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只愛內在的你 (櫻&浩)

一個少女坐在一棵大樹下的白色鐵製長椅上,陽光透過樹葉照在少女的髮絲上,散發著金黃色的光輝。

「吶,你想要變回人類嗎?還是說,你想要維持原狀?」

路過的人肯定會覺得少女只是在自言自語,但如果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在少女坐著的長椅下,有一隻白貓,那隻白貓的毛看起來又鬆又軟,毛色十分乾淨且漂亮。

「喵。」

白貓跳到了長椅上,微微向右歪著頭。

「別裝了啦,說話啊?難道是因為當貓當太久了,不會說人話了?」

少女似笑非笑的道,白貓略微不悅的將右邊的前腳放在少女的腿上。

「啊?這……這個……誰綁的?」

少女解開了白貓腳上的紅色絲帶,露出了一個月亮形的胎記,少女用驚訝的眼神看著那條紅絲帶。

「……妳應該會認識吧?」

白貓彷彿剛剛重新獲得氧氣般,大大的吸了一口氣,對著少女說。

「你又沒說是誰?」

「高板   雪。」

「……高板   雪?不、不會吧?……你、你被發現了?」

少女瞪大了藍紫色的眸子,白貓輕輕的點了點頭。

「說的更正確一點,是被盯上了。」

「啊……」

少女的擔心之情全寫在了臉上。「別擔心,我不會有事的,維持這現在的樣子,就沒問題了。」

「你還想要當貓啊?」

少女的眼神中,帶著無盡的思念與不捨,她輕輕抱起白貓,用手撫著那白毛。

「你……我好久好久才能見你一面,而且……還不是我所熟悉的樣子……」

少女的手停了下來,放在她自己的大腿上,少女低垂著頭,眼裡閃過一絲淚光。

「我以前說過吧?不管……」

「不管你的外表變成什麼樣子,你的內在依然是你……這我當然知道啊,只是……只是……我……偶爾也會想要……你像以前抱抱我啊…」

少女打斷了白貓的話,忍不住不停的啜泣著,白貓一臉困擾的把前腳疊在少女的手上。

「別哭了,等危機過後,我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真、真的嗎?」

「不然呢?誰喜歡當貓了?答應我,櫻。」

櫻用手背揮掉了掛在臉上的淚珠,直視著白貓銳利的黃色瞳子。

「不要那麼輕易就哭了,還有,別讓自己捲入危險中,好嗎?」

「誰會害自己捲入危險了?」

櫻模仿白貓的口氣,精緻的臉蛋上帶著微微的笑意。

「不過,我答應你,浩。」

白貓聽了櫻的回答後,心滿意足的轉過身,準備離去。

「等一下,浩。」

櫻叫住了白貓。

「你也要記得,我啊,不管你的外觀會有多大的改變,我都會深愛著,那個在你內心中,真正的你。」

白貓……不,應該要叫…浩,微微往後瞥了一眼,又帥氣的邁開了步伐。

「喵。」

櫻將雙手交疊在胸前,眼前白貓的背影,彷彿變成了一個真的少年。

不管經過了多久、你的外觀有多大的改變,我都會深愛著只屬於我的你,浩。

【完】

嫙音:嗨喲~!大家好!這是個有一點點點……感人的故事吶,不過結果一定會是好的吶!最近因為要準備段考,主要的故事暫時不會更文喔~是說……好像也很少人在意就是了………((喪氣…

總之呢~以後也要請大家多多支持呦~!((鞠躬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