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我的不完美愛情:再見。》

「啊--------」

一陣巨大的搖晃朝人們襲來,驚醒了許多正在熟睡的人。

「地...震...!!」

突然意識到現在是什麼情況,他拔開腿往家奔去。

他才剛下班,正準備回家一探他那新婚的小妻子可愛的睡臉,怎料到會發生這場驚心動魄的大地震?

沒了,什麼都沒了。當他在封鎖線外,看見救難人員抬出他擔心已久的人,他徹底崩潰了。

她再也不會動了。不會笑、不會哭;不會和他鬥嘴、不會和他嬉鬧;再也不會了,他什麼都沒了。

沒了家、沒了她,他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活下去。

靈堂上,他眼神空洞的看著每個來向她拈香的人,呆呆的抱著她的相片,他還是無法消化這個事實。

政府說的話、親朋好友所說的話,他全都左耳進右耳出。呆滯的眼神最後停留在母親的身上。

「媽...她為什麼睡得這麼熟?是不是不要我了....怎麼辦...」

他不知道,這句話在母親聽來有多麼痛心。

「媽,你去叫醒她好不好?我叫她她都不起來,你告訴她,你再睡下去就會變小豬,她最討厭變胖了,每次都喊著自己肥...媽你叫醒她好不好?」

他伸出右手拉著母親的衣角,這動作惹來母親的放聲大哭。

「兒子啊...她、她已經走了啊....你別這樣...」

「走?走去哪?她沒跟我說啊。」

過了一個禮拜,他仍然渾渾噩噩。

看著他們為數不多的合照,他憶起過去。

他們是在大學認識的。

起初互相討厭,不知怎的變成彼此的知心好友,後來更是跌破眾人眼鏡湊成了一對,甚至結了婚。

一切仿佛都才剛發生而已。

他依稀記得當天的事。

早上,她突然主動湊上親他的唇,讓他不知所措。她一看見他紅透的臉,笑得更是燦爛。

而一整天下來,她反常的傳了一堆訊息,他也不厭其煩的一一回覆,最後以電話做結尾,且兩人都害臊的向對方說了「我愛你」。

或許他該慶幸吧,最後的一句話是那麼的甜蜜,這是有多少人所沒有的?

但是他沒見到她最後一面。

大學時,他一直不解為何她的名字那麼中二,後來在一次約會中才明白,她母親根本就是中二的化身!她自己也笑說她的名字讓她本人也覺得好笑。

他問她:「那為什麼不改名字?」

她說:「嘛,畢竟是個獨一無二的名字,全世界上或許只有我一個人叫這名字,而且還過目不忘!這樣想想,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嘛~」

他被她的想法給逗笑,也開始捉弄她,說自己擁有了一個獨一無二的人,惹的她的臉上飛來一陣潮紅。

看著她羞紅的臉,總能讓他心情更加舒暢,更想要捉弄她。

可是,再也不能了,再也看不到那可愛的小紅臉,再也不能捉弄她了。

沒有了,都沒有了。

他失去了他此生最愛的人了。

再見,我們來世再見。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天兒阿!眼淚不由自主的在眼眶打轉,人世間的悲哀莫過於此,相愛之人無法相守,天人永隔這叫人情何以堪,心何以甘
2016-04-28 00: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想傳達某些意思ˊˇˋ
希望看得人都能瞭解
2016-04-28 20:56回覆

首留首留~\(≧▽≦)/~
超好看的啦TAT 害人家差點哭哭了
話說女主的名字偶還是不懂啊……
2016-04-27 21: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就是個不給人知的概念ヾ(〃^∇^)ノ
2016-04-27 22:1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