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因為最初,所以最美》

外面一直下著大雨,讓我想起,某一年的雨天,我們在這場大雨中,關係悄悄的改變了,但在下一場大雨中,我們回到了最初,最一開始的模樣。

「雨晴,外面在下大雨,等一下下班,記得要撐雨傘喔!別淋雨喔!」

「好,依依,謝謝妳提醒我,我等等做完再走」

「好,那我先下班了,明天見囉!!」

「好,掰!」

現在,整間工作室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最近,我一直都在工作室待到很晚,等到全部的人都走了,我才能把我所有的偽裝卸掉,回到最原始,最一開始的我。

--------------------------------------------------------------------------------------------------------------------------------------------------------------------------------------------

前幾天,我在一家賣場遇到了他,站在他身邊的女孩,小小的一隻,有著大大的雙眼,水汪汪的,笑起來,臉頰上的酒窩就會立刻凹進去,好不可愛,看著他們有說有笑的一邊挑食材,一邊互相開玩笑,都笑得好開心,好甜蜜,讓所有經過的人都說:「你看,他們好配啊!   」「哇!那個女生好可愛啊!」等等之類的話。

我就想,我們當時有像你們現在這樣嗎?有被人稱讚過嗎?或許......你們真的是最配的,而我......只是剛好那一天在你眼裡是天鵝,後來,醜小鴨的模樣就慢慢的出現了,就像是灰姑娘一樣,12點之前,都還是一位公主,和王子盡情的跳舞,一到12點,牆上的鐘敲了,原本擁有的,瞬間消失,馬車變回了南瓜,駿馬變回了老鼠,車夫變回了蜻蜓,而我擁有的也全沒了。

看到你們,我才知道原來在你身邊早有了另一個人的存在,而我還傻傻得站在那理,等你回頭,現在一切回到了原點,我看清了現實,心理也有了答案,便不再那麼介意了。

--------------------------------------------------------------------------------------------------------------------------------------------------------------------------------------------

「我懷念有一年的夏天    一場大雨把你留在我身邊......」一個手機鈴聲喚回了我還在前幾天的心,不是因為電話太突然,而是打電話來的人太突然,因為......是他

「喂~」我決定接起電話

「我喜歡妳,好喜歡,真的真的好喜歡!!」對於他突如其來的告白,我只當作他打錯電話,他其實不是要打給我,是要打給上次看到的那個女孩,不過,他們吵架了?好奇心讓我繼續把它聽完

那邊的聲音有些吵雜,似乎還有人在唱歌,我已經知道他在哪裡了,我問:「你喝酒了?!」

「你來接我...好不...好,別離開我,好...不好」我知道他醉了,正要回他時,他不讓我有開口的機會,繼續說:「我知道...我做錯了,可是我真的...真得很喜歡妳,妳別...走」

「你在哪裡?我去接你」

「真的嗎?妳原諒我了?!」

「對,我原諒你了」

「我在我們第一次說話的地方,妳還記得吧!!」跟我想的一樣,難道......,不.不可能,我快速的把那個選項從我的腦海中抹去

「好,你等等我現在就過去」

「我是真得很喜歡妳喔!......」後面的名字,讓我愣了一下,因為他說......晴晴

等我到那家酒吧時,他一看到我,就跑過來,狠狠的把我抱緊緊,在我耳邊說:「晴晴~妳真的來了!!我好開心啊!」

「你.......叫我什麼?」

「噗...晴晴妳糊塗了嗎?我叫妳妳的綽號啊,只有我能叫的綽號,晴晴~」

我聽到的同時,我的眼淚也從眼角流了下來,我不懂,明明你身邊已經有一個人了,為什麼喝醉了,口中還要說著別人的名字,忘情的喊者喜歡...喜歡

「晴晴...,妳怎麼了?!妳哭了,我做錯了什麼?我道歉好不好,不要哭了」

「嗚嗚嗚......」

他一邊親吻我的眼淚,一邊拍著我的頭,說:「妳怎麼了啊?別哭了~」

我最後看著他的眼,看到他眼中的自己,我說:「唐宇生,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我也是,好喜歡,好喜歡晴晴」

我覆上他的唇,擁抱著他,兩人忘情的親吻,在心理我告訴了我自己這是最後一次,讓自己沉靜在他給的溫柔,吸取他給的美好,就一次,一次就好,拜託,現在我不想管在別人眼裡我們是什麼,我只知道我的眼裡有你,你的眼裡......也有我,久夠了。

--------------------------------------------------------------------------------------------------------------------------------------------------------------------------------------

我張開雙眼,回想著那一天我們的親吻,真的一次就夠了,夠我回味一輩子了。

穿完衣服,我準備出門去工作室上班,在去工作室的途中,我想了很久,關於那晚的事,那天我們忘情的親吻,最後,你突然把我推開,和我說聲對不起,就轉身跑走了......

慢慢的我走到了工作室,發現他......為什麼在工作室樓下,他在等誰......,是我嗎?

他似乎是也看到了我,朝我走來。

「對不起,那晚...我......」我不讓他有機會說下去

「喔!沒什麼!沒關係了~」他似乎是不喜歡我給他的回應,所以......決定把話說清楚

「其實,......那晚...我說的都是真的,我...真的還愛著妳,晴晴」

「所以呢?我問你啊!」

「我問...你啊!那你現在說這些到底......有什麼用?」

「我...我...」

「你都已經有女朋友了,不...說不定已經是老婆了」

「晴晴,妳在說什麼?我沒有女朋友啊,更沒有所謂的老婆」

「明明就有,我有看到,在賣場」

「喔!妳說她啊!她是我的表妹」

「......」

「晴晴,我真的還很喜歡妳,我暪重新在一起,好不好,妳答應我,好不好?」

再次看見他眼中的自己,我的心裡有了答案

「對不起我喜歡伱,但我們不能在一起」說完,我轉身就走

謝謝伱,給我那麼美好的一天,也謝謝伱愛我,我也愛你

因為最初,所以最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