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歡迎光臨言傾樓~

哈囉各位大大,我是緋笑兒

<言傾樓>仍然為各位大大提供食後感哦,各位可以在這裡或是在笑兒POPO裡作品欄的<言傾樓>留下自己的作品名稱,笑兒拜讀後便會在笑兒POPO裡作品欄的<言傾樓>留下笑兒對該文文的感想和建議(個人看法,求不打)

***但請在各位送單前,請先細閱笑兒言傾樓的<評文前言>再作決定是否送單哦***

寫食後感的順序會根據各位的留言時間而定,所以後留言的大大要稍候哦

**會是一篇長長長的食後感哦**(很強調XDD)

言傾樓常年營業中,所以十分歡迎各位大大送單來哦@V@

當然也歡迎送過單的大大再送單啦~

請各位大大不要大意的把你/妳的孩子(文文)名兒留下吧,笑兒等你/妳的單單哦(啾)

PS:笑兒現在有工作在身,所以接單也許會比較慢,但一定仍為大家送上食後感!

**只要您送單,笑兒便一定會接單**

再PS:請各位送單的大大多留意笑兒<言傾樓>的更新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8)


2016-06-23 20: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山山也來湊個熱鬧(。・ω・。)
書名:殘念
2016-06-20 22: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山山送單!
笑兒一看,有94章,都給跪了,很多很強哎><
由於章節太多了,笑兒只好看了全文後再給讀後感,不會點出奇怪處(敬請原諒!)
2016-06-21 15:11回覆
這裡是來串門子的|ω・)
哈囉哈囉笑笑( *・ω・)ノ

我來串門子的,笑笑真的超級敬業的!!每一章都有食後感,甚至還會細心的跟你說哪一章有錯字(哭),這種恆心毅力絕對是爾等做不到的啊!!!!絕對是寫作必備居家良品!!(什麼#

話又說回來,笑笑我開了一個新坑哦哦,一個甜甜的新坑哦哦ლ(´ڡ`ლ)

有空來看看吧,不過來看就要留下你的食後感哦_(:3 」∠)_(你#

話說我今天去買晚餐被狗飛撲了,咬著我的袋子不放,完全嚇死我了(´;ω;`)(最重要的是學姐還在旁邊一直笑,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qwqq)

嗷嗷嗷嗷心理嚴重受創求安慰求撫摸(ΩДΩ)(#
2016-05-28 19: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謝謝小之之留言和之前送的單。
笑兒得到各位大大的單很是高興,也希望自己可以幫得上忙。
原來小之之開了一個新坑!笑兒有空一定會來拜讀一下的,當然如果小之之不介意,我也會偷偷的寫下食後感的XD
噗,晚餐袋子被狗狗撲咬了,晚餐沒事吧?(不是要問小之之沒事嗎?XDD)
哈哈,不用怕不用怕(摸頭)狗狗這是喜歡小之之(的晚餐袋子)才撲的


2016-05-28 19:59回覆

哈囉,笑兒。

我發現到這邊,好像已經都變成我的留言了,真是不好意思阿 (( : O

我的文章目前已經更新到第二章第二回了。((還是慢慢會不斷的再做更新的

還是再麻煩妳,有空再幫我評評囉!(( :P

雖然妳之前說沒辦法是長長的文,但現在會持續的再新增,所以還是會變成長長的文嚕!

非常謝謝妳唷。
2016-05-25 07: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呀綿綿
有留言笑兒也很是感動哦
原來文文已經更新了呀?那笑兒一定去拜讀一下
而食後感笑兒會在原本的那篇的基礎上增加,所以還是點看那篇就好了哦
不用謝哦綿綿,很高興你送單XD
2016-05-25 14:04回覆
笑兒,謝謝妳的書評唷!
笑兒,妳寫的我都看過了,謝謝妳抽空來幫我看((:P

妳說的那幾點,我會去重改的。

真的超級謝謝妳『直話直說』,感謝妳那麼用心的幫我點出那些我沒有發現的地方。

我在發出文章之前,都讀過很多次後,改了又改,才發出來的!

謝謝妳的建議,我也會再把我的前言,看看是否還能不能夠改短一點。

只是又想說改太短,故事一下子就開始,會太快,想要步調放慢一點,這樣再會友『急』的感覺出來,比較好。

我的故事很難找開頭,因為沒有楔子,不過我小說的封面就已經算是一個了!

所以為了保持點神祕感,就想說不明講太多,好像比較好讓人去猜疑。

此外,再次謝謝妳的書評唷!

希望妳有空的話,麻煩妳再幫我做評語囉!(妳的評語都非常的有幫助呢!)
非常感謝妳!

如果真不行打長文的話,妳不妨直接在我那本底下評語,留言一下也可以唷!感恩!((:P
2016-05-15 01: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綿綿不用謝:)
笑兒的書評能幫上你實在太好了
當然有空笑兒會再去拜讀你的文文啦
如果有需要的話綿綿也可以再次送單哦
2016-05-15 14:27回覆
好的,沒問題,妳慢慢來。
沒有關係唷!笑兒,妳就慢慢來沒關係的!(( :P

了解囉,如果妳再寫出來一些作品的話,不妨不要再次刪掉。妳可以在妳的這本作品中,做篩選一些字句等等的,再加上妳的靈感重新做整合,我想這就會是更個完美的作品囉!如果妳還留了備份的話,不妨可以參考我說的囉!

關於妳說的生離死別的,有很多小說內容都是有這樣的場景。可能是,妳比較朝悲劇方面的故事走(?)

不管妳怎麼選擇,都繼續加油,努力創作出妳理想中的作品,千萬不要放棄唷!
2016-05-14 18: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哦綿綿
書評已經寫好,你可以到笑兒的popo裡看哦
而笑兒決定要改短文風格啦~
但成功轉變前還是選擇做一個讀者寫書評嘿
如果有需要請留言,笑兒可以為你寫多次書評(因為章節略少寫不到長長長的,抱歉哦)
2016-05-14 18:30回覆
更正: 名子是 《梨天使小精靈的誤判》
不好意思,剛剛打太快,不小心就這麼送出去了。

我的書名是:《梨天使小精靈的誤判》
2016-05-14 06: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哦綿綿
謝謝留下你的娃(文)
笑兒會盡快寫好書評,寫好後會上傳到笑兒作品欄的<書評屋>哦
可是現在也有兩位客人在您的前面等着,所以請稍候和多加留意笑兒作品欄<書評屋>的更新
因為是長長長的書評所以笑兒需要較長時間撰寫,很抱歉哦
2016-05-14 14:05回覆
我(舉手)算是來搶頭香的嗎(?)
妳好啊笑兒,

我的孩子(文章)名子是《梨天使小精靈的背叛》,還請妳多多指教囉!(( :)


另外,我讀完妳的這篇文,只是我不曉得妳之前的文章寫了些什麼?

但我是這麼想的,其實妳可以把妳的那幾篇短文,再拿來加以重改,不好沒關係,不好就再重來,一次一次的修改後,再重新創作,我相信一定會比原先更好的,因為我們人都是要突破自己,才能超越自己,肯定自己囉!(( :P
2016-05-14 06:2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綿綿你好哦
我之前的短文就別說了,真的俗,說那些生呀死的
自己忍不住就刪了(雖然很心痛,因為打了很久,打字慢的娃就是我..)
但謝謝綿綿你的鼓勵嘿,笑兒雖然把之前的文刪了,但不後悔哦,也會努力轉變文文的風格
2016-05-14 14:3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