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道劣等生

為了成為獨當一面的黑道繼承家業,日以繼夜的努力讀書,某一天考試考了一百分,回到家中看見爸爸的朋友向他們打了招呼,我迫不及待告知爸爸我考一百分的消息,結果爸爸突然把我的考卷搶過來,並將考卷撕爛大罵:「你這不肖子,考這什麼成績。」

爸爸說完獨自走回房間休息留下呆愣站著的我,心情挺低落的我,來到廚房幫忙把碗洗乾淨,製作些小餅乾給自己解解鬱悶,順便做了一份給爸爸,雖然不知道爸爸為什麼罵我,但還是希望爸爸原諒我,我去到爸爸房間將餅乾給了他,結果爸爸更生氣了。

將我拖到我自己的房間指著我大罵:「你是黑道的兒子耶!房間怎麼可以那麼整潔。」

「爸,因為我三天就會整理一次,最近買了好用的吸塵器,打掃時間也節省不少。」

「你哪裡來的錢可以買吸塵器阿!該不會用偷的,哈…不愧是我兒……」

「爸,這個是用獎學金還有打工的錢買的。」

「哼,你知道打工是違反校規嗎?總是有做一件比較正確的事。」

「是的,校規123條規定學生禁止在外打工,但是我是在校內幫老師工作,最近因表現不錯老師還想幫我加薪。」

  爸爸開始蒐我的房間。

「清一色只有教科書,連一本色情書刊、A片也沒有,對你太失望了,我有這樣教育你?」

「爸,你教過我這些東西都不能讓別人發現,所以我都放到你房間了,媽媽有問我,我說是你的。」

「靠么。」

  爸爸看了我的書桌:「還有這一張是什麼?」

「這個喔,是有一次一位老奶奶不小心跌倒骨折,我協助她就醫,他的家人就給了我一張感謝信。」

「你到底有沒有心要成為黑道阿!」

「爸我最大的目標就是成為黑道,繼承家業讓爸爸一路好走,不,是安享中年。」

「篡位阿!總之兒子……你想成為黑道還差得遠。」爸爸感嘆地離去。

  謝謝爸爸的告誡,果然要成為黑道是困難的事情,我要更努力讀書奮發向上才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