來,你的外套。」

      「還是你嘴巴甜,你就穿這樣去嗎?要不要跟我穿個情侶西裝?」

      「不要,西裝適合你,我不適合,我還是穿平常那套吧,免得有些不倫不類。」

      「恩,也好。」

      婚禮上。

      「憶晴!這裡這裡。」喊我名字的自然是新娘筱菲。

      「你今天好漂亮。」我說。

      「我可不只今天漂亮啊,哎,你老公真帥,太可惜了,要是他喜歡女的,肯定會喜歡我的,真是便宜你了,不過也好,兩個男生,一個帥一個更帥,賞心悅目嘛!哈哈哈......」她看著不遠處和其他大學同學聊近日的程帆說。不管聽了幾年,筱菲她的笑聲依舊很爽朗,讓我覺得我們還是從前那個大學裡青春的我們。

      「少臭美了,筱菲妳老公也不錯啊,別在往我男人身上打算盤了,他整顆心都在我這裡了,你搶不走的。」我捍衛道。

      「聊什麼,這麼開心。」程帆走過來。

      「沒什麼,筱菲這個女人她都要嫁人了還覬覦我家男人。」我故作生氣地說。

      「哈哈哈,沒關係,我還愛你就好,你就讓她覬覦一下沒什麼。」

      「看吧,人家程帆多大肚,像你,小肚雞腸的。」筱菲拌了個鬼臉對我吐了吐舌。

      「哎,別別別,我的小公主,今天你必須是最美的別扮鬼臉。」新郎官出聲了。

      「好,我們去準備吧,婚禮也快開始了,憶晴你們不要客氣阿,菜儘管吃,酒儘管喝。」

      「好,快去吧。」我微笑。

      新娘步進婚宴的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好感動,不知不覺眼眶就濕了。

      「你看,他們好幸福啊。」我說。

      「恩,你也很幸福啊,你有我,有我們。」他說。

      「今天太開心了,來,我們喝酒。」

      「你確定?你酒量一直很不好。」

      「沒事啦,我旁邊不是還有你嗎?而且我們來的時候搭的是計程車,可以的。」

      「好,我陪你喝。」他微笑。

      到家後。

      「程帆!」我大喊。

      「恩?老婆怎麼了?」

      「幫我脫衣服阿,你愣在那邊幹嘛,今天我才是老公,你是我老婆!」我帶著酒氣對他吼。

      「好,你是老公,我是老婆,那老公是要先洗澡呢,還是要先喝杯水?」

      「洗澡!幫我放洗澡水去!」

      「那老公你先坐一下,馬上好。」

      浴室裡。

      「老婆!我來啦。」我喊。

      「哎!小心小心。」

      「今天換我當攻,你可要小心了。」

      「好,你想怎麼玩都行。」

      床上。

      「剛剛浴室那個不算數。」我說。

      「怎麼不算數?」

      「你還是老公。」

      「可是你在上面呀。」

      「你賴皮。」

      「我哪有。」他癟癟嘴。

      「不管,再來一次!」

      隔天。

      「我昨天都做了什麼。」

      「沒什麼。」

      「那就好。」

      「只是喊著你要當老公,但是還是乖乖被我吃乾抹淨了。」

      「這還叫沒什麼?」

      「沒有反攻成功,都沒什麼。」

      「丟臉死了,還有什麼?」

      「對著人家新人喊:你們一定要幸福喔,因為我們也很幸福,全場都在看我們。」

      「阿?這樣不是有沒有穿情侶裝人家都知道我們在一起了嗎?」

      「我沒差。」

      「好吧,反正我也沒差。」

      「還有,我沒差。」他突然說。

      「什麼沒差?」

      「你當老公老婆都沒差,反正只要我愛你,你想當老公還是老婆都沒關係。」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想吃什麼,我去幫你做早餐。」

      「恩,我要你最拿手的老公限定總匯。」

      「好,馬上好。」

      「憶晴。」他叫住我。

      「恩?」

      「我愛你。」

      「我也是。」我給了他一個微笑。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