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那並不屬於我》

在愛情裡每個人都期望被愛,能為自己做的事就是希望你多愛我一點,哪怕是一點。

只是有時候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終究還是只能讓他當過客。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屬於我,即使我看見你和她站在我面前我也只能笑著說沒事。

「喂,謝宇恆,你有沒有帶傘?」下雨天,你總是不喜歡帶雨傘。

「沒有,反正跑到車站又不會淋到多少雨。」你愛說謊,不帶傘的原因只是希望碰碰運氣,能不能遇到她。

「你幹嘛不跟我一起撐?反正我也是要到車站啊。」

「妳那麼矮,要是我一不注意就把妳忘了怎麼辦?」你每次都用這句話當拒絕我的藉口。因為你從來沒注意過我,只是你不知道我一直在看著你而已。

「哦,林容瑄。妳要回家囉?」她還沒走近,你就已經看到了她的身影,只因為你喜歡她。

「嗯,你又沒帶傘了嗎?」她笑著,你喜歡她的笑。「羽熙妳也沒帶雨傘嗎?」

「不......我有帶啦!」勉強的擠出一點笑容,因為我們是朋友,我不想讓妳發現我喜歡謝宇恆。

「林容瑄,今天也麻煩妳囉。」你口中的麻煩,並不是什麼重要大事,只是要她送你回家而已,畢竟你們是青梅竹馬。

「好啊,羽熙我們先走囉?妳要注意安全哦!」

「喂,矮冬瓜明天見。」

矮冬瓜。看著你們離去的背影真的令人很羨慕,好像注定就是被上天安排成一對。

我從不嫉妒你們的關係那麼要好,因為你認識她比我認識你還要久。我從不會想為什麼你只會關心她,因為你眼中只有她。你所做的一切在我的眼裡就像是我為你所做的,只是你的對象不是我。

那微笑,不屬於我。那溫柔,不屬於我。那專情,不屬於我。那關心,不屬於我。

你的世界裡,沒有我。即使過去有我,你對她的愛已經遠遠勝過你當時對我的愛。

一切不能從來,我永遠不奢望。

曾經你給我的,現在全部都在她身上。我不是犯賤的人,曾經我也擁有過這樣幸福的時間,或許只是你一時的鬼迷心竅搞錯了方向,讓這種幸福來到我身上。

我懂你什麼都不對我說,因為你覺得你虧欠我太多。其實我不想要你覺得後悔,我只想看到你快樂。

今天我將“不屬於我的你”帶離開這裡,希望你能把我遺忘,擱淺在一片叫做友情的沙灘。

那是我擁有曾經的“不屬於”。

又下雨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