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喜歡妳的全部

「欸欸,妳不好奇我為什麼會喜歡上妳嗎?」一個有著深棕色短髮的少年伸長了脖子,問著身旁、有著亮橘色長髮的少女。

「為什麼?」少女隨口一問,但完全沒有抬起頭來看少年,因為她根本就不好奇問題的答案是什麼,因為1肯定沒什麼可信度,2絕對是一點意義都沒有,少女提問題,本來就只是為了少年不要在煩她罷了。

「因為啊………啊啊,等、等一下啦!妳這樣感覺完全都沒有要聽的意思啊!根本就沒有把我準備要說的話放在眼裡!」少年不滿的抱怨著。

『這次居然注意到了?還有話要怎麼放在眼裡啦?』

少女也十分的不滿。

「我有在聽啊。」

「把妳的書放下啦!」

「好好好……」少女嘆氣著將腳上的書闔上,她突然很好奇他們兩個到底為什麼會在一起?

「嘿嘿~因為啊,我對妳一見鍾情啊~」

少年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公佈了解答。

「白痴啊你!」少女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她最不相信什麼一見鍾情、突然喜歡上對方的那種噁心巴啦的故事了。

「啊啊~什麼啊?我是認真的欸!居然還翻我白眼!」少年不高興的嘟起了嘴巴。

『你到底男的還女的啊?居然還對我撒嬌!?』

少女在心中翻了幾千個白眼。

「誰叫你要回答這種奇怪的答案?」少女嘆了口氣。

「那只是因為我還沒說完啊!」少年靠了過來,兩人之間的距離瞬間被拉近了。

「妳淡黃色的雙眸配上這頭亮橘色的長髮真好看!」少年玩弄著少女的髮絲,毫不吝嗇的讚美著,而少女的腦袋則有點轉不過來,只好愣愣的望著少年。

「……你、你這樣子誇獎我,好感度也不會增加喔?」過了一會兒,少女才勉強的擠出幾個字。

「咦~怎麼這樣?不過啊……」少年露出了爽朗的笑容,「越難攻略的角色,就越讓人起勁呢!」

「吶,既然都已經出來約會了,增進一下感情也無妨吧?」少年親暱的用鼻子磨蹭著少女早已紅透的鼻尖。

「你在說什……唔!」少女的話才說到一半,就被少年用唇給打斷了,這一連串的動作在自然不過,彷彿早已練習過好幾次一般。

少年的唇上還殘留著剛吃完的糖果的甜味,雖然少女因為少年又再次這麼做而感到不大高興,但實際上還是有點享受。

「只要是妳,我全部都很喜歡喔!也想要……全部獨佔。」少年很開心的笑著,又再次覆上了少女的唇,再次的,獨佔少女。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