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說 續《沒說出口的愛,錯過。──三個願望》

    這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如果。

    如果當時我留住你。

    如果當時我沒有和你說再見。

    如果當時我說……我愛你……

    你……是不是就不會離開了?在機場看見你逐漸遠去的背影,我的心宛如刀割般,太多的不捨湧上心頭。我想挽留你,但,你會留下嗎?

    你在登機口回頭,對我淺淺一笑,然後消失在登機口,那瞬間我後悔了。

    多想衝上去拉起你的手就往機場外走,可我不能那麼做。

    我不能因為自私,讓你放棄你的夢想。

   

    「我送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願望?」我還記得,那時我問你想要什麼願望。

    你疑惑對我說:「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我何時騙過你?」我淺笑。

    「那我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這世界永遠和平。」你笑笑的,似乎很滿意這個願望。

    我皺眉,一臉「這是甚麼鳥願望?」,我希望你許的三個願望都是和自己有關的啊!

    你生氣的看著我,「喂!是你說要送我願望的啊!我許什麼願望都沒關係吧?」

    「好啦好啦,下個願望?」我敷衍帶過,我可不想因為這種事而在跟你離別前吵架。

    「第二個願望……送給你。」你幽幽的說著。

    「送給我?你說笑的吧?」我有些不敢相信,你把第一個願望送給全世界,第二個願望又送給我,第三個願望你又會送給誰呢?你自己嗎?

    你一臉認真,「沒說笑,是真的。」

    「好吧,我收下這個禮物,那最後一個願望呢?」最後一個願望了……你要許下什麼願望呢?

    你緩緩的說:「第三個願望……希望,我愛的那個他可以看見我的心。」臉上充滿苦澀,你說的那個「他」會是我嗎?我能夠期待嗎?

    我愛你。

    這句話在我嘴邊遊走,想說出口,卻又說不出。

    「原來,你有喜歡的人了啊!」我嘆氣,而我也傻地可以,居然都沒發現……原來那個人就是我。

    「怎麼?不行嗎?」你笑著,那是苦笑,並不是發自內心的微笑,大概是單戀吧……那個人大概不是我。

    「沒有。」我語氣失望,如果那個人是我就好了。我多想告訴你,我喜歡你。

    看見你低頭,驚呼;「诶?時間快到了,我該走了。」並且拉著行李箱,準備往登機口走去,我下意識拉住你的的手。當我拉住你的手時,我自己也嚇了一跳,並沒有意料到自己會拉住你的手。

    我低著頭不想讓你看我失落的表情,不敢讓你發現我的心意,「你可以……不要走嗎?」我問,多希望你能和我說;「好,我不走了。」

    不過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不可以,對不起。不過謝謝你,陪我走到這,好多人都沒空,本來以為我會自己一個人走的說。」你巧妙轉開話題。

    「不用感謝,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我依然低著頭,眼淚在眼眶打轉,說出了最不想說出的話。

    你緩緩地將我的手拉開,只說了一句:「再見,還有,謝謝你。」然後轉身,快速走向登機口。

    你的身影消失在登機口,如果當時我挽留你,結局大概就會不一樣了。

    只是我缺乏那份勇氣,那份可以留住你的勇氣。

    你知道嗎?你的第三個用望已經實現了……

    我喜歡你,祝你一路好走,追逐你的夢想。

    未來,我們就當兩條沒有元的平行線吧。

    我離開機場,把眼淚抹掉,被人看見一個大男人再流淚怎行。

    我笑著,謝謝你,讓我愛上你。

    那時,我沒說出口的……「我愛你。」如果有一天,我希望能說給你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