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我的不完美的愛情- 不能給予的愛

你總是問我為什麼我和你相愛了三年總不能多給你一些機會多一點愛情?   愛情對我來說是心痛是傷口

如果曾經你也很深愛過一個人   過   ,可是他卻寧願狠狠將對方刺傷寧可不要對方愛上他   你可想過那種遠不可及的痛苦   難受?

沒錯     我深愛過他一年     他教我如何去愛     去接受人     可是他沒交會我當愛過之後如何放手?你問我為何不去見他     沒錯   我們不能見   我們只能當最熟悉陌生人   種種難熬只有真心愛過一個人才懂。

對不起     我想對你說   也想對自己說       一直在心中記得他的完美卻忽略的感受       你說你不介意是假的吧?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忍心你受傷,至少現在我沒辦法去愛你     我不想讓你去等待我的愛     你說你愛我可是你的愛是我給不了的愛       愛得太痛     會怕再次受傷害     因為是朋友     我不想你受傷。

這次我要讓自己放手學會自由,   學長謝謝你和你相遇       和你認識       我不後悔?   你放手的的離別     我知道你有的理由,要不是你的放手我哪怕很難去看見原來在身後還有守護著我們的愛的那個人。

畢業了三年,重國外遊學回來聽好友說你結了婚     我心中再也沒有遺憾     沒有憂傷     只有滿滿祝福

必近與你相遇相識是緣分     ,     緣分盡了就分開不是嗎?     出了國我想通     不是屬於自己何必強求

強求瓜不甜   你要好好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