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生——評論的回應(2016.5.13)

最近加入了popo文創的會員,成為了加盟國,心中也存在著許多不完成死不休的目標,想要在這完成,所以,就開了這麼一個的小天地啦!

除了開始以行動來寫作外,也喜歡拜讀些小說。

因為正嘗試的寫作類型是屬於異想館麾下的,也是剛報到不久的新生,特別鍾愛輕小說,便順水推舟地,去奇幻小說區大玩特玩了!

其實,第一次完全沒有經驗,心中頗為彷徨的,如大嬸般挑三揀四後,才閉著眼隨便選了一本來看,《這樣的學園沒問題嗎?》,結果,一頭沉迷進去了,原本要執筆開始寫小說的悲願被徹底拋之腦後,一連看了好久好久...

最後,終於能量槽見底了,回到了會員專區,這才發現會員積分這東西,看到自己的五十分,突然感覺有點不甘心,馬上回到《這樣的學園沒問題嗎?》給了點自己的心得評論,字句發自內心,斟酌許久濃縮後才寫下的,沒想到,回頭看會員積分,真的增加了,Yeah~

之後,漸漸不可自拔,每天固定撥出一段快樂時光享受一本新的小說(有時間的話也會追舊的),然後再根據那本書給我的線索、感覺,將心得寫在留言版上,不過,是從沒想過會有回音啦...

然而,出人意表的事才有趣嘛。

今天,按錯了鍵,到了我的留言管理區,結果意外的,竟然有作者回我了!!!

受寵若驚。

而且,說來不好意思,我的留言,由於時間與文采問題,總濃縮於三句話內,但前輩作家們,卻個個留下了更多的字!

有令我莞爾一笑的回應,也有溫暖我心的回應,更有激勵人心的,各國都深深打動了我的心。

甚至有前輩特別在回應中鼓勵、稱讚我,要我對寫作有信心,並期待我的作品...,雖然我一天寫不了幾個字(時間與打字速度因素),但無論如何,有人支持我,我很高興、雀躍萬分!

雖然,至今仍沒看過很多書、留過很多很多的留言,但今天,發現了前輩對我的留言的回應,只想說聲——「謝謝你們!」

——初出茅廬、想寫書的新生的真實感受——

也順便試著發表第一篇文章,第一次,所以若有錯誤之處,請不吝告知。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嗨詩雨//
你的名字好美喔,我好喜歡~

歡迎加入作家行列哇,這裡是湘湘,隨便你怎麼叫都可以喔XD
我是在國二開始動筆的,但POPO是在高一那年才開始用的,不知不覺就在這邊待了一年多啦哈哈哈
其實寫久了我越來越放不下寫作了,他已經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雖然過程中遇到很多挫折,甚至開始因為收藏數、觀看數量而焦躁、自我否定,
但千萬不可以因此氣餒喔,一 定要記得初衷才行!

最後,要加油喔,歡迎加入POPO大家庭!
2016-06-03 22: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呃呃我寫小說很久了啦XDDD
我是從國一開始踏上這條寫文之路哈哈
現在大學一年級了///
你看到的手稿是我國中的產物 (掩面
滿滿的黑歷史喔喔喔喔
然後
我說的半年是在popo開始連載起算的XDDD
太棒了我最喜歡看異想館的書了哈哈
一起加油///
2016-05-21 12: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嗯嗯(點頭點頭
從國中的大學呀,總覺得好傳奇而且浪漫啊~,這時空的跨越真令人心動(我都遐想到哪去了?
我會將前輩做為模範,有毅力的寫下去的!
同時,我也是因為喜歡異想館的書才來寫作的,我想讓我的故事感動大家!
這條路一定很長,遙遙地望不見終點,但我會一點一滴,努力加油的!
2016-05-21 14:49回覆

嗨嗨嗨詩雨你好 (揮揮手
來了個寫異想館書籍的妹子,真是太開心了///
歡迎加入popo喔
是說我寫文也才半年不到呢,大概算是個半菜鳥哈哈 (?
一起加油喔
2016-05-20 23: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蔻梨前輩,我會加油的。(鞠躬鞠躬
話說剛剛閱讀了前輩的自介文,實在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啦!我以前也想過要用紙筆寫小說,但都沒有勇氣真的下筆去寫...,看到前輩那一整疊的文稿,就自愧不如呀!
不過前輩寫文只有半年是真的嗎?半年就寫了那麼多,嗚~(失落),我快半個月才寫完一章...
不管如何,我是加入POPO的新人,也目標異想館,就算要寫個好幾年才能完成作品我也不會放棄的,我會和前輩一起加油的!(鬥志激昂
2016-05-21 12:05回覆

嗨嗨~詩雨~
粥研很樂見詩雨加入新作家行列~
其實我也是新人一枚~
甘巴爹唷~~
2016-05-13 23: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粥研前輩的蒞臨,完全沒想像過前輩會是新人哪!!!
因為武打內容實在太精采、有氣勢浮現眼前
水靈兒竟然使我有種親身置身於海底世界的錯覺
使不怎麼看武俠小說的我也能盡情享受
甚麼時候也能寫出那樣的作品呢?
好希望... 、我會加油的!!
Arigato~~
(能來到POPO文創真好...)
2016-05-14 13:1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